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公交車的雷鋒號哪是終點哪是起點

2023-03-01 23:10:03 字數 1760 閱讀 6717

1樓:茶菲花開

瀋陽渾河雷鋒號公交車路線(盛京大劇院—南堤路長青街)起點:盛京大劇院。

終點:南堤路長青街。

公交路線(共33站):

1盛京大劇院 2瀋陽環科院 3紡織研究院 4巨集偉新都 5瀋陽教育學院 6文萃路青年大街 7五里河茂業中心 8夏宮 9五里河公園西 10新世界博覽中心 11尚景新世界 12御景新世界 13香港路三好街 14長白北路長白四街 15格林生活坊 16長白二街長白北路 17長白島森林公園 18南堤路南京橋 19南堤路和泰街 20南堤路三好橋 21南堤路秀島路 22中航城兩河流域 23南堤路金陽大街 24渾南市民公園 25南堤路三義街 26奧體中心地鐵站 27奧體中心北門 28東北國際醫院 29南堤路富民街 30南堤路朗月街 31萬科金域藍灣 32長青橋南 33南堤路長青街。

瀋陽公交車的雷鋒號終點和起點在哪?

瀋陽站雷鋒號在哪?

2樓:鑽海夢藍

在瀋陽站對面的乙個胡同裡,那附近全是車,問一下就知道了順著沃爾瑪旁邊的221車站一直往南走。

3樓:一舉驚濤

在瀋陽站對面的乙個胡同裡,那附近全是車,問一下就知道了。

瀋陽雷鋒號1號線起點車所在的那條街是不是叫民主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一馬路。您說的民族路。正確的應該是民族街。民族街是沃爾瑪於萬達城中城中間那條叫民族路。

5樓:性鑲露

南1馬路吧。

民主路是 南一馬路東邊的挨著。

瀋陽北站雷鋒號車站在哪

6樓:網友

就在北站公交車停車場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站南廣場對面,東側客運停車場。吉林銀行門前。

雷鋒號,即瀋撫城際巴士3號線,票價資訊:無人售票,投幣每人次11元。

公交公司:遼寧城際客運****。

8樓:蘭色魅力

瀋陽北站公交樞紐站內。

從撫順到瀋陽的雷鋒號終點在**?有幾條線路?從瀋陽南站應該怎麼去?

9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瀋撫1號線(雷鋒號) 瀋陽站——撫順南站。

瀋撫2號線(雷鋒號) 瀋陽站——撫順長客總站。

瀋撫3號線 (雷鋒號) 瀋陽北站——撫順南站 麻煩好評!!!

瀋陽雷鋒號早幾點

10樓:風吹葉落

起。

雷鋒號撫順至瀋陽方向 首班5:00至20:30末車 在撫順南站**大街(原老公安局院內)發車。

瀋陽站至撫順方向 首班5:50至22:40末車瀋陽北站至撫順方向 首班5:50至22:50末車車隔大約為10-20分鐘。

東洲至瀋陽方向 5:20 6:00 7:00 8:10五愛市場只有到撫順方向 16:00

票價15元。

瀋陽去撫順的雷鋒號在哪上車,在瀋陽站上,具體位置是哪

11樓:網友

南一馬路,就是瀋陽站那個麥當勞,對面的小路裡面,環路終點站對面。

12樓:怕人肉疼

正規雷鋒號上邊有電子屏寫著雷鋒號三個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火車站對面的小路裡。

長沙308路公交車的終點站是汽車西站嗎?

長沙308路公交車的起始點為德政街 茶子山路穀豐路口,首末班 06 00 21 00起步票價 2 元。1 德政街。2 德政園。3 楊家山西。4 人民路立交橋西3號線6號線 未開通 5 人民路曙光路口。6 窯嶺東6號線 未開通 7號線一期 未開通 7 地質中學。8 識字嶺。9 定王台。10 柑子園。1...

位於北雀路67號,到中房世紀。坐哪路公交車

6.6公里 步行約1.公里,到達柳北文化商業廣場站 乘坐75路,經過6站,到達柳州高中站 乘坐66路,經過2站,到達景行小學南門站步行約520公尺,到達中房 世紀廣場 大理市行政中心這邊在 坐公交車26路公交,詳細位址 大理市26路車是從下關人民公園開往大理市行政中心的,沿途站點為 人民公園 下關飯...

廣州地鐵一號線的起點與終點是哪啊

起點是火車東站,終點是西塱。西朗站至廣州火車東站 位於荔灣區西朗站至天河區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地鐵一號線的起點和終點是 西朗站 是廣州地鐵一號線的南端起點 廣州東站地鐵站 是地鐵 一 三號線終點站和換乘站 廣州地鐵5號線起點到終點是 5號線是廣州城區東西走向的地下交通大動脈,西起荔灣區窖口,東至黃浦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