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事想不開跳樓,侵犯了法律法規了嗎

2023-03-02 08:35:02 字數 1309 閱讀 7318

1樓:網友

自殺在中國不算違法行為。

2樓:網友

恩,侵犯了,容易造成交通擁堵。

想不開了,三天時間要2萬元,拿不出來後果不堪設想 我該怎麼辦?想跳樓 唉

3樓:水月風情

這樣的事情如果是有人逼迫。

你可以選擇報警的。

畢竟這個對於自己的生活需要有計畫。

不能說超過自己的能力的東西。

女子抱著3歲兒子跳樓,因為什麼事想不開跳樓

4樓:杜絕冒泡

應該是夫妻之間,或者婆媳之間有隔閡~~~太衝動了,這樣乙個家就支離破碎。

跳樓的,有什麼想不開

5樓:麥田裡的農民哥

往往只是一時衝動,一些事情沒有想通,需要心靈的釋放就好了,

6樓:網友

一般都是很壓抑的人,有抑鬱症。

與女朋友分手,她跳樓了。有我有法律責任嗎?

7樓:匈牙利的景色

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法律規範的範圍是直接造成他人死亡,或者間接造成他人死亡的 需要付的責任認定不同。 雖然你不需要付法律責任。但是你沒有處理好個人感情問題導致她跳樓 對方父母能夠原諒你嗎。

我想不能。還是你處理問題有問題。 也許是她自己的問題。

但是感情是雙方問題的根源。需要謹慎對待 生命是可貴了。

8樓:斂綠柳戎希

如果她跳樓確實屬於自殺,您不必承擔法律責任;如果她說跳樓,您還說「跳啊,跳啊!」等激她的話,導致她騎虎難下,不得不跳,您也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道義和良心上受到譴責。她真死了可能會給你帶來心理陰影什麼的。 不負,當應該及時通知她的家人。你有告知的義務 這件事如果真發生,法律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的法律關係,你也不必承擔法律責任。承擔法律責任的條件是:首先她的行為必須是你直接導致,也就是你把她推下去或逼迫她跳樓;其次;有傷害的後果,如果沒受傷也沒有關係;她所受到的傷害與跳樓之間有直接因果關係。

如果是僅僅分手她想不開跳樓,這就與你沒有直接關係。至於在道義上你是否感覺有責任,有你自己斟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要你沒有跟她說,我和你一起死,那就沒有任何責任。

當然,你至少應該有個不在場證明。不然就很麻煩了。

有時候真的想不開 10,為什麼我總是想不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問題其實也很好辦,如在生活工作中你可以和知心的朋友傾訴,有時候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效果好的話,一次交流,可以消除累積內心的多年煩惱痛苦,迅速開啟心靈之窗。從 山窮水盡疑無路 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 平時的時候熱問題,冷處理。遇到發怒時不要急於處理問題。此時容易不理智。建議...

娃兒不聽話頂嘴為啥我有這種想不開的感覺

他不聽話你要好好跟他說,子不教父之過。如果你口才好久給他講道理,如果不怎麼會說話就罵,就打。老是嬌縱以後養成習慣是害了他一輩子 你好!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人生中有兩個反抗期待,第乙個就是你孩子這麼大,第二個就是青春期。為了娃兒的事說打死我,這種男人還有過頭嗎?這就是俗稱的護犢子 抄 在家庭生活中經常ba...

男生問我是不是想泡他?然後說我想不開?為啥

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 也說明了男生對你太關注,男生對你說話太直接,不考慮你面子 說明他對你真的不是很有意思 如果你還想追他,可能費勁了 作為女生,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就夠了 至於要不要在一起,等他主動吧。有個男生問我想泡他?然後我說嗯!然後他說我為什麼想不開?為啥 你為什麼軟弱,還不是因為不自信,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