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5不能邊打電話邊上網了嗎?

2023-03-02 04:55:02 字數 1638 閱讀 641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插入移動卡或者聯通卡4g模式為csfb,採用csfb方案的機型,手機只能工作在乙個網路下,例如手機工作在4g網路下,當有語音來電時,lte網路會回落到2、3g網路下工作,因此採用csfb方案的機型,4g網路和語音是不能同時進行的。您需要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設定3g(優先)/2g才可以在通話時使用3g或者2g網路的。

2樓:精彩百曉生

測試如下:

vivo xplay5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3月1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除了一貫傳承的hi-fi基因之外,vivo xplay5主打快無邊界,共釋出兩個版本,一款為vivo xplay5,一款為vivo xplay5旗艦版。

mateïµáð¿éòô±ß´òµç»°±ßéïíøâð

4gíøâçäü±ß´òµç»°±ßéïíøâð£¿

oppo9007怎麼不能邊打**邊上網

3樓:李玲

你好,這種情況要收到3g和4g網路才可以的,2g網路不行的,希望幫助到你,望你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x9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時若資料網路處於4g或掉落至3g,手機是可以上網的;若掉落至2g則不可以上網。若使用移動4g卡,進入設定--**中開啟volte功能,可實現邊通話邊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哦。

舊手機** jj回購 x9值多少錢。

為什麼移動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邊打**邊上網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使用資料上網時無法接打**,建議您:

1.來電顯示選項選擇網路預設設定嘗試。操作:手機-右上角更多-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來電顯示-勾選網路預設設定。

注:該操作僅限支援網路預設設定選項的型號。且由於型號不同,操作方式可能會不同。

2.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儲存)-清除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若有系統更新推送,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一邊上網一邊打**

7樓:化運珧

根據您的描述:您在撥打**的時候是佔用了手機網路了,您只能使用非手機網路的方式上網,比如:wifi上網,兩個相互不干擾。

若有什麼疑問,請撥打電信客服服務**10000諮詢相關資訊,或登入電信網上**辦理。詳情請點選》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檢視4g資費、查賬單、交話費、購買手機請登陸四川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8樓:穰碧遇浦和

手機制式的問題,手機在進行通話的過程中自動斷開網路連線,無法正常連線到網路,只能等待通話結束在重新連線資料流量網路。

vivoxplay5螢幕摔壞了,修好要多少錢

vivo xplay5手機 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 是550元 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vivo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

vivoxplay5如何設定字型才沒有白邊

您可以先嘗試將手機重啟之後,再在手機鎖屏介面點選鎖屏頭像下滑彈出頭像選擇介面,在頭像選擇介面點選 進入設定介面設定。關於vivo xplay5設定字型的步驟 1 開啟vivo xplay5的 i主題 然後選擇 個性搭配 欄的 字型 vivo手機字型顯示有白邊怎麼辦?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

vivoxplay5手機螢幕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你好,更換手機螢幕大概需要150塊左右,具體去手機店問一下就知道了 三四百塊錢吧,所以說,要是手機用了幾年的話手機螢幕壞了就可以不要了,重新買乙個。還是去客服吧,那裡有準確的 vivo xplay5螢幕碎了,要換個屏需要多少錢?vivo xplay5手機內來外屏源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bai換外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