藤原拓海 對戰 職業車手 哪一集

2023-03-02 11:10:02 字數 1949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季第12集:藤原拓海vs藤原文太。

藤原文太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2集、藤原拓海vs藤原文太——文太勝。

藤原拓海vs藤原文太是在d4裡的哪一集?

3樓:鹹得淡

在第七集。

拓海上山送豆腐,在回憶贏職業車手(館 智幸。東堂塾的王牌,職業賽車手)的時候有輛車追上來。怎麼甩都甩不掉拓海被完虐。

後面的車子是他爸在17集的時候拓海才知道。(他爸請他朋友正職車行老闆正職搞了一輛二手subaru)從唱歌完之後的秒到5.

30秒 藤原文太只用三分鐘(動畫時間)全方位打擊藤原拓海。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集,文太剛換的新車,與拓海在秋名山偶遇,結果拓海被秒殺!!

5樓:果果o泡泡

是在第七集裡比賽的。

拓海當時是看見有一輛wrx跟著他,他就想甩掉或車,然後文太一直跟著拓海進入五連發卡彎,用排水渠過彎,最後在直線上超過了拓海,在這個時候拓海還說了一句:"這是什麼車啊,好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們的比賽嗎 沒有吧 好像只有拓海被爸爸用新車超車的一小節 應該不算是比賽啊。

頭文字d 拓海和小柏對戰是第幾部 第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 第三部第一集和第二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4部 那集我記不起了。

求頭文字d第一二三四部 拓海比賽的集數和對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 集數1、藤原拓海vs高橋啟介——拓海勝; 42、藤原拓海vs中里毅——拓海勝; 93、藤原拓海vs莊司慎吾——拓海勝; 144、藤原拓海vs真子/沙雪——拓海勝; 175、高橋啟介vs中里毅——啟介勝; 226、藤原拓海vs中村賢太——拓海勝; 237、藤原拓海vs高橋涼介——拓海勝 25第二部:

1、岩城清次vs中里毅——清次勝;

2、藤原拓海vs岩城清次——拓海勝;

3、藤原拓海vs須藤京一——京一勝;

4、高橋啟介vs岩城清次——啟介勝(動畫片沒有)5、高橋涼介vs須藤京一——涼介勝;

6、藤原拓海vs秋山涉——拓海勝。

第三部: (這部是劇場版)1、藤原拓海vs須藤京一——拓海勝;

2、藤原拓海vs小柏魁——拓海勝;

3、藤原拓海vs御木——拓海勝(不知道算不算?);

4、藤原拓海vs高橋涼介——拓海勝。

第四部:1、藤原拓海vs末次——拓海勝;

2、高橋啟介vs川井淳郎——啟介勝;

3、藤原拓海vs二宮大輝——拓海勝;

4、高橋啟介vs酒井——啟介勝;

5、藤原拓海vs館智幸——拓海勝;

6、高橋啟介vs巖賴恭子——啟介勝;

7、藤原拓海vs秋山延彥——拓海勝;

8、藤原拓海vs坂本——拓海勝;

9、高橋啟介vs秋山涉——啟介勝;

10、高橋啟介vs 男——啟介勝;

11、藤原拓海vs 男——拓海勝;

12、藤原拓海vs藤原文太——文太勝;

13、高橋啟介vs星野好造(神之腳)——啟介勝;

14、藤原拓海vs城島俊野(神之手)——拓海勝!

10樓:網友

如果是想看對戰片段,建議直接看battle stage及battle stage 2

頭文字d裡拓海和文太的比賽是哪一季哪一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沒認真比,只是文太試車路上碰到拓海隨意超了他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4季好像是第6集還是第7集。

藤原拓海開的車是什麼顏色的,頭文字D的主人公開的是什麼車??

駕駛者 藤原拓海 車款 豐田 toyota sprinter ae86 trueno gt apex 主角拓海的座駕,toyota出產,十數年前的舊款車.與levin是 生兄弟,它們基本上是一樣的車,只不過是面罩及尾燈設計有分別.86是fr 前偈後驅 布局,馬力細 拓海的86經父親文太改裝過後也只有...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5 0對戰開拓區怎樣開啟拓之腦

戰鬥工廠 連續12勝 每勝7場 首腦達茲拉會帶著銀徽章來,打敗他吧,得到銀徽章。連續42勝 每勝7場 首腦達茲拉會帶著金徽章來,打敗他,銀徽章公升級為金徽章!ps 達茲拉使用的神奇寶貝在386種裡隨機抽取3個 遊戲世代 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

江蘇海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海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海韜文化傳媒 是2017 11 2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江浦街道浦口大道路28號萬匯城 北區 05幢2單元2315室。江蘇海韜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1ma1tcrw67p,企業法人陳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