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會去哪裡?人死後究竟會去哪裡?

2023-03-01 22:40:03 字數 6177 閱讀 3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如鹽落到水裡面,你說去了那裡。

人死後究竟會去**?

2樓:阿里企鵝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去哪呢?愛因斯坦認為人死後不會消失。

3樓:笑笑科普

人死了之後心臟將不再跳動 無法進行血液的運輸 那身體裡面的血液之後都去**了呢?

4樓:娛樂大大舌頭

狠西遊: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會來的地方?

5樓:灰太狼育兒

人死後去了**?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乙個世界開始?

6樓:農村爆點料

人死後靈魂到底去哪了?最新科學終於找到了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到底去了**?科學家給出了答案。

8樓:淡竹葉

樓主是將民間傳說佛教混為一談,所以才覺得其中充滿矛盾。

請仔細研讀一下佛經,根本就沒有什麼孟婆湯,忘情水,奈何橋之類的說法。佛教也不提倡給亡人燒紙,也不認為亡人會保佑活著的人。

佛教認為人死之後根據他生前的善惡業,經過7到49天的中陰階段,就會轉生到天、修羅、人、畜生、惡鬼和地獄這六個不同的地方,簡稱六道輪迴。

9樓:山藥草

人死後都去了天堂!死是乙個人一生的終結所以不管是行善還是作惡都要有個終結,死了就乾淨了,所以說這個世界是沒有地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死後,根本就不會去**,因為根本就沒有靈魂,死了就是死了。

11樓:施健

科學家都說我們跟動物沒有分別,死了什麼都沒有,可是人類還不相信。

12樓:世界我不懂

人死後會去另乙個宇宙,這是愛因斯坦說的。

13樓:度娘江立軍

死去元知萬事空,空空空。

14樓:姒華性元英

有的去天堂,有的去地獄,大多數的還是重新投胎了。

15樓:鄂凡宜愷歌

人死萬事空啦,只有今生,沒有前世和來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會走一條路叫黃泉路、中途路過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我的思維!人死後沒有怨氣和放不下的事情,都會選擇投胎轉世!

想投胎轉世必須進乙個城堡!城堡只有唯一的乙個口要路過乙個橋叫奈何橋!奈何橋有個老婆婆叫孟婆熬製的孟婆湯讓轉世的每一位路人喝掉,忘掉今生的所有事情、所以想投胎必須經過奈何橋喝了孟婆湯忘了所有事事情進入城堡投胎轉世、有些人跟著走到奈何橋不願喝下孟婆湯不願忘掉今生的事情可能有怨氣可能有親情、總之有放不下的事情!

所以選擇往後退!不喝孟婆湯也進不了城堡所以成了孤魂野鬼!才有了世人被嚇到,或者被附身這樣的的事情!

人死後會去**?

17樓:奇葩冷知識

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

18樓:鳳寅線茜

科學的說法,人死後會去火葬場,然後就是化骨揚灰。

迷信的說法,人死後身體死了,但精神不滅。人的靈魂還存在,會通過各種傳說去往各種地方。

中國人的傳說就是會通過牛頭馬面兩勾魂鬼差的接引去往地府,接受傳說中的地獄各代閻王的賞惡揚善處罰。

外國人的傳說跟中國人的不一樣,但結果基本相同,為善者上天堂,為惡者下地獄。

19樓:斷ed天使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傳道書 12:7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 神。

來世是有的,要麼永生,要麼用刑。

前世輪迴都是不存在的,神話罷了,輪迴源自印度的種姓制度,一種世襲的階級身分,把人分成四等:婆羅門(僧侶)、剎帝利(貴族和軍人)、畀舍(平民),首陀羅(奴隸、僕傭),外加乙個第五級「賤民」。至今此觀念仍隱性地存在於印度社會。

在婆羅門教的經典「奧義書」中記載,輪迴有三條途徑:最上者由天道生於太陽的世界,獲得永恆的幸福,一般人則由祖道生於月的世界,再由月的世界轉生為人,如此輪迴不已;而作惡的人則生於獸道或是地獄。眾生平等的教義也是由高唱打倒四姓階級制度而來的。

?oldq=1

哥林多前書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希伯來書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20樓:葉落

六道輪迴早在古印度婆羅門教被認同。

分三善道三惡道。因平生身口意所作善惡不同,去處不同。

因果定律真實不虛,絕不是因為哪個人說,產生變化。

總之多做善事,依聖賢教誨,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罪的去地獄。罪得赦的就可以去天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然是去天壇啦。做好事才能去天壇。做他的壞事的就下地獄。

23樓:釗越悟成天

會化作泥土融於大地,回歸自然!

