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究竟能做到何種地步?

2023-03-01 22:35:05 字數 5464 閱讀 3718

1樓:彼岸的暗夜

乙個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

基本能夠達成目標。

乙個人能努力到什麼地步?

2樓:無聊草根人

現在上初二下學期了,成績很不理想,500的滿分只能考330左右,努力我也有試過,可是總感覺方法不正確,這半學期我打算上四百,也就是提高70多分,我知道這很難,可是難到沒什麼,重要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努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不瞞大家,我真的很想考上450,因為這樣便可以進重點中學,可是想在一年半內提高120分真的好難,更何況大家都說初三來不及了,我該如何是好,求指點。

乙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每個人都有,包括你!從你的困惑中,我可以看出你是乙個積極向上的少年,只是現在很迷茫這樣乙個問題,「自己到底行不行」。你為了要達到乙個目標,即使付出再多也願意,不過你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到最後是否會有回報?

還有你也能意識到現實問題,現在快初三了,你當心時間不夠。其實作為過來人的身份,我要告訴你幾點:首先,你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500的滿分你能考330左右,說明你並不差,不是有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其次,除了刻苦努力,也許你缺乏的只是學習方法 初中的知識並不是那麼難,你有好多資源可以利用,比如老師,家長或是你的同學,只要你肯學,願意下功夫,多學少玩,多和老師同學交流,一年的時間足夠了。最後,要告訴你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人生就是乙個過程,沒必要過於追求結果,過程往往要比結果重要,只要過程走好了,我想結果就不會太差,即使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也不會遺憾,應為你已經努力過。退一萬步說,假如你真的一心要考上重點中學,即使一次考不上,你可以補習,那並不是不光彩的事,應為你是靠自己的努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那些投機取巧的人才會讓人唾棄。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做乙份計畫表,比如幾點到幾點要做什麼等?

每天都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能行,加油!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不要想過去,也不要過多的展望自己未來要怎樣,有個目標就可以了,關鍵是此時此刻你該做什麼。祝你經過努力實現自己理想,加油!

3樓:天涯若有鄰

努力不一定有結過,不努力也不一定沒結果,努力過頭了還沒到達自己做想要的結果那真是心累了。

我就是那種努力過頭的人,曾經一心想要掙錢,讓父母過上好日子,也改善下家裡的情況,可是天不並不盡人意,從學校出來就分配工作了,不過分配的並不是我的專業,也為了多掙錢就繼續幹,工作期間不敢休息、請假,怕少掙那點工資,那份工作真是特別累,每天吃飯都沒時間,自己也捨不得吃太好的,一年下來人就瘦不成樣了。

許多心累的故事也不好說太多,因為每個回憶都是心累。後來自己開店了,每天起早貪黑,特別努力那種,大家想象下就好,也不描述了。身體也累的出毛病,不是腰疼,就是頭疼,要麼腿疼,休息了也不見好。

反正心很累,這都是半夜發的,許多回憶到腦子裡了,手卻打不出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努力,但並不是身體上努力,而是思想上,一直在手機上看關於以後做什麼,學點技術什麼的。

就這些吧,沒頭沒尾,太睏了!

4樓:冬雨夏雪

最好的努力結果是成為自己努力想成為的樣子。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只要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好。每前進一步都會有收貨,祝福努力奔跑和努力奮鬥的人!

5樓:小賀

努力到自己已經忘記是在努力了,這種程度,就算是任何事情的極致,也在慢慢靠近了,沒有什麼能去度量和形容到什麼地步,努力本來就很努力。

6樓:網友

可以天天加班,24小時都在工作狀態,隨叫隨到,勤奮好學,不怕苦不怕累,

7樓:風起雲湧

人生不易,自當努力!乙個人能努力到什麼地步?這是個因人而異的問題,有的人會因為遇上困難、挫折而放棄努力。

而有的人卻能迎難而上,不輕言放棄,勇於擔當,這樣的人有的是越戰越勇的精神所以也更容易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8樓:風過雨無時

