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海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4066 閱讀 193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海韜文化傳媒****是2017-11-2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江浦街道浦口大道路28號萬匯城(北區)05幢2單元2315室。

江蘇海韜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ma1tcrw67p,企業法人陳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海拓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海拓文化傳媒****是2017-11-02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

版資權),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城北村七組。

江蘇海拓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ma1t7jtp4w,企業法人繆鍇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海拓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不含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大型活動組織服務;國內外演出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森洋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森洋文化傳媒****是2018-11-08在江蘇省泰州市興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興化市正日大酒店1902(泰州江泰商務秘書****a65)。

江蘇森洋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1ma1xewce**,企業法人徐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森洋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商務性活動及慶典活動,婚慶禮儀服務,營業性演出,演藝經紀人服務,影視製作,音響裝置、顯示屏銷售、安裝、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麥點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麥點文化傳媒****是2009-11-12在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鐘樓區大倉路65號18號樓401室(博濟常州五星智造園)。

江蘇麥點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4696769140m,企業法人秦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台,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是2014-06-10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環翠區青島北路-238號518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494427425b,企業法人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形象策劃;動漫設計;影視策劃;軟體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的批發及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風之信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風之信來文化傳媒有源限公司是2017-06-27在江蘇省淮安市注bai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dao中南世紀城30#樓1-102商鋪(1+2)層。

江蘇風之信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ma1p9wc55n,企業法人劉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風之信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房產中介服務;服裝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華臻文化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江蘇bai

華臻文化傳媒有du

限公司是2012-09-06在江蘇省徐zhi州市銅山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

司,註冊位址位於徐權州市銅山新區府中路4號。

江蘇華臻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22053471324f,企業法人秦真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臻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不得製作時政新聞類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大型活動組織服務,公司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89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潤石文化傳媒****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潤石文化傳媒****是2014-11-12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隱秀路811-422。

江蘇潤石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321289140x,企業法人周筱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潤石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和釋出各類廣告業務;食品、珠寶首飾、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鐘錶的銷售;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攝影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9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星極風文化傳媒****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星極風文化傳媒****是2017-04-17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邁皋橋創業園科技研發基地寅春路18號-m304。

江蘇星極風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ma1nrx3m6e,企業法人何素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星極風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公關活動策劃、展會活動策劃、影視策劃;影視器材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風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是2011 11 04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陰市東外環路9號e501。江蘇風雷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585532132e,企業法人梅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風雷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釋出 國內外各類...

江蘇分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分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分眾文化傳媒 是2018 09 28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宜興市新街街道興業路298號主樓1601室。江蘇分眾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2ma1x8y8y4n,企業法人趙飛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分眾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釋出...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