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蝴蝶花怎麼織,蝴蝶花的編織方法,求圖求講解

2021-03-21 13:16:47 字數 3251 閱讀 3776

1樓:傳奇殺手

蝴蝶花的編織圖案對嗎?給你個**你參考吧!

2樓:藍玫瑰

蝴蝶花毛衣一般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及喜好,把蝴蝶花織在自己認為合適的地方。

蝴蝶花**如下:

空白處織平針就可以了。

3樓:大愛詩爽

花樣:28針1花樣

線材:真絲羊絨 論壇上搶的

針: 3.5mm環形針,賣家推薦10號的,可我想讓花長一點,就選了大一號的針,感覺織得鬆鬆的,再加上背上的蝴蝶鏤空,不熱

用線:沒有具體稱,買的時候賣家繞了3個線團,我挑了最小的乙個來織,大概用了半團多,估計3兩吧

過程:1、起針: 28*9=252,織單螺紋(下針織扭針)8行,改織2行平針後就開始織花樣

2、織完2個花也就是32行後前後均勻收掉48針,這樣也就留下204針,繼續織,邊織邊在兩邊均勻收針(收腰),腰部的針數為98*2=196針,然後均勻放針,放回204針

3、織夠長度後開掛肩,同時前片分領子。

4、兩邊袖子各留5針,然後按2-1-6收針

5、後片在分袖子的時候馬上織蝴蝶,蝴蝶**我也是在論壇上找到的列印出來的,現在這台電腦上沒有電子稿,大家在論壇上搜一下,應該可以找到的

前片領子的收針在平針上收,2-1-12,4-1-10,注意分左右2片時要在其中一片的邊上加一針

6、掛肩織夠長度後前後2片縫合

7、挑織袖子

8、用鉤針在領子邊上鉤一圈短針,否則領子上的花被拉長了,不好看

蝴蝶花的編織方法,求圖求講解

4樓:baby晨柔柔

工具:可鉤大4#

用線:奶白色冰絲5兩左右

整身排16個蝴蝶花,鉤8層花開始收掛肩,因衣服的主人較胖我鉤了7組蝴蝶花的高度

兩個前身收肩同時就開始均勻收v領,直到剩下兩組蝴蝶花並收斜肩。

袖子開始排兩組花,兩邊各有乙個網格。共鉤5層花,網格均勻加至每邊12個網格結束。

縫合後,底邊隨意鉤了幾行(因為怕衣長不夠哦,冰絲的尺寸不好掌握的)。

最後短針鉤邊2行,水草花結束。

請問蝴蝶花尾部的織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問的紅框框裡的兩針的織法?這個蝴蝶花我織過,只要按照織,織出來是很漂亮的紅框框裡的兩針,就是加兩針,織出來是兩個小洞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不懂**,,,我也想要詳細一點的:'(

蝴蝶花怎麼養

7樓:暮夏淺眠

1、溫度要求

白天適宜栽培的溫度為25-28℃,夜間溫度為18-20℃,幼苗夜間應當提高到23℃左右,在這樣的溫度環境中,蝴蝶花幾乎全年都處在生長的狀態,尤其是幼苗生長迅速;從試管中移出的幼苗大約1-2年便可開花。

2、濕度要求

蝴蝶花的原生地通常為濕潤的草地,養殖中需要營造空氣濕度大的環境。一般來說全年均應當保持濕度在60-80%。

北方廣大地區春秋冬三季氣候乾燥,必須設法提高栽培環境的空氣濕度,可以通過每日數次向地面,台架,牆壁等處灑水,或向植物頁面少量漬水以增加區域性環境的濕度。

3、光照要求

栽培蝴蝶花切記強光的照射,應當有個良好的遮陽條件。蝴蝶花的葉片雖然寬太,肥厚,葉片上貯存著豐富的水分,但是葉表的角質層和抗乾旱結構比較差,所以一旦遇到陽光的直射,水分喪失較多,或者補充不及時,葉片很容易出現日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鳶尾科蝴蝶花即日本鳶尾

別名:蝴蝶花、扁竹。

學 名:iris japonica

所屬科目:鳶尾科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根莖匍匐狀,有長分枝。葉多自根生,2列,劍形,扁平,先端漸尖,下部折合,上面深綠色,背面淡綠色,全緣,葉脈平行,中脈不顯著,無葉柄。