廢寢忘食是努力最好的乙個表現成語。有作家為寫出經點作品而晝夜伏案,有醫生為提高本身技能而一直站在手術台上,有教育工作者為孩子的成長伏夜學習……枚之不舉!努力,在生活中處處可見,每個人為創造更好的未來,從未停下過努力的腳步。

9樓:佛系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目標,需要努力實現,努力是無上限的,但人的精力和潛力是有限的,不能因為努力而喪失了身體健康,也不能因為 需要努力而失去了與社會及家人的交流導致脫離生活,要根據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0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乙個人可以努力到廢寢忘食,不顧身體能不能吃得消,不顧家人或其他人的反對的地步

儘管這樣可能會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往往可能是顧此失彼。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勞逸結合,根據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1樓:珏色美女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努力到什麼地步,可能會讓自己吃驚,比如考乙個資格證書,可能會時時想著學習,上班沒事時會看書,中午休息時會做題,下班後會去上課,總之看著時間被浪費就很著急,恨不得時時在學習,再比如夜跑,天天晚上要去跑一跑,那怕夜晚太冷或下著小雨,都要去跑一下。

12樓:我的人生巔峰

乙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努力是無上限的。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努力中去,盡最大的限度為生命創造更大的價值。

13樓:網友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就看你的慾望以及野心有多大了。如果只是想平平淡淡的過一生那麼找乙個差不多的工作,愛人,老婆孩子熱炕頭也很幸福。如果想要出人頭地做人上人受到萬眾矚目那麼就要拼命去實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全力以赴努力的話,能夠去的的成績真的很難去判斷,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大的潛力,關鍵在於能否激發出來,如果能激發出來,那能達到的地步超乎想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再怎麼努力也不能獲得成功。但成功的意義並不一樣。有的人認為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就算是成功了。

有的人認為要幹出一番事業,不管是自己幹還是跟。領導幹。獲得高的收入,她就算成功了。

有的人認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算成功了。還有某些人認為。只要別人過的高興,自己就算成功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但乙個人的努力並不如乙個團隊的努力。乙個人努力,應該是可以做到,家庭和美,就很不錯了。

16樓:彭瑾瑜

心中有著目標,努力向目標邁進,當你真正的舉起高峰上的紅旗,這證明你成功了。為了成功,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時間,愛人,甚至家庭。

17樓:曲奕

1,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你想努力到什麼地步就能到什麼地步。2.努力不等於成功,所以努力到什麼地步不一定成功到什麼地步。3.生命不止,努力不停。

乙個人的最大力量能有多大?

ëû¾¡×ô¼º×î´óµäá¦á¿è¥×öºã¡£ ·­òë

當你忍受乙個人的時候,你究竟能忍到什麼地步呢?

18樓:運偲戢賓實

沒有必要去忍他們,他們以為自己是誰啊,世界那麼大,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在他們面前,把他們當作是空氣,他們說的話,也沒有必要放在心上。

當乙個人的忍耐到了極限的時候,會有怎樣的後果發生呢?

19樓:盈柔公孫俊弼

一次性毫無顧慮的爆發出來,不會想到後果。

乙個人的人生最悲慘能到什麼地步?

20樓:青年

我覺得乙個人到最悲慘的地步就像《活著》中的主人公徐福貴一樣,家財散盡,妻離子散。

地主少爺福貴嗜賭成性,終於賭光了家業一貧如洗,窮困之中福貴因母親生病前去求醫,沒想到半路上被國民黨部隊抓了壯丁,後被解放軍所俘虜,回到家鄉他才知道母親已經過世,妻子家珍含辛茹苦帶大了一雙兒女,但女兒鳳霞不幸變成了聾啞人。

真正的悲劇從此才開始漸次上演。家珍因患有軟骨病而幹不了重活;兒子因與縣長夫人血型相同,為救縣長夫人抽血過多而亡;女兒鳳霞與隊長介紹的城裡的偏頭二喜喜結良緣,產下一男嬰後,因大出血死在手術台上;

而鳳霞死後三個月家珍也相繼去世;二喜是搬運工,因吊車出了差錯,被兩排水泥板夾死;外孫苦根便隨福貴回到鄉下,生活十分艱難,就連豆子都很難吃上,福貴心疼便給苦根煮豆吃,不料苦根卻因吃豆子撐死……

