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黃燈籠椒辣椒醬什麼牌子最好吃

2023-03-02 04:20:02 字數 2982 閱讀 5830

1樓:幻瑤使

南航上的食品是南航自產的,有些超市偶爾也會賣南航生產的東西~~~

海南的黃燈籠辣醬的話應該是春光做的好些,南國這個牌子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難過吧,要不椰樹的也可以。

海南黃燈籠辣椒醬什麼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燈籠" 本身就是乙個牌子 是最好的 也是最貴的。

海南燈籠椒辣醬哪個牌子好?

4樓:苦璟香燕晨

呵呵,黃燈籠不是牌啊!比如高階產品亞龍灣牌,低端健裕。普通的春光和南國牌啊。

5樓:山海觀音

黃燈籠就是牌子啊,我是從小在海南長大的,在海南出生。從小要送人或自己吃都是黃燈籠牌的辣椒醬!

6樓:匿名使用者

品香園的黃燈籠辣椒醬就很不錯啊,口味香辣,**也便宜。

7樓:網友

春光的我比較喜歡,裡面有蒜泥,平時自己買來吃,感覺挺香的,而且回家也帶那個,算是特產。

8樓:ji憶匣子

我個人喜歡,春光牌的,有點咖哩的感覺,但是蒜味有點大,不知道你們會喜歡不?

海南辣椒醬哪個牌子的好吃啊?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清楚 但是我一般吃的都是老乾媽。

10樓:

老乾媽太油了,海南的黃燈籠辣椒是真的狠辣啊,南國的黃燈籠辣椒醬確實好吃,別的牌子不夠香,激不起食慾。

11樓:crazy丿極王

海南黃燈籠辣椒醬,海南有乙個特產就是黃燈籠辣椒了。想買黃燈籠辣椒醬當然要選擇海南的當地名企業,建議買南國食品的,是海南省著名商標。

辣椒醬品牌十大排行榜,哪些牌子的辣椒醬好吃

12樓:南國食品

小小一瓶,但是可以吃很久。

覺得不夠?還有大瓶的!

第一感覺就是鮮辣!後面越吃越好吃!跟其他的辣椒醬相比,不是純粹的辣,還帶著鮮,酸辣口感,非常開胃。海南黃燈籠辣椒辣度15000史高維爾,不是很能吃辣的朋友可別一下放多了!

13樓:久香小鋪

久香牌辣椒醬,更健康,無新增,越吃越想吃,拌麵,拌菜,炒菜,拌湯都可以,買辣醬醬,我首選久香,久香久香,越吃越香,味能致遠,歷久迷香。

14樓:

我吃過最好吃的辣椒醬,1、蔥皇辣醬

正宗雲南小公尺辣辣椒醬做法小公尺椒蒜蓉辣椒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 新鮮的小bai公尺辣3斤,洗淨晾乾水分du 2 去掉柄,放進zhi攪拌機裡攪dao碎 3 準備適量的生薑版和大蒜,權切碎或者攪碎都可以 4 炒鍋倒菜籽油600毫公升,大火加熱 5 放入小公尺辣和兩勺麻椒粉一起翻炒 6 十五分鐘左右,辣椒炒熟,改中火,放入薑蒜繼續翻炒 7 攪拌均勻後關火。自然晾涼...

怎樣做泡椒兔好吃,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你好。泡椒兔做法簡單是高溫環境作業人群食譜做法大全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泡椒兔 才能學會,但怎麼做泡椒兔最好吃,跟著家常美食網的做法 來做這道泡椒兔吧。泡椒兔的食材和調料 兔子 半隻 料酒 澱粉 泡姜 泡椒 青椒 大蒜 乾辣椒 花椒 八角 豆瓣 金針菇 萵筍。教您泡椒兔的家常做法,如何做泡椒兔才好吃。...

做辣椒醬需要放什麼配料

做法。1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2 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3 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4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5 加高度酒。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的汁就比較多一點,適量放一點就可以了。6 將辣椒醬拌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