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衫前片領口怎麼織,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2023-01-11 18:40:03 字數 3478 閱讀 5485

1樓:文文加油

先把後片織完。在前後片對齊,四個手指併攏放在後片處最高處往下按,四個手指下面開始並前片。

毛線粗細不知道。9,10號針好象是圈圈並。並到兩指寬,再隔一圈並,夠第三指寬就不用再並了。跟後片織齊就行了。

多織個一圈也行。袖窩往領上織我不會。[最好把報紙繳個領窩型,放在已織好的毛衣下片比量。並多少、怎麼並就有瞥了。]

從下往上織開衫毛衣起了200針怎麼分前後片

2樓:網友

200針一分為二,100針為前身,100針為後身,後身的100針中,左右邊各收去10針作為二邊的腋下即可,下面做個示範:

工具/原料:毛線、棒針。

1、備好自己喜歡的毛線和棒針,先起針34針來做個編織示範,在具體編織中要根據需要毛衣的大小來起針。

2、先從毛衣的邊開始編織,在反面都織一針上針,一針下針,織到需要的長度,然後改織正面下針,反面上針。

3、一直織到腋下需要的長度即可;然後分前後片,把前片分成2片,後片分一片;前片各9針,後片16針。

4、然後把後面的線圈用線頭穿起。

5、先織前片,加一團線開始左右兩邊同時編織,兩邊編織到領口下,各收一針,然後根據領口需要的大小隔一排收一針。

6、就這樣重複編織到腋下到肩膀的長度,雙肩上各留下5個線圈。

7、然後背部編織到前片肩膀的高度,把中間6針收針,左右肩各留5針。

8、然後翻過面來。

9、把前後片對齊把肩膀進行縫合。

10、接著把袖口的線圈挑起開始編織袖子,根據袖子需要的大小在腋下的延長線是隔距離收針,乙隻袖子織好後用同樣的方法把另乙隻袖子也織好,袖子的邊可以編織上下針。

11、編織好後,斷線藏好線頭,然後整理一下,這樣中老年從下往上開衫毛衣就編織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織後片,起頭織邊(上下針)大概織一寸半,開始織平針(織花需要看書挑花樣),織夠1尺2開始分袖籠,先平收8-10針,再每圈減一針,減3-5針(根據胖瘦不同調整)後往上再繼續織7寸左右就行了;開始起頭織前片同後片一樣只是起後片的1/2加10針的針數就可,織好後再織另一前片,針數相同,注意分袖籠時方向相反。衣服織好後,起頭織袖子:先起15-20針,每行每邊加一針,加到85-90針左右時,平起10針把織的片狀連成筒狀,隔5行左右減針,織到胳膊肘處每隔10行左右再減針,織夠袖長差一寸處改織上下針(邊),收邊。

秦鑑瀟錫雨旻儼弧嶧漫奈攀晰裳婿喜予土文孟禕。

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4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把總數一分為二,然後腋下各留八針,這樣前後片各九十二針,先織後片兩邊各收六針。織五寸半長。再織前片兩邊開始各收六針長四寸。

把前片的針數分成三份,中間部分留著不動,織領時二十六針靠領子部分收針至二十針,另一邊織法相同。織到前後長度相等把前後片合併即可。

然後將所有的針挑起織領邊一寸寬收邊完工。

開衫毛衣衣領子的織法?

5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第3步:可以放針了。在每兩片的中間留出4針,在這4針的左右放針,每隔一圈左右各放1針。

連續幾圈織下來後,就可以看到以4根辮子區別清楚的前後左右4片了。(如圖箭頭指的就是放針處,是上下下上4針,有時為了好看,可以在這兒多留幾針,設計織個麻花辮什麼的。)

第4步:直到放到大小合適(如圖外圈,各片是100、75、100、75),就可以把左右作為袖子、前後作為衣服分開織了。這裡要注意的是,腋下開始織時最好一下子多放幾針,約8-10針吧。

第5步:就一直織下去,沒變化了,衣、袖都織到應有的長度,就可以。

6樓:子睿星河

教你用棒針編織出漂亮的領子,簡單而且實用。

7樓:興華

你說是針織衫嗎?要是的話,也要看你那一種領,比如圓領型的,v領型的,小翻領的,西服領的等等.像圓領就是很普通的做法就可以了,前幅上面中留40支針左右挑吼就行,後面幾種都要中1支針挑吼,但有一點小小的差別,也要看你的要求了.你想要多大多高你可以自己做決定.ok!