生命裡難得的溫情將被一次次死亡撕扯得粉碎,只剩得老了的福貴伴隨著一頭老牛在陽光下回憶。

作者以第三人的形式從富貴口中聽來他悲慘的一生。這樣的故事,讓人看的時候嘴裡都在泛著苦水,但是富貴本人倒沒顯出被生活打壓的頹廢。就像富貴說的「我有時想想傷心,有時想想又很踏實」。

也就是這樣像是已經被生活折磨的麻木的精神,支援著他一天天的活下去。

福貴是坐在樹下講述往事的。他講述時很平靜,甚至微微帶著笑容。是他對生與死的麻木嗎?當然不是。他對往事記得如此清晰,他是在飽含深情地回憶他的每乙個親人。

當他談到他的孫子時,「他的眼睛裡流出了奇妙的神色,我分不清是悲涼,還是欣慰。」也許在福貴的意識裡,隨著親人的乙個個離開,生和死早已沒有了界限。

21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最悲慘的莫過於所有倒霉的事情都在同一時間段樸擁而來,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工作不順,感情不順,家人還不理解。但是,熬過去,就成長了。

22樓:最棒的

我覺得人最悲慘的地步應該就是想完成的事都沒有完成,也沒有遇到心愛的人,老了的時候回想一生沒有什麼事情值得驕傲。

23樓:love來日

乙個人的人生最悲慘的地步大概就是,你的親人對你感到失望,你的愛人離你而去,你的朋友遠離你,背叛你。

24樓:深海的魚楽

乙個人悲慘到喝口涼水都能嗆到,幹什麼什麼賠錢,做什麼都做不好,一事無成還沒有女朋友。

25樓:江北三畝地

悲慘到創業的時候破產賠的血本無歸,然後在同一時間母親去世,女朋友分手,朋友反目吧。

26樓:惱春意

我的叔叔,是個善良的人,可是因為長相醜陋,沒有娶到老婆,最後不幸去世了,一生過得十分淒涼。

27樓:_南波

乙個人在外打工,錢包被偷,不敢給家裡人打**,借宿在朋友家,夜深了睡不著,到天台默默抽菸。

28樓:wa爾喲

感覺到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是多餘的,整個社會都是黑暗的。自己活著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29樓:青年

大概就是,你愛上的人,每乙個都會離你而去,這像是一種詛咒,讓你不相信愛,讓你不敢去愛。

30樓:塔子湖好漢

孤苦伶仃,獨自一人,到老無依無靠,沒有生活**,沒有住房,沒有一切。

盡戰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詞語

31樓:oh小北北

你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的四字詞語「竭盡全力」或「盡心竭力」、「竭盡所能」等。

釋義 用盡全部力量。盡自己所有能力。

愛人究竟能為對方付出多少,愛乙個人 究竟能為對方付出多少

愛乙個人,你要好好珍惜她,為了你愛的付出是你的幸福,也是你的愛人的幸福 愛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自己的時間,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無論多久都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們真心愛著.愛乙個人,要學會包容你的愛人,好麼 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可能就是因為一種緣分,讓你和你的他走到了一起,要好好珍惜眼前...

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乙個人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

傳統武bai術講究的是整勁。即全身du的力量,zhi從腳後跟到頭髮梢的力dao量全部綜合起 內來,通過拳或容 掌或別的攻擊部位發出,作用到攻擊物件的身上。人的自身力量是很大的,比如你體重150斤,加上慣性能達到300斤。把這300斤的重量在一瞬間,作用到一平方厘公尺的面積上。後果可想而知。所謂傳統武...

人的修養究竟有多麼重要,乙個人的修養究竟有多麼重要

乙個人的家庭背景是挺重要的,但是家庭背景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修養。體現乙個人的家庭因素 乙個人的修養具備什麼?乙個人的修養具備的首先是靜。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本就失去了一分寧靜的美。而且,言多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我這裡要說的是,三思而後言。即使是網路這個靠語言交流的平台,多言也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