24樓:劉靈將睿明

死了就哪也去不了了,活著為了人類的進化。

25樓:紹凱文昕月

我相信人死後是有靈魂的,而靈魂會帶你到你愛的人的身邊,這樣他們就會永遠幸福快樂了。

26樓:簡爾清尋桃

好人上天,壞人下地獄。

27樓:己優翁憶雪

人死後會活在許多人的心裡……

28樓:郎畫戊尋桃

人死如燈滅,一無所有,思維消失,但是精神永存。

科學點的,了後先是體溫下降。然後肌肉萎縮。再就是火化,變成一把灰。

29樓:辛文琴元楓

鬼知道~要不死一次就知道了哈哈。

30樓:費修星建元

萬物皆由人來變,心安才快樂,直到永遠。

31樓:芮多魏奇正

人是高階動物,當然沒有靈魂了,人死了,只是因為他的身體的功能只能用到死前為止了,身體不再能提供營養和生存需要的物質了,人就不能延續壽命了!

死了會化為灰燼,融進大自然了,對,還在這個世界上,只不過不是以活的身份了,死後,這個人就不存在了,只不過這個人活在懷念他的人的心中,也算還在吧,畢竟我們總會想著。

已經逝去的人或事!!

人死後會去到那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到底去了**?科學家給出了答案。

33樓:笑笑科普

人死了之後心臟將不再跳動 無法進行血液的運輸 那身體裡面的血液之後都去**了呢?

34樓:娛樂大大舌頭

狠西遊: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會來的地方?

35樓:灰太狼育兒

人死後去了**?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乙個世界開始?

36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按照古代的說法就是,人死後靈魂就會出竅,去往到另乙個地方。

如果按照這種說法來說的話,那麼人其實在死後並沒有死,只是換一種方式在地球的另乙個地方生存著。不過這個僅僅只是乙個傳說而已,誰也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假。

人死了到底會到**?其實這麼多年並沒有定論,所以沒有人真正知道。因為沒有乙個死掉的人活過來,對死後的情形加以詳細的描述。

沒有人有死過的經驗。我們缺乏乙個死人的真實陳述。於是,所有關於人死後會到**都侷限在乙個臆想之中。

眾所周知,宇宙是非常神秘的,它有很多東西是不被我們發現的,或者說至今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地球存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年,對於一些東西會突然消失,又或者是為什麼會存在這種東西,科學家至今也都沒有辦法去解釋。

在中國儒道文化系統或者是佛教系統,都有關於人死後將會去向**的表述。按照中國民間流言,人死後會進入陰曹地府,據說鬼有鬼話,人聽不懂,於是便有「鬼話連篇」這個成語。在佛教那裡,人死後也將入地獄,據說深的有十八層。

但無論如何,這些都是人創造出的一種文化,是一種夢幻式的假象。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會回歸自己的精神世界,而不是存在於表面的物質世界,比如陳省身老先生說過自己的歸宿是希臘,而他去世後就要回歸那裡,人的一生就是找到自己的歸宿,然後回去。

38樓:悅

科學的說法,人死後會去火葬場,然後就是化骨揚灰,迷信的說法,人死後身體死了,但精神不滅,人的靈魂還存在,會通過各種傳說去往各種地方。

太陽系是有著乙個平行宇宙的,相信這個說法大家都能夠理解,平行宇宙就是說我們現在所在的宇宙並不是唯一的乙個,或許在更高維度有著另乙個宇宙的存在,人死後說不定就會去往那些空間以另一種形式生活。

傳統的觀念認為,人死後會去陰間,而去陰間就必須要走黃泉路,黃泉路兩邊盛開著很多花,它們叫彼岸花,走黃泉路的盡頭回看到一條河,叫忘川河,河邊有一塊石頭,叫三生石,忘川河上有一座橋叫奈何橋,走過奈何橋會看到乙個土台,叫望鄉臺,而在望鄉臺邊有乙個姓孟的老太太,她用忘川河水熬湯,給每乙個走過這裡的人喝。