8樓:網友

開衫毛衣領子怎麼織?

毛衣前片該怎麼分領口?

9樓:蘇城人家

1、把領子挑好針,然後織一排上針,然後平收掉;平收的針在背面會出現一排辮子,從這個辮子裡再挑針織3~4排平針,織好後留針暫時不動,再從剛開始挑領子的地方也挑針,織3~4排;最後將前面織的一起兩針並一針,接著就可以織領子了。

2、如果想將毛頭包裹在裡面不露在外面呢,可以織三行下針,一行上針,三行下針,然後從那行上針處對折,將每一針對應的第一行(即起針那一行)挑起來與左棒針上的那一針兩針並一針。順便就把起頭時留的線頭也包進去了。

3、針對前後片織法是前後片留的針是打一針放一針,兩邊挑的時候,盡量多挑點。挑好後,打一排上針,然後是下針打上針不打兩排。後是下針不打上針打,再是下針打上針不打。

最後再收針到你打領子的針數織領子。

開衫的衣襟怎麼織的啊

10樓:風華引煙

成衣尺寸:胸圍70cm,衣長41cm,袖長29cm。適合0-3歲寶寶穿。

用線:寶寶線,藍色3團,白色3團,針號:11號針。

【編織方法】

1.前片編織。以右前片為例:

用藍色線起42針,織單螺紋花樣,不加不減織14行,下一行起織全下針,織58行,換白色線織4行。開始織袖隆,平收4針,2-1-26減針。當織到袖隆算起34行高度,進行前衣領減針,平收4針,2-2-4,與袖隆同步減針編織,餘下1針,收針斷線。

相同方法編織左前片。

2.後片編織。起針96針。袖隆以下部分花樣配色同前片,袖隆減針也與前片相同,餘下36針,收針斷線。

3.袖片編織。袖口起針44針,織單螺紋1 2行,分散加針12針至56針,起織下針,在袖側加針6-1-10,再織2行後。

袖山減針,兩側同時減針4針,2-1-26,織成52行,餘下16針,收針斷線。

4.拼接。將前後片袖片拼接縫合。

5.衣襟領邊編織。沿著左右衣襟邊分別挑針120針,織單螺紋花樣9行。收針斷線。沿著前後衣領邊挑針126針,織單螺紋花樣9行。收針斷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邊挑起來織,你在挑針的時候挑三針加一針就好了,這樣織出來的就平整了。你試試吧。或者更省事的辦法是在織衣服的時候同時織門襟,來回都是下針也行,一下一上也可以,這樣就不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門襟怎麼織才好看,我織過的是雙螺紋的,織出來的效果是縮在一起了,一點也不平整,難看死了,好想有高手指點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知道,給寶寶織了件直接織衣襟的,打的是2上2下針,不過看著不是很合適,邊上有點縮縮。

毛衣領子怎麼織好看,毛衣領口怎麼織

你好。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比較好。毛衣是禦寒用的,領口不要開得太大。如果考慮用圍巾調色,領口可以織成v型,翻出領子來也不錯。一般會織成圓領,以不變應萬變。無論是否戴圍巾,還是什麼裝飾也沒有,平整服帖很大方。脖子長的人,可以織成高領子,還可以翻過來一圈,顯得溫暖端莊,女性會比較淑女,男性較紳士成熟。圓臉...

穿長開衫毛衣外套怎麼搭配,開衫長毛衣怎麼搭配外套

長開衫毛衣外套搭配方法 長款開衫毛 衣搭配如下 1 緊身時尚t恤 黑色鉛筆褲 黑色短靴 2 時尚打底裙包臀的 長短款都可以 黑色長筒靴3 時尚打底衫 緊身牛仔褲 高跟鞋 短靴也可以 4 襯衫 鉛筆褲 低跟鞋 短靴也可以 5 時尚t恤 時尚短褲 短裙也可以 高跟靴子6 還可以直接把毛衣扣起來,領口預留...

開衫毛衣白色怎麼搭配,白色中長款開衫毛衣怎麼搭配

百搭又時尚的白色針織衫怎麼搭配才能吸睛?白色毛衣潔淨明亮,尤其是秋冬服裝普遍顏色偏深 面料厚重,白色毛衣經常會作為基礎的打底衫來搭配,它能讓整體的色調不顯沉悶,還有減齡和打破沉悶的效果。因為白色毛衣很基礎,也有很多人會覺得白色毛衣淡如水,不夠時髦。但也因為這樣,白色毛衣的包容性更大,就像白開水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