春季葉腋抽花莖;花多數,淡蘭紫色,排列成稀疏的總狀花序;小花基部有苞片,劍形,綠色;花被6枚,外輪倒卵形,先端微凹,邊緣有細齒裂,近**處隆起呈雞冠狀;內輪稍小,狹倒卵形,先端2裂,邊緣有齒裂,斜上開放。花期4月-5月。蒴果長橢圓形,有6線稜;種子多數,圓形,黑色。

(見圖1—13)

[生長習性]

原產我國長江以南廣大地區,日本也有。耐蔭,耐寒。散生於林下、溪旁陰濕處。

[栽培技術]

繁殖:分株或播種繁殖。

管理:只要肥沃濕潤的地方,較弱光照就會生長良好。保持土壤濕潤即可。

[園林用途]

園林中常栽在花壇或林中作地被植物。

蝴蝶花的織法與**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美麗的蝴蝶,有詳細**:

如何diy彩帶編織蝴蝶花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帶折法很簡單但要耐心實踐就是啦,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用來做禮物包裝的裝飾,絲帶花還可以裝飾髮夾,髮箍,甚至做成胸花戴效果也不錯。真的很「花」,彩虹系列的彩帶折法。

工具/原料

各色絲帶若干,一小塊不織布(無紡布),針和線,如果做髮夾的話還需要裸髮夾,做胸花的話還要別針。

方法/步驟

裁剪一塊不織布圓片當底托,做髮夾的花直徑大於髮夾。然後製作彩虹絲帶花的第一層,這個大小就是彩虹絲帶花的大小。將裁剪好的絲帶兩邊向中心對折然後固定在底托上,縫一圈,要蓋住底托,絲帶花的雛形就出來了,還不錯哈。

接著:同樣的方法製作彩虹絲帶花的底二層,只要絲帶比第一層短一點就行

再接著:同樣的方法製作彩虹絲帶花的第三層,扣子是顏色,所以這一層也是淺色系的色帶

在中心縫上扣子做花心。

最後你可以選擇在底部加一些絲帶流蘇,只是簡單的縫合在底托上。

你也可以在底托上縫別針或髮夾,引申出很多功能。因為顏色鮮豔誇張,也可以給寶寶佩戴。

11樓:張廖懷蓮戴富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手工打毛衣花樣圖

12樓:雪琳戀庚

心的織法如下:

心的間隔排列: 19針心形,11針下針, 19針心形,11針下針,19針心形

心上下間隔10行平針

13樓:昔鈺鬱靜安

不難看出,bai冬季裡,du毛衣一直是打著時尚先鋒

zhi的旗幟,dao這種粗厚的榜針版

閱讀《白蝴蝶花》,答下列題,小蝴蝶花閱讀答案

1.用醫用紗布結成。做手術時醫生為作者結的。2.醫生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給我激勵,所以裝起來紀念。3.極致 4.每個人都應該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如果能這樣,那麼這個世界就能達到大同的境界了。09年安順的語文中考題 白蝴蝶花 的答案 1.用簡copy潔的語言概括本文所寫的事件.院長先生為我做手術時,把紗...

蝴蝶花的意思是什麼,男生送女生蝴蝶花是什麼意思

蝴蝶花 叫瓊花 朩繡球 聚八仙花 牛耳抱珠。忍冬科落葉或半常綠灌木 蝴蝶花的花語 無條件的愛 相信就是幸福。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 男生送女生蝴蝶花是什麼意思?蝴蝶蘭花語 不同花色寓意 蝴蝶蘭花語 我愛你幸福向你飛來 白花蝴蝶蘭 愛情純潔 友誼珍貴 紅心蝴蝶蘭 鴻運當頭 永結同心 紅色蝴蝶蘭 仕途...

關於蝴蝶花的不少於,關於蝴蝶花的資料不少於100字

蝴蝶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可分為較粗的直立根狀莖和纖細的橫走根狀莖,直立的根狀莖扁圓形,具多數較短的節間,棕褐色,橫走的恨狀莖節間長,黃白色 須根生於根狀莖的節上,分枝多。葉基生,暗綠色,有光澤,近地面處帶紅紫色,劍形,長25 60釐公尺,寬1.5 3釐公尺,頂端漸尖,無明顯的中脈。花莖直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