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通訊位址和通訊位址有什麼區別

2023-03-02 04:25:02 字數 3254 閱讀 7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通訊位址是指你的住所或家的位址,而通訊位址則是可以通過**聯絡到你的位址。

2樓:夢劍旎

有些區別。一致,如果你本人在家裡,兩個是一樣的。如果你本人不在家裡,那就是你所在地的通訊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填兩次就可以了。

4樓:生活全知了

家庭位址是指最新的戶籍所在的戶口本首頁,位址一欄登記的位址。家庭通訊位址是指,信封、郵寄物品、電子郵箱等,一切通過郵政方式或網際網路,傳送的郵件上的家庭位址。

家庭位址和家庭通訊位址有什麼區別

5樓:清珠星

戶口所在地和戶籍所在地的區別;

一般情況來說,戶口所在地和戶籍所在地基本上是一樣的。

1、戶口所在地,指中國公民的戶籍所在的地區。戶口所在地是中國特有的概念,有中國管理特色。戶口遷出後,戶口所在地隨同發生變化,指遷入戶口的地區。

_2、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3、戶口所在地是指戶籍所在的地區。

(1)戶籍所在的地區。

(2)一般用「省級+縣(市)級」表示戶口所在地。

(3).戶口遷出後,戶口所在地隨同發生變化,指遷入戶口的地區。

6樓:網友

戶籍是戶口管理機關以戶為單位登記本地區內居民的冊子,專指作為本地區居民的身份。戶籍可以變換,因工作或學習調動可到當地公安局申請變更戶籍所在地。

7樓:沈寶東

通訊位址是郵寄東西或郵件等接收的位址,可能是你的單位,朋友位址或自己的住址等,家庭住址,是你的常住地,家人的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位址是指你的家在哪,而通訊位址是指能聯絡到你的位址,如單位或學校位址,也可以填寫家庭位址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一般來說,家庭住址是你現在的現居地位址,而家庭位址大範圍的講是你的老家戶口所在地。望採納。

10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從字面意思來講只有兩字之差,但從兩個的意義上來講,沒有分毫差別,都是指家庭位址,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收到郵件或包裹的。

11樓:來自龜峰山衷心的孫尚香

家庭通訊位址是指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位址是指你的戶籍所在地的位址,而通訊位址則是可以通過**聯絡到你的位址,ok

家庭通訊位址和戶籍所在地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通訊位址是你住房座落的位置,戶籍所在地是你戶口所在派出所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通訊位址是現在住處的通訊位址,戶籍所在地是指出身報戶口的地方。

15樓:氦氪雲智慧型家居

「家庭通訊位址」指的是你實際居住的、能夠找到你的住址。如果你住在父母家裡,家庭通訊位址就是父母家;如果你自己租房住,那家庭通訊位址就是你租住的位址,總之,你住在哪兒,在哪兒能找到你,哪兒就是你的「家庭通訊位址」。

「戶籍所在地」指的是你的戶口本上登記的所在地。你剛出生時,父母在哪兒為你登記的戶口,哪兒就是你的戶籍所在地。當然,隨著你日後公升學、搬家、就業等等,你居住地可能會變。

此時如果你沒辦理戶口遷移,那你的戶籍所在地就依然是原來出生時的戶口登記所在地。如果你去公安機關戶籍科辦理了戶口遷移,那戶籍所在地就是你遷到的地方了。

通訊位址和家庭位址有什麼區別

16樓:願你歸來人間正好

2、家庭位址大範圍講是你的老家戶口所在地,小範圍也就是住所。

國內位址多由省(市自治區)名、市(縣區)名、鄉鎮(街道)名、門牌號碼、企事業單位名等幾部分組成。由於拼寫起來很長,為醒目起見,各個層次之間可以用逗號(,)隔開。

17樓:單徵

通訊位址一般是你現在常用的位址,家庭住址指身份證上的。

18樓:流光無法拘入罐

通訊位址是能收到紙製檔案或信件的位址,家庭住址是現住址,如果滿足要求,你可以兩個欄目都寫同乙個。

家庭位址,戶口位址,現住位址,通訊位址有什麼區別

19樓:愛笑的大眼睛

提問寫數字。

呀我關鍵不知道怎麼知道這個數字。

提問那個準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所在的位置不同,法律意義也不同。

通訊位址是啥意思。和家庭住址一樣嗎。

21樓:吾名憂傷的肥肉

就是你常住的,能收得到信件包裹的位址,一般就是家庭住址,除非是像大學生那種家在一處地方,自己是住在學校裡的那通訊位址就是學校。

22樓:網友

這就要看目前你的通訊位址和家庭住址是不是一樣的。如果您在外邊工作並且租房住,這個通訊位址可以填你的租房位址,或者填公司位址。根據您近期使用的通訊位址來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通常情況是一致的。但如果我們在外面工作,為了你資訊傳達的方便,你的通訊位址就是你現在居住或工作位址,而不是家庭位址了,比如你現在在銀行存錢,需要填寫位址,你可以寫身份證位址也可寫現居住地,這個需要看情況定了。

通訊位址和家庭住址有什麼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不一樣,但也有可能是同乙個位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長期都住家裡,那你的通訊位址也可以寫家庭位址。但如果你在大城市打拼,在公司或是租房住的地方就是你的通訊位址了。

簡單的說,通訊位址就是現在能聯絡上你的位址。家庭位址就是家裡的位址,你家房子的位址,爸媽兒女一起居住的家。

家庭通訊位址是什麼

25樓:典元蔡又青

就是你現在實際居住的位址,**是可以聯絡到你的**座機或手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位址是能找到你的位址。

家庭住址是你家或是你父母的住址。

如果你跟父母住在一起。

並且你在同乙個城市工作學習。

那就是一樣的。

用pubmed知道作者和通訊位址怎麼查他所有文獻

用高階檢索 輸入 author and affiliation 替換 部分 pubmed怎麼看第一作者和通訊作者 1.pubmed沒有直接給出第一作者和通訊作者資訊,想要知道詳情,就linkout看看全文資料庫吧。2.參考文獻引文的格式是,在所列出的作者中,第一作者放在第一位,通訊作者放在最後一位,...

急GRE報名填通訊位址,不知道我的位址用拼音或英文怎麼寫

room 413,dormitory 3,development college,jilin agricutural university,no.1699,donghua street,shuangyang district,changchun city,jilin province,p.r.chi...

資訊員和通訊員有什麼區別,通訊員與通訊員有什麼區別?

通訊員,非專職,一般是指報社 新聞單位 出版社等 的非專職人員,任務是經常為其反映情況 提供線索 撰寫通訊報道等。比之一般的新聞線人要高乙個等級,主要區別是會寫稿子。資訊員,是專職,非 單位。一般是採集或釋出相關資訊的人員,主要負責所在單位及其轄區內的資訊採集 整理 開發 利用等工作,並將各種有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