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生長素什麼時候用最好,甘蔗什麼時間打生長素最好

2021-03-04 04:27:22 字數 841 閱讀 8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拔節的時候,我們廣西是7月左右就開始用了,用了甘蔗長得比較高,增產百分之30以上

甘蔗什麼時間打生長素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生長素就是統稱920或者植物生長調節劑,一般是從甘蔗長2-3節黑色甘蔗肉開始用,配合甘蔗壯豐素增粗效果好,不能單獨使用,不然甘蔗會非常細,920和甘蔗壯豐素某寶都有的!

3樓:知道大神

甘蔗打生長素,賺的錢都不夠啊。

哪種生長素使甘蔗長得又大又高

4樓:零零零零零零

赤黴素赤黴素最顯著的效應是促進植物莖伸長。無合成赤黴素的遺傳基因的矮生品種,用赤黴素處理可以明顯地引起莖稈伸長。赤黴素也促進禾本科植物葉的伸長。

在蔬菜生產上,常用赤黴素來提高莖葉用蔬菜的產量。一些需低溫和長日照才能開花的二年生植物,幹種子吸水後,用赤黴素處理可以代替低溫作用,使之在第1年開花。赤黴素還可促進果實發育和單性結實,打破塊莖和種子的休眠,促進發芽。

幹種子吸水後,胚中產生的赤黴素能誘導糊粉層內a-澱粉酶的合成和其他水解酶活性的增加,促使澱粉水解,加速種子發芽。目前在啤酒工業上多用赤黴素促進a-澱粉酶的產生,避免大麥種子由於發芽而造成的大量有機物消耗,從而節約成本。

甘蔗猛長素怎麼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甘蔗猛長素**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甘蔗猛漲素主要分為兩大類,葉面肥屬於膨大素,甘蔗920屬於拉長的,我有 1507800157

幾月種甘蔗最好,什麼時候種甘蔗?現在可以種了嗎?

秋植甘蔗以 八 九月,春植甘蔗以 二 三月為種植適期,因為製糖開工期從十一月到隔年的四月,所以秋植蔗都有足夠生長期,而春植蔗需要延後採收來配合。我國主產區甘蔗春播時間為1月底至3月中旬,5月至7月中旬收割,秋播以8底至9月底為宜。12月中旬收割。甘蔗種植技術 一 深耕 植地機耕要求二犁二耙,深度達5...

甘蔗什麼時候開始施肥,甘蔗如何施肥

在種植之前要給土地施入足夠的基肥,既可以使幼苗更快的生長,甚至還能夠提高它的成活率。如果沒有充足肥料的話,即使後期進行追肥也會使幼苗的生長出現問題,除了根基不穩以外還會使甘蔗出現倒伏的情況。在施入基肥的時候主要是用一些有機肥料,因為甘蔗的根系非常的強壯,生長週期也比較長,只有補充足夠的基肥才能夠有利...

維生素B族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維生素C什麼時候吃能達到最好效果?

一般而言,午飯後服用維生素b族效果最好。上午過早服用維生素b族不利於人體對其吸收,而下午過晚服用,由於維生素b族會產生糖代謝,太晚服用容易導致失眠,因此最好的服用時間為為中午午飯後服用。在早上吃不利於吸收,晚上吃可能會引起失眠,所以午飯後半小時吃最好。湯臣倍健牌子的就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b族維生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