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容後換發護照的問題,整容後換護照的問題

2023-03-02 04:05:03 字數 3105 閱讀 2760

1樓:網友

先到派出所開個證明,然後去換個身份證,從新換個護照。

整容後換護照的問題

2樓:吉蒲莉爾

護照**就當時就印上去的哦,不會更改的,如果你要更換就時能全部更換,至於上邊的簽證時沒有關係的,您簽過的國家已經有了簽證記錄的。

3樓:花花_咔咔

你的問題是屬於公安出入境管理的問題 原則上耍用整容後的**否則管理就出現**與本人有出入 不管怎麼說 盡量在出境前辦好新護照 以免發生不必耍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只換護照的**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護照的製作過程中**是列印上去的。而且有防偽的鍍膜。

你到時候去申請一下就說有容貌的變化。申請換護照。到時候老護照可以剪角作廢還給你的。

整容以後護照怎麼辦?

5樓:李二淚

不可以,需要更換護照。因為電子護照錄入了本人的相貌、指紋、虹膜等持照人的生物特徵。

整容後面容變化過大就可能導致人臉和生物特徵識別功能無法正常執行,從而無法確認護照持有者的真實身份。

護照辦理流程。

1、首先需領取並填寫一張申請表;

2、在自助辦理機上讀取個人身份證資訊和掃瞄**回執單;

3、通過辦理機採集人像和雙指紋;同時,申請人還需完善申請資訊,並使用手寫筆簽名確認;

4、辦理完自助機的程式後,申請人還需在人工視窗對自助機採集的申請表資訊進行驗證;

5、驗證完畢後上交申請表領取回執,繳納費用後,便可憑繳費單領證。

6樓:馬鈴薯

整容後,鑑於當事人面貌發生變化,原護照已無法正常使用,一般有如下2種解決方案:

1. 為護照做「近期**加註「。

根據現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規定,相貌發生較大變化,需要做近期**加註的普通護照持有人,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變更加註,但必須提交普通護照及影印件以及需要做變更加註事項的證明材料。

2. 重辦的身份證後,再次申請辦理護照。

當事人做完整容手術後,需攜帶原身份證(整容前)、戶口本、醫院診斷和病歷等相關材料(必須包括整容前後的對比**和合法整容機構開具的證明材料),前往戶籍地派出所申請辦理身份證換新;在更換新身份證後,可使用**已更新的身份證再次申領護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新的護照,因為在國外出入境人家只認護照,不認醫院證明。

整容後需要換護照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換。

整容差別比較大的話,需要醫院出具整容的醫療檔案和證明。

具體諮詢就診醫院,他們懂這些東西。

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當然,不然差別太大,不能出境。

整容後怎麼換護照**

10樓:月照星空

整容後如果容貌變化較大,可以用整容後的**給護照**加註。有關規定是:

第九條 普通護照持有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變更加註,並提交普通護照及影印件以及需要作變更加註事項的證明材料:

(一)有曾用名、繁體漢字姓名、外文姓名或者非標準漢語拼音姓名的;

(二)相貌發生較大變化,需要作近期**加註的

(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情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換發,換發理由裡有外貌變化較大那個選擇。

整容之後還能使用以前的護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容貌發生變化後,應及時更換身份證。本人須攜帶原身份證、戶口簿、整容前後的對比**、合法整容機構開具的證明材料,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更換身份證。民警經檢視材料、調查、走訪確認證件上的人與申請人為同一人後,才能為其辦理身份證更換。

一般來說,市民可在50天內拿到新身份證。

2、關於申請換發或補發護照,根據《中國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第十條的規定,護照有效期即將屆滿的、護照簽證頁即將使用完畢的、護照損毀不能使用的、護照遺失或被盜的、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換發或者補發的,可按照規定申請換發或者補發護照。

3、護照持有人如果需要換發或者補發護照,可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在我市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工作人員將在15個工作日內根據實際情況作出批准與否的決定,為申請人完成換發或補發護照。

13樓:南霸天

如果整容後面貌發生了較大改觀,那麼就需要換護照了,我們可以到派出所一身份證遺失重新辦理身份證,在辦理的時候換掉身份證**,然後身份證拿到以後再從新辦理護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說不用換,但是,你想,你的證件跟你走,走**都要用,而人呢?什麼樣大人都有,所以安全起見,為了避免麻煩,所有有**的證件,最好全部要更換。再說你都整漂亮了,當然希望你的證件也漂漂亮亮。

換了,一來,你避免了麻煩,二來,你心情也愉悅。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15樓:大浪無波

我是機場邊檢站的,首先要講的是我們邊檢警察都有很強的人像識別能力,這也是我們經常練習的,只要有一樣的地方,我們就能看出來,上次有個東北人從新加坡整容回來,沒有一樣的地方,最後我們通過脖紋認定是乙個人。

但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你最好還是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一下加註,手續不麻煩;你如果是在國外,可以去使領館辦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我的我的知道

樣子太不相同應該不可以建議去有關部門諮詢一下比較妥善。

我想先辦簽證,但我有整容的意向,如果我整完容重新換了本護照,我辦好的學簽在之前那個護照上能用嗎?

17樓:梁律師

你的方案是可行的,整容之後你記得辦理護照換發,而不是護照補發,這樣你的簽證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要同時帶著新舊簽證即可。如果是微整沒必要這麼麻煩,老簽證正常用就行了,除非是容貌變化很大再去申請護照換發吧。

整容後被拋棄男人都這麼討厭整容臉嗎

據我所知,男人絕大部分都是不喜歡整容臉的。最好的整容是乙個人建立在自己身上的自信,如果只有一張漂亮的臉,而沒有一顆可以駕馭美貌的強大內心,往往也容易紅顏薄命。女孩們如果有什麼難言之隱,一定要找到乙個合適的時機,在對方最愛你的時候,盡量輕描淡寫的告訴對方。如果對方實在難以接受也一定不能勉強,給他點時間...

整容需要哪些程式,整容後需要換身份證照片,需要哪些手續

有錢就什麼都不用你操心,剩下的就交給醫生。朋友整容都有 的!人的組織都很嚴密錯中複雜,手術肯定要動刀,切斷肌肉組織,也許會有損面部神經,人容易衰老,而且會不會影響面部表情還是有機率的,都是天然的好,現在人生活在社會上都是靠個人的能力,不是靠長相的,踏實工作,會有平衡的心態,事情都有利弊,我就是以為整...

整容後的鼻子是什麼樣子的

這個要看你想做那種的,假體 玻尿酸 耳軟骨?效果都是不一樣的,看你適合那種的手術,剛做完手術沒有消腫都是有些不自然的,恢復恢復就可以的。隆鼻後確實好看多了,鼻樑不再扁平,兩眼的間距也有變窄!五官的位置似乎變勻稱了!恕我直言 外貌漂亮自然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女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可愛才漂亮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