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簡譜是不是就沒辦法學吹口琴啊

2023-03-01 21:10:02 字數 2488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樂器,不懂譜是不行的,不會簡譜,正好學五線譜。其實不管是簡譜還是五線譜,都不難學,簡譜相對要容易點,五線譜算得上是科學記譜,學過簡譜的人學五線譜會對簡譜有此依賴,不如不懂簡譜的人學得快。

2樓:雄心尤在

我就不會譜。初中的時候還是借別人口琴學的。現在也吹的差不多了。

3樓:日麗

口琴很好學的,簡譜也很好懂,沒什麼難的。當然,精通也很難。初學應該看譜。到你會吹了,所有的歌,只要你能唱出來,就會吹出來。

4樓:基礎俄語

啥譜兒都可以不會,旋律節拍有感覺足矣。

5樓:_龍__貓

可以吹的,不過還是先了解一下基本的樂理知識比較好。

想學吹口琴,不會看簡譜怎麼辦

想學吹口琴,不會看簡譜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簡譜是最基礎的了,您可以先學會簡譜,在學口琴,適當可以再學學五線譜。

不識簡譜也不識五線譜,能學會口琴嗎?

7樓:寂靜_哀傷

當然可以學會,但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者對**得有一定天賦。甲克蟲樂隊成員剛開始都不識譜,但他們憑著驚人的天賦和汗水。成為了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樂隊。

學口琴要學會看簡譜嗎?

8樓:忙碌枉然

不一定必須會看簡譜,但要學好需要有超凡的能力。

很多會唱歌、甚至唱得還不錯的人也不見得會五線譜或簡譜。

歌曲和**的起源本來就是先有歌,後有譜子的。曲譜的發明是為了方便記錄、重現、傳遞,讓**規範標準化,如同算數,小孩子也能做加減乘除,但想學好一定要讀數學書。

學習樂器也是一樣,吹奏乙個曲子不難,但音準、拍節、速度全都很準確就不是那麼容易。對於這些,曲譜中會有明確的標識,特別是合奏或重奏對音符時長的要求更嚴格時,沒有曲譜就很難做到統一。所以曲譜就像製作零件的標準圖,沒有這個圖紙就做不出合格的產品。

學口琴,想精益求精,起碼要學會簡譜。口琴是首調樂器,簡譜簡單易學;如果學其他器樂,最好是精通五線譜。

9樓:超正義之劍

學口琴的話,一定要學會看簡譜的。因為首先口琴就是定調樂器,五線譜是以固定唱名為基礎的,所以五線譜只能看某看調的。

但是簡譜簡單易懂,口琴學習中是很實用的,而且學習簡譜一點也不難。

10樓:墨璞玉

樓上的說的不準確吧,下橫線是八分音符的意思,在四拍子中的確是按半拍吹,但是在八拍子裡就是一拍了,時長不同,八分音符的時長是常用的四分音符的一半,建議翻翻簡單的樂理書看看,括號這個不太明白,是乙個很像橫至的大的園括號麼,要是是的話那就是連音線,說明這兩個音之間沒有間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把口琴作為自身一輩子愛好,建議你還是辛苦一下學簡譜吧,其實也不難的。

12樓:感性的向陽花

首先得學會看簡譜,簡譜是所有中最簡單的 簡譜都不會的話,學五線譜看音符學起來比較吃力。

13樓:創作**趴

當然了 簡譜適合旋律 比五線譜更簡單 看簡譜才能吹特定的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簡譜是最基本的(能會五線譜更好),否則你怎麼知道該吹什麼音? 光靠感覺準確率堪憂。

口琴是用簡譜吹奏的嗎

15樓:所夢槐公尺方

複音口琴多用簡譜,半音階用五線譜,布魯斯即興不用譜。

16樓:慈嫣然卓燎

簡譜,獨奏的話,會有口琴記號,不過很簡單。

想學吹口琴需要會五線譜還是簡譜

17樓:管弦舞情人

簡譜比較好。但是,如果想深入學習,五線譜更專業,更好。

¿úçùºãñ§âð£¬ôõã´¿´¸è±¾éïµäçúæ×£¿

樂譜上有0,口琴上並沒有0啊,怎麼吹 5

18樓:吳連海

0是休止符,吹奏口琴時遇到0就休止(不吹)。

表示音的休止的基本符號是休止符(0)。為了表示不同長度的休止,可用增加0的數目的方法來表示。通常所用的休止符如下:

全休止符: 0 0 0 0

二分休止符:0 0

四分休止符:0

八分休止符:0 (下加一橫線)

十六分休止符:0 (下加二橫線)

三十二分休止符:0(下加三橫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fg多看優秀樂譜吧!以前收集的熱門歌曲,周杰倫還有古典**鋼琴譜合集,你說的裡面都有。

注:@用。代替)

現在的NBA球星是不是已經沒辦法進入CBA了呢?

一部分球員依然會的,但是必須考慮到cba現行政策及其球員本身的狀況。上一次停擺的情況下就會有包含jr,錢德勒等當打籃球明星來cba,一方面工資豐厚,此外一方面也有利於瘦下去和情況。針對頂尖籃球明星而言 他很有可能不用考慮到過多日常生活的要素,可是一般球員在無球可打的情形下也需要賺錢養家,停擺期內不自...

Win10更新完CAD2019就沒辦法用了,重灌解壓完就裝不了了,怎麼辦呢

考慮是軟體不相容或者是系統問題導致的 如果是這樣那麼就首先解除安裝軟體 如果不行就需要系統重灌 如果還不行就考慮是硬體問題或者其他的設定問題考慮是系統檔案問題或者是驅動問題 如果是這兩樣就需要排查 首先解除安裝驅動然後重灌 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 不行就需要系統重灌 還不行只能輕裝業人員來修修 你所描述...

女人在品嚐到甜蜜以後,就沒辦法抽身,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肌膚接觸以後的表現 她已經屬於你的人,死心塌地的依附你,一切任你擺布,性格脾氣也大變樣,小鳥依人形影不離。會比較的粘人,會在意你的朋友圈 她會變的小鳥依人,給你溫柔,整天粘著你。對你的要求她會百依百順。她會整天粘著你,對你甜言蜜語,給你溫柔,討好你。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雙魚座女生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