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裡第5部拓海和夏樹最後在一起了沒

2021-06-06 11:56:58 字數 1878 閱讀 7158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拓海和夏樹最後沒有在一起。

起因——

兩人關係遂降至冰點。夏樹亦因此決定終止與mr.x的關係,並且在漫畫中前往拓海的油站做過兼職。

雖因御木綁架未遂事件後兩人感情稍微回溫,但畢業後兩人選擇分手,夏樹往東京發展進修,再未出現。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頭文字d》第5部拓海和夏樹沒有在一起,拓海喜歡上島美佳了。

《頭文字d》第5部講述了藤原拓海開著送豆腐的ae86,憑藉著熟練的技術和天生的悟性超越了乙個又乙個高效能賽車的車手。

《頭文字d》第5部故事中所有的賽車都是有真實的車型一一對照的,連改裝和調校都是遵從現實的。

擴充套件資料三木真一郎配音藤原拓海。東京都出身,81 produce演技研究所畢業的優等生,與同期的聲優相比,廣為人知的時間稍微有一些晚,直到2023年前後weiß成立,才開始走紅。

經常配一些王侯貴族類的角色,代表性的是《假面騎士電王》中的齊格王子。

業界中很有名的機車迷,並在汽車雜誌中有自己的專欄。其中有一本叫做「tipo」的雜誌的編輯就是他的姐姐,而且老家跟雜誌社也很近,所以偶爾會出現在編輯部。擁有caterham super 7 、renault 5 turbo、以及「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在劇中開的ae86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部沒說。不過第四部拓海提到夏樹在東京上學 偶爾會給他寫信。 不過之後無論漫畫還是動畫都不提她了。

反倒是出現了乙個叫上島美佳的女孩 挺可愛的 拓海很喜歡她 估計是要取代夏樹的位置了。

頭文字d中拓海和夏樹最後在一起了嗎?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在原著漫畫中沒有在一起。高中結束後,拓海開始工作,晚上隨著projectd開始國內遠征。而夏樹痛改前非,去了東京上學。

雖然拓海有時候會想到夏樹,夏樹也很喜歡拓海,但是他們最終沒有在一起。

後來**的事情被拓海知道,兩人關係遂降至冰點。夏樹亦因此決定終止與mr.x的**關係,並且在漫畫中前往拓海的油站做過兼職。

雖因御木綁架未遂事件後兩人感情稍微回溫,但畢業後兩人選擇分手,夏樹往東京發展進修。

擴充套件資料

《頭文字d》是一部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日本青年漫畫,以及以漫畫改編的動畫系列。

故事的主人公藤原拓海是個普通的高中男生,擁有絕佳的飛車天賦。從中一開始,每天早上駕駛那輛ae86在秋名山上飛馳,練成了華麗的駕駛技術。他的車技之所以高明,是有賴於每天凌晨必須將父親做的豆腐送到秋名山山頂的飯店。

無論颳風、下雨、下雪,5年間車技竟然突飛猛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續故事中出現了新的女主角叫上原美佳,夏樹到了東京後貌似後來故事裡就沒提過了,而且上原美佳是拓海主動喜歡她的,這一對成功的機率較大,呵呵

6樓:

頭文字d第三部裡夏木被她乙個學長開車搶走了。拓海知道了之後開86去救她來著!後來他倆就在86裡互相表白了。後來夏木告別拓海了。 去東京上大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 第三部就講他們倆

頭文字d裡面的拓海和夏樹最終會不會在一起,夏樹為什麼會走,倆人最終會是怎麼樣的結局

8樓:完美還沒更新好

夏樹和那個男人****,後來被拓海知道了!告訴拓海的人漫畫中交待了,是夏樹的同班同學,那個男人是這個女生的家人,她認識那輛經常來學校接夏樹的賓士!她覺得夏樹配不上拓海,就把這件事告訴拓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一起 夏樹要去上大學還是學技術? 拓海要留在當地 做d計畫的賽車手

就沒在一起了

陳冠希在頭文字D中穿的鞋,陳冠希在頭文字D裡穿的鞋

那是德軍訓練鞋復刻版 謝謝 yes nike滴 nike?好像是 nike 要不就是 newbalan 陳冠希在頭文字d裡穿的鞋 10 你好,是阿迪的德訓鞋 白色 去 搜 當時edc是跟阿迪簽約的。這款鞋型還有個品牌做得不錯,叫mason magiela clot visvim的款式 要買的話一般小...

psp遊戲頭文字d山脊賽車gt賽車極品飛車

真實耐玩絕對gt 800多輛車。不過操作很難。超喜歡車的還是gt啦。極品9也不錯 刺激。山脊的話易上手但裡面的賽車不真實的。對頭文字d沒研究。還是推薦gt和極品 真實當然是gt了 極品其次 然後山脊2 最後頭文字d.gt賽車最真實!可以切換到駕駛座位那個視角 只是操控起來超級費勁要多練.而且全世界名...

漂移族 頭文字D 詳細資料,漂移族為什麼叫頭文字D

劇情 日本秋名山上的清晨,一輛豐田出產的中古車ae86在下坡道飛馳,車內神秘車手的飄移車速使人吃驚。ae86在滕原豆腐店旁停下,睡眼惺忪的少年滕原拓海 周杰倫 回到店裡,只見老父滕原文太 黃秋生 醉倒廳中,拓海憶起五年來每天清晨代父送豆腐到秋明山上的旅店。中里毅來到阿木父親立花佑一 鍾鎮濤 開設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