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2017春季高考有多少人參加

2023-03-02 04:00:03 字數 1732 閱讀 9015

1樓:美翻了

為期兩天的2017山東春季高考知識考試今天(13日)開考。相比每年6月舉行的夏季高考,春季高考實行「知識+技能」考試模式,今年「技能」考試已於3月舉行完畢。山科院了解到本次考試設考區17個,參考考生人數76525人,比去年減少1萬多人,這已經是山東春考人數第二年下降。

山東省參加2023年春季高考有多少人

2樓:小小公尺娶步槍

2023年春季高考是76525人,你也可以去超越官網上看看,

山東省2023年春季高考資訊科技專業本科錄取多少人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學校有哪些及排名

3樓:運嘉禽書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本科學校有哪些

4樓:網友

山東省春季高考服裝專業最好大學是哪個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5樓:幸運的黑芝麻糊

招生高校。

財經金融類 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農業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濟南大學、菏澤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工商學院、山東交通學院、泰山學院、德州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濰坊學院等。

商品**類 青島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建築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濟南大學、山東科技大學、濱州學院、德州學院、山東協和學院、泰山學院、濰坊醫學院、煙台南山學院、棗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泰山醫學院、菏澤學院、青島工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工商學院等。

資訊科技類 青島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青島農業大學、煙台大學、臨沂大學、齊魯工業大學、濱州學院、德州學院、菏澤學院、濟寧學院、濟寧醫學院、青島工學院、曲阜師範大學杏壇學院、山東交通學院、泰山醫學院、濰坊科技學院、煙台南山學院、棗莊學院、菏澤學院、濰坊學院等。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考生380分可以去哪

6樓:

所謂多次高考、多次錄取,應該是乙個學生可以參加多次同等水平的考試,每次考試成績同等有效,均可以作為申請入學的成績;一所學校,可以多次錄取學生。這樣,每一次高考,才會是每個考生和每所學校共同的機會。眼下的春季高考,不過是秋季高考的補充、拾遺,沒有同等的地位。

春季高考從熱到冷的嘗試表明,如果一直維持一次集中高考的權威性,並圍繞這一「主題」,進行高考改革,將很難從根本上撼動教育的應試格局。

其一,春季高考是落榜生的機會。隨著秋季考試錄取率提高,落榜生減少,報考春季高考的學生自然減少。而由於春季高考被打上「落榜生高考」的標籤,一些學生也不願意參加春考被錄取,復讀生參加春考往往將其作為「試水」檢驗複習水平的機會。

其二,春季高考只有普通學校部分專業參與錄取。如果名校、熱門專業參與眼下的春考,必然造成對秋季高考秩序的嚴重衝擊,一些在秋考中被錄取的學生,可能放棄錄取機會,等到春考考好學校、好專業,而沒有太強競爭力的學校和專業參與,則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其三,春季高考被視為學校在「為改革作貢獻」。參加春季高考,不是作為學校選擇生源的機會,而被視作一種負擔。

山東春季高考總分多少,福建春季高考總分多少

山東春季高考總分為750分。山東省春季高考實行 知識 技能 考試模式,由省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考試分為 知識 和 技能 兩部分。春季高考總分為750分,其中專業技能考試滿分230分,專業理論考試滿分200分,語數外考試滿分320分,專業方面佔了大部分分值。每年的分數線都不同,但春季高考越來越受到...

山東省有個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有什麼區別

春季高考區別於夏季高考 一是招生物件有所不同。春季高考重點面向中等職業學校學生,同時面向普通高中學生。夏季高考重點面向普通高中學生,同時面向中等職業學校學生 二是錄取學校不同。春季高考只能報考省內高校。夏季高考可報考全國高校 三是考試科目及考試時間不同。春季高考考試科目由知識 技能兩部分組成。知識 ...

奉新縣有多少人 2017奉新縣有多少人口

2006年末,全縣總人口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80582人。江西奉新縣有多少人口 2011奉新縣人。奉新縣。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資料 2010年11月1日零時,奉新縣常住人口總數為312956人。不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軍人和居住在縣內的港澳台居民以及外籍人員 同2000年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的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