無論是誰的親人死了,打擊都是沉重的,而宇宙浩如煙海,地球只是一顆小星球,人類的力量是渺小的,我們只能在親人還在的時候盡可能的對他們好,不要等到後來才後悔有遺憾。

39樓:小蒾歆

那我爸爸應該去了天堂吧,他這一輩子為了我們太苦了,苦了一輩子,向上蒼祈禱他下輩子應該是甜的理應是甜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會感到被突然拉入乙個黑暗的空間,你會。

開始有所知覺,那就像乙個沒有空氣的圓柱體,感覺上是乙個過渡地帶,一邊是現世,一邊是異域。

發現自己站在了體外的某一處觀察自己的軀殼,乙個落水的男人回憶說,他自己脫離了身體,獨自處在乙個空間中,彷彿自己是一片羽毛。

41樓:不服就幹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生老病死,隨著醫學技術越來越發達,現在社會人的壽命都很長,百歲老人也得數量也在增多,但人最後都難逃一死,在民間有一種說法,就是人死後會去另乙個世界,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地獄和天堂,生前經常做善事的人,老天為了嘉獎他們,就會把他們帶到天堂來享福。

說不定死後真的能夠往生,也就是投胎!要不就進入一種永恆的狀態,再沒有所謂的生死,永久的進入一種睡著但不做夢的狀態!再沒有時間的概念。

一秒就是永久,永久也是轉瞬!時間的無限!

傳說,2023年有乙個男孩,被很多人說是斯里蘭卡前**帕雷瑪達沙的轉世。這位**據說在2023年的一次活動中,被乙個極端的教徒,用炸彈炸死。據說,那個男孩在帕雷瑪達沙炸死的地方非常的傷心。

而且,傳說這個孩子不僅有前世的記憶,而且還有著前世的生活習慣。他甚至還記得他的妻子還有他前世的兩個孩子,還有許多前世的同事。並且不喜歡他現在的名字。

我們人類目前處在三維空間,但是根據科學家解釋的是,宇宙目前已經發現了最高十一維度了,而我們又到達不了十一維度,這是目前人模擬較焦躁的一件事情,也許外星生命就生活在十一維度中,但人類卻去不了,不過人死了之後也許就可以輕鬆的到達這些之前從未到達過的地方了,人類沒有辦法解釋自己為何會出現。

42樓:天下遊客

世界各地都有再生人的存在,中國有,美國也有。這足以說明前生今生是存在的。按照因果律的觀點,我們 在生活中多做善事,諸惡莫作或少作,問心無愧就行了。

43樓:酒七呀呀呀

人死後會去到**一直是大家會不斷猜想的乙個話題。人死後大多是經過投胎轉世再世為人,少部分的人可以去到天堂,享受極樂世界的美好,還有一部分作惡多端的人會去往地獄,在無盡的黑暗中為自己的罪惡贖罪。

這些都是大家普遍的想法,不過也說不定人真的有來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眼見不著,人相當於是乙個表面物質,而軀體是承載表面物質的乙個容器,而要說頭腦其實就相當於主部件,我想人與動物沒有什麼區別,只是能留下多少?的乙個大概問題,我相信有不少人,會對死後很感興趣,就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人死後會去哪裡?

陰曹地府等著投胎轉世。人死之後會被送到火葬場。然後就化成了灰,什麼也沒有的。沒有什麼靈魂鬼魂之類的。一切來自自然,也歸於自然。人死了呢?就會離開地球,去別的地方叫北極星,繼續我們的人生旅程,學更高的智慧型,北斗七星在自然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形成的,只有高智慧型人類才能做的到。人死後大部分人都會被火化,...

人死後會在哪,人死後會去哪裡?

人善死後有善報,人真壞死後有真壞報。好人上天天堂,壞人下地獄唄 死後去的地方由活著的時候定 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創立,依其研究物件的不同可分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可能去天道,阿修羅道,或者還是人道,餓鬼道,地獄道 人死後會去 未解之謎。根據很多臨床研究,主導人死亡的一般是...

人死了以後會去哪裡呢?人去世以後會去哪裡?

好嚇人啊!不過人死能復生也是狠有可能的。人去世以後會去 人死後去了 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乙個世界開始?身體和靈魂都不存在了,全憑活著的人自由想象。人死了該去火葬場火化,然後埋葬入土。俗話說 亡人入土安 嘛!人死後各種說法都是我們人類的信仰所想出來的。其實人死就是沒有了。各地習俗不一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