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生門一扇死門,兩個門旁邊分別站著兩個鬼,鬼只說真話,另鬼只說假話,怎麼才能進生門

2022-04-01 08:15:07 字數 831 閱讀 4342

1樓:林逸煙

問其中乙個鬼:「如果我要另乙個鬼指出生門,他會指哪乙個?」無論這個鬼指哪乙個,則另外乙個就是生門.

因為如果你問的是真話鬼,那指的是死門

因為如果你問的是假話鬼,那指的也是死門

2樓:我是大蝦

兩扇一模一樣的門,一扇生門,一扇死門,兩個一模一樣的武士把守兩個門,乙個真武士只說真話,乙個假武士只說假話,如果進死門就會被砍頭,如果進生門,就可以得到一筆獎賞。只准問其中乙個武士乙個問題,如何判斷哪是生門哪是死門?

對乙個武士說: 那個武士會說哪個是生門?

然後所指的就是死門,

就可以進去被砍頭了。

很老的問題了吧,真話國和假話國。

3樓:南宮筠

刷分有意思麼?

觀察你不少天了,都是這些垃圾問題。而且都不立即處理,都是在隔好幾天才處理...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其中個鬼:「我去生門,另外乙個鬼會告訴我要走哪扇門?」然後走與回答相反的門。

分析:如果問的是說真話的,他告訴你的是「說假話的告訴你的結果」,是錯誤的;如果問的是說假話的,他告訴你的是「說真話的告訴你的結果」然後再相反,也是錯誤的。因此按相反走即可。

5樓:

直接進乙個就得了,反正有50%的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站在哪門前...

7樓:廣告

問其中乙個鬼"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麼?"

說真話的會說不知道,說假話的會說知道

你不就知道該怎麼走了

夢見從水里拉出一扇門,夢見從坑里見到一扇門

夢見水是發財,你要有一大筆收入,好夢,祝你好運。你這夢做得非常好,你會有財運。還會有喜事發生,你這夢做的真好喜事,財運雙豐收。夢見從坑里見到一扇門 吉凶指數 83 夢見從坑里爬出來,家人會牽掛你的一天。聽得耳朵發繭的嘮叨完全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呢!今天還是不要和他們頂嘴的好,外出的話也請給 回家報個平安...

有兩扇門,一扇門後邊是寶藏,一扇門後面無盡的深淵 萬劫不復。誠實

對其中任意乙個人問 如果我問他,他會告訴我那個門後面是寶藏?如果我問他,他會告訴我那個門後面是深淵?你可以對他們說 開門驗驗貨先 是不是一步走錯,面對你的就是萬丈深淵 等我回頭的時候已經萬劫不復 不會的 在感情方面 是不會的 只要心平靜就好 錯了就是錯了 要勇敢的面對 只要你真心悔改 就別在乎別人的...

猴子一扇門4乙隻老鷹什麼成語乙個猴子一扇門乙個4乙隻老鷹什麼成語?

死裡逃生 從極危險的境地逃脫,倖免於死。解釋 老鷹抓猴子,危險,要 死 4 矣,有 門 得以逃生也。侯門似海 拼音 h u m n s h i 解釋 王公貴族的門庭像大海那樣深遂。舊時豪門貴族 官府的門禁森嚴,一般人不能輕易進入。也比喻舊時相識的人,後因地位懸殊而疏遠。出處 唐 崔郊 贈去婢 詩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