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打了針忌口要忌多久被狗咬了需要忌口嗎忌口需要忌什麼被狗咬

2021-03-09 19:36:41 字數 1781 閱讀 1307

1樓:玫瑰色寶石

在全程注射完人用狂犬病疫苗15天後,檢測抗狂犬病抗體,

抗體為陽性者,則是注射疫苗成功的標誌。

原先的飲食禁忌即可解除。

2樓:

1,養狗就要溜狗——可以培養狗狗正確處理人際關係,培養狗狗平和的心境、善解人意的性格以及學會自覺分辨人類的喜好。沒有戶外活動的狗狗是不夠健康的,性格也會不穩定,容易養成攻擊和吠叫的習慣。

2,溜狗就要撿拾bb——最多的投訴點,其實也是我們最大的機會。因為處理很簡單,隨手撿好扔掉,就可以給路人鄰居乙個好印象,要是這樣做的人多了,相信已經可以爭取到大部分支援了。

3,任何時候都善言以對——相信很多tx都有這樣的遭遇,經常因為帶著狗狗而無故受到白眼和辱罵,被當作瘟疫一樣誇張地躲避。不要緊!沒關係!

我們是健康善良的狗狗和主人,向他們回報乙個善意的微笑並不是那麼的困難。

4,以身作則,教育鄰居——許多年紀大些的狗主人並不上網,也無法得到那麼多科學方法和知識,我們在自覺科學文明養狗的同時,盡量利用溜狗之便,要和養狗的鄰居多交流,發動鄰居一起遵守這個約定,相信你得到的會更多!

5,任何時候不離不棄,愛屋及烏,關心流浪動物也是我們的責任——不讓自己的寶貝淪落為流浪狗,小區的流浪貓貓狗狗也需要我們的關心,能力所及,多為它們做一點也是一件樂事哦。

切記,寵物是生命,萬不可當玩具,愛心要從心愛!!!

其實小區內養寵物的人不在少數,例如養狗、養貓、養鳥、養金魚,可是為什麼只有養狗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其實狗從來都不是爭論的焦點,人才是問題的關鍵,因為養狗需要人付出更多的愛心,承擔更多的責任,並不只僅僅侷限於你的喜愛就可以了,狗主們可能會說中國人就是不如外國人有愛心,……那麼好吧,我們先來看看國外是如何養狗,養狗人是如何與別人相處的:

美國:養狗意味著責任和義務。

有一種說法:在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的標準是:一對夫妻兩輛車,三個孩子一條狗。

由此可見寵物在美國家庭的地位,美國人熱愛動物,許多家庭養狗,當然隨之而來的,也有責任和義務。在美國,養狗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寵物主人要承擔很多的責任和義務。雖然美國各州的法律不盡相同,但關於養狗的規定基本是一致的。

要想養一條狗,狗的主人必須現交納20美元到50美元的註冊費,還要到商店給狗買**,帶狗出去散步。當然,狗主人還必須時刻關心小傢伙的健康狀況,要定期給狗打預防針,帶狗去看醫生。絕大多數美國城市的法律規定:

除非在自家院子裡,狗在其他地方都要系上皮帶或鏈條。有的城市設有特定的場地,只有在這裡,狗才能擺脫鎖鏈的束縛,盡情撒歡兒。在美國,許多地方都樹有明顯的標示牌,牌子的圖示及文字提醒人們在遛狗時要及時處理狗屎。

通常情況下,美國人在遛狗時都會隨身攜帶塑膠袋,不過許多誠實的街頭還是設立了專門的箱子,裡面的塑膠袋為那些記性不好的遛狗者提供了方便。美國的許多州都通過相關法律,處罰咬人的惡狗。如果一條狗被認定有危險傾向,主人卻沒有嚴加防範和處理,造成狗咬傷、咬死他人,狗的主人要被判入獄,同時還要罰款

3樓:來自星_星的你

乙個月後可以不用忌口。

被狗咬了需要忌口嗎 忌口需要忌什麼 被狗咬

4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被狗bai咬了沒什麼忌口的(哈du哈,開玩笑),但是zhi打了人用狂犬疫苗就要忌口dao了,忌酒、濃茶及專辛辣刺激性食物,屬最好避免劇劇烈運動,(海鮮還是可以吃的) 不要過度疲勞。更需加強營養,提高抗病能力

。記住···一定不能喝酒,酒精可能會加速狂犬病毒神經移動的速度而縮短潛伏期。

在全程注射完狂犬疫苗後第15天左右到醫院去,空腹抽取2ml血液檢測是否產生抗體,

如檢查結果抗體為陽性,說明機體已產生抗狂犬病抗體

被狗咬了,養狗的該賠錢嗎,被狗咬了,養狗的該賠錢嗎?

這個問題,兩家人都有責任,狗咬了你孩子,肯定要主人付責,但是孩子主動靠近狗,也有責任,先協商,不行再報警,報警之後咬人的狗要處理的,正常情況下狗主人是應該賠償的,狗主人必須對自己的寵物過錯負責。但是如果是你們沒經過主人的同意擅自闖入狗狗的私人空間是不用賠償的 如果沒出血,就警告狗主,如果出血就叫他賠...

做夢被瘋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夢見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這只是說明你最近遇到一些心煩事。這些事也許打亂了你的一些生活節奏,你需要自己照顧自己,而不是寓意著你會被狗咬。平常心,心細點。自然無礙 夢見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嗎?只是做夢被狗咬了呀,是不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呀,只是乙個夢而已啦,不要胡思亂想了呀。不需要,你僅僅是做夢被狗咬,不是真的被狗咬 做夢跟現實可...

我爸被狗咬了,狗主人不出醫藥費,上法院起訴要錢不

你好,根據我國 侵權責任法 的規定,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只要被侵權人不存在故意挑逗的行為,飼養人都是要承擔賠償責任的。通過你的描述,建議先固定證據,比如監控錄影 證人證言等等,防止對方耍賴拒不承認,如果證據不便蒐集也可以採取報警的方式固定相關證據,同時積極 保留好醫療憑證,待 終結後提起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