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被燙傷 蘆薈膠什麼時候用最好

2023-03-02 03:10:03 字數 1763 閱讀 9609

1樓:wo藍色

洗完臉就擦點就行 不用分時候 蘆薈膠挺天然的對**不錯。

被水蒸氣燙傷用蘆薈膠大約幾天會好

2樓:撒旦王

需要根據燙傷的面積和程度,蘆薈膠的種類以及質量,每日塗抹次數決定。況且蘆薈膠不能用於燙傷,最好去買燙傷膏,然後癒合階段結合蘆薈膠保護傷口,望採納,謝謝。

被燙傷了,什麼時候可以用蘆薈膠

3樓:kidding丶

若沒有破口就用手的暗勁按摩使得**發熱塗上蘆薈膠,若有破口就先清洗後再塗上蘆薈膠。

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

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

4樓:仲梓貳瑞彩

燙傷後首要冷療,就是盡快把受傷部位的溫度降下來,例如用冷水沖洗及浸泡,並及時脫去沾上熱水的衣服等等。至於塗抹蘆薈膠只是起到保健作用,其與藥物不能相提並論。所以,先進行藥物**,蘆薈膠只是輔助**。

5樓:鍾愛一生

被燙傷,當時就可以用蘆薈膠。

蘆薈有止血,再生等功能,對傷口能起到很好的止血作用,也對受損**有很好再生功能。

6樓:戴李李

1、第一時間確認燙傷的程度,在沒有破皮的情況下及時為燙傷部位降溫(冷水或者冰敷)

2、**破損不建議用冷水沖淋降溫,以防感染。

3、在降溫後,可以塗抹蘆薈膠。

7樓:賓秋芹捷戌

燙傷不建議用蘆薈膠,蘆薈膠是在新生**長出來後使用的,是促進**新陳代謝的,不能用於**燙傷。

**燙傷了,可以用蘆薈膠嗎? 怎麼用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直接塗抹就可以了。

蘆薈膠對燙傷很好。

不僅可以促進傷口癒合還可以防止疤痕的產生!

9樓:須臾

可以,蘆薈膠治燙傷很有效的,均勻塗抹就可以。

燙傷可以用蘆薈膠嗎

10樓:逢懌丘麗君

燙傷能用蘆薈膠。蘆薈膏是一種很好的抗燒傷的藥膏,因為蘆薈中還有很豐富的水分,可以很好的防止熱量多大的灼傷組織,可以繼續使用蘆薈膏,不過有一點要記得,不管有沒有起水泡,區域性的衛生一定要保證,因為燙傷後,區域性的表皮細胞一定會出現損傷,如果出現感染的話,就可能會出現高燒等比較嚴重的問題。

大腿燙傷什麼時候用蘆薈膠

11樓:shevs程程

一般剛燙的時候就可以用了,現在應該可以用,但還是建議你問一下醫生,淺二度燒傷一般14天後能好。

12樓:謝青仙

要等裡面長了新皮,外面的皮才會慢慢脫落的,既然裡面還沒完全好,最好還是繼續塗燒傷藥,等長了新皮,死皮慢慢脫落就完全好了,就不需要再擦什麼藥了。

13樓:網友

可以用 也可以用薰衣草精油 能減少疤痕的形成幾率。

14樓:博瑋邁克

那就聽醫生的,只要不是用以。

15樓:貿一穀梁初曼

燙傷部位不嚴重的話,立即用蘆薈膠擦一下,若是嚴重,最好去醫院包紮。

蘆薈有什麼用,蘆薈膠有什麼用途?

都可以 燒燙傷。庫拉索蘆薈可以吃,便秘,還可以美容美髮。不夜城蘆薈是觀賞蘆薈。可以鎮定受傷部位,紅腫,燙傷等 家裡種的蘆薈有什麼作用?一 美化家居 二 淨化空氣 三 美容 因為細菌的問題,不鼓勵在家直接使用 但,可以塗抹蚊蟲叮咬的包 四 很重要,蘆薈太好養了,繁殖能力也很強,不用擔心養不活,而且自己...

完美蘆薈膠,誰能告訴我,怎麼用效果最好 疑問 疑問

以前在上海浦東那邊工作的時候因為臉上起痘痘,旁邊的完美店員就讓我試試她們店裡的完美蘆薈膠,我看了下那個說明書,上面一大堆功效,還說這個蘆薈膠白天會吸收紫外線,讓我每天晚上睡前洗乾淨臉後塗在臉上用,不過每次用完,第二天確實能看到痘痘明顯好多了,我不知道其它功效怎麼樣,但對我臉上起的普通痘痘是有效的。睡...

什麼時候用樟腦丸,樟腦丸什麼時候用 最好?

合成纖維不bai怕蟲蛀,所以存放這類du衣服zhi不必放樟腦丸,更不能放衛生dao 球。因回為衛生球是一種極易揮發答的有機溶劑,能與合成纖維中的高分子有機化合物發生化學反應,使衣料受損,或者降低纖維強度,或者把化纖織物溶化成乙個個細小的孔洞。02絲 毛類衣服易被蟲蛀,所以存放這類服裝一定要加放樟腦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