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的筆芯一盒多少錢?晨光筆芯哪款最好用?

2023-03-02 04:00:03 字數 1086 閱讀 4807

1樓:公尺公尺兔兔

24支一盒的話,看經銷商吧,單獨賣的話的是1元1支,整盒的話20元,要是經常去的店估計18元或者19元就能拿下。我就是去我學校對面的店買的一盒的,24支,一共2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芯外殼如果是有圖案的我一般買成14一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品類和型號(一般跟顏色還有粗細關係不大)~~比如說mg6102的~批發在元每支(數量有要求,大約在200支以上),但是零售(你說的一盒屬於零售範疇),一般定價在一元。

而mg6139一般批發在元,零售在。

0元之間(要看在什麼店面買,專業文具店甚至是***會比較貴)。

希望能採納。

晨光筆芯哪款最好用?

4樓:錦瑟安年

晨光金鑽007系列的筆芯也非常好用。

這是什麼型號的晨光筆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型號的簽字筆芯,一般,領導啊,公司老闆啊,老師啊都會用這型別的筆。

晨光一盒筆芯的編碼都一樣嗎,我在**買的每乙隻筆芯都是一樣的編碼 。

6樓:東方默軒

是的,一盒的型號和設計外形都是一樣的,一盒都是乙個設計型號,只是外面的花紋略有不同,但它們的設計都是乙個編號的,另外,乙個設計型號盒子會有幾種不同顏色和花紋,但裡面的都一樣,所以買一盒筆芯時要看看型號。

我懷疑我買到假的晨光筆芯了,盒上面寫了每支了0.5元,真的不會那麼便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粗的筆芯啊?印象當中好像沒有那麼便宜的吧?怎麼也要一元了,那你是第一次買還是?不然寫的過程當中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妥之處呢。

8樓:愛掛皮的西瓜

我懷疑盒子上寫的是,那是筆的粗細。

晨光的那些筆芯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只用這種。晨光gp-0097

蘭州多少錢一盒,黑蘭州一盒多少錢

蘭州菸有多個系列,最便宜的是2元一盒的紅蘭州,最貴的是80元一盒的飛天蘭州。賣得最好的是7元一盒的棕蘭州和16元一盒的黑蘭州。至於更全的 你可以檢視下 煙悅網 的 有16種蘭州煙,看下面的圖和 我畫了紅線。蘭州 16支吉祥 18 包 蘭州 硬吉祥 23 包 從 上看應該是16支吉祥,18元一盒!在深...

無極限面膜一盒多少錢,面膜一盒多少錢,一盒有幾貼。

無限極維雅本草養顏 貼 松茸美白 規格 5片 2片頸膜 參考價 198.00 松茸是中國特產的高原野生稀有真菌,內含多種活性成分,現代研究發現,松茸可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幫助肌膚組織通暢執行,讓肌膚真正健康 白皙。蘊含中草藥松茸 珍珠 甘草提取的美白活性成分 無限極維雅本草養顏 貼 玉竹滋養 規格 5...

這煙多少錢一盒,荷花煙多少錢一盒

奧運五來環中華煙,這款煙源是假菸,廠家就沒有生產過這款煙,一般都是在旅遊景 點附近可以買到,價錢從10元 上百一包都有,因為是假菸,老闆也是看人賣。2008年前這款煙市面就出現了,還有白盒的中華都是假菸 挺貴的,75 80元左右吧 荷花煙多少錢一盒 截止至2020年3月5日鑽石荷花系列價 格 鑽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