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拓海開的車是什麼顏色的,頭文字D的主人公開的是什麼車??

2022-02-16 23:54:07 字數 974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者:藤原拓海

車款:(豐田)toyota sprinter ae86 trueno gt-apex

主角拓海的座駕,toyota出產,十數年前的舊款車.與levin是 生兄弟,它們基本上是一樣的車,只不過是面罩及尾燈設計有分別.

86是fr(前偈後驅)布局,馬力細(拓海的86經父親文太改裝過後也只有150匹),因此在第一輯頭文字d裡拓海只可與人比賽落斜.車身輕是86唯一的優點.

賽車資料

車身編號 ae86

車長/車寬/車高(mm) 4180/1625/1335前軸長/後軸長(mm) 1355/1345剎車 前碟後鼓

空車重(kg) 925

引擎編號 4a-geu

ae101型 4a-geu (改裝後)

引擎型式 直列式4氣缸 dohc16 valve直列式4氣缸 dohc20 valve (改裝後)發動機容積(cc) 1587

最大馬力 130ps/6,660rpm

240ps/1,1000rpm (改裝後)最大扭力 15.2kgm/5,200rpmn/a (改裝後)

驅動型式 fr

輪胎(前後) 185/60 r14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的86,側面寫著他家的豆腐坊。

頭文字d的主人公開的是什麼車??

3樓:皇族至尊

開的就是豐田的ae86。

ae86就是toyota crolla在上世紀90年代的一款車型。引擎用的是三凌4a-ge。

**:豐田ae86

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ae86 trueno

5樓:國外行貨

簡單說就是送豆腐的車。

海是什麼顏色,大海是什麼顏色的

人們常喜歡用藍色來形容海洋。其實海水的顏色,從深藍到碧綠,從微黃到棕紅,甚至還有白色的,黑色的,並非只是藍色。原來,海水和普通水一樣,都是無色透明的,海洋色彩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和海水中所含的懸浮物質 海水的深度 雲層的特點及其他因素決定的。站在海邊,極目遠望,大海是藍色的。然而,當你舀起一盆海水觀察...

柿子開什麼顏色的花,柿子樹開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柿子的花生於新生枝條的葉腋中,花黃白色。柿樹為柿科柿屬植物。落葉喬木,上冬芽先端鈍落,小 枝密被褐色毛。葉闊橢圓形,表面深綠色 有光澤,革質,入秋部分葉變紅,葉痕大 紅棕色,維管束痕呈凹入狀。花雌雄異株或雜性同株,單生或聚 樹形優美,枝繁葉大,冠覆如蓋,蔭質優良。入秋 部分葉紅,果實似火,是園林中觀...

頭文字D中周杰倫開的是什麼牌子的車詳細介紹一下

1984年豐田在日本,北美和澳洲推出ae86。日本版本 trueno 3door gt apex 拓海用的那台 原廠有許多選項,空調,天窗,色的輪圈,兩門的裝飾包圍 trueno 3door gtv 跟gt apex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前面的bumper較小,輪圈,沒有兩門下面的裝飾包圍,選項方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