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賣(女性)職業裝比較多的地方是哪裡?

2023-03-01 20:45:03 字數 1304 閱讀 7823

1樓:鍾漢良何以琛

好像不是很多,一般都是只有幾款衣服而已 不專業的。

你要找的專業店 樣子多一點可以去百年老屠看下。

像京東也有。方便 但是要等快遞。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動物園吧,便宜款式還多。

3樓:lx於小雷

百榮,大紅門,天雅,方仕及各大商場(商場較貴)

女性職業裝**去買?最好在北京上地附近,謝謝啊。

4樓:嘍弊巴扎黑

朗~傑瑞 ,職業裝正裝工服完美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紅門。那裡有好多的。

我想買套職業裝,女性,不知道去哪兒買,聽說西單、王府井那邊有賣的。

6樓:nice**

西工小商品有 在一樓後面正中間 叫白領職業裝吧。

7樓:燈芯薔薇

如果只是臨時一用不想要太好的,北京的話可以去百榮或者動物園轉轉,如果是想要有設計用料精緻的品牌西裝,西單的大悅城和漢光都可以,王府井也有專賣。

威海**有賣女性職業裝的??

8樓:服我不扶牆

推薦你去大世界找個服裝店定做一套職業裝,因為各大商場裡買的職業裝都很貴,大世界訂做一套職業裝只需要160到200元,很便宜的。在大世界2樓就有很多訂做衣服的小店。一般2到3天就能做好。

蕪湖**有專門賣女性職業裝的?

9樓:飾非養過獅子

你可以去百年老屠,他家的工作服倒是不錯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開的華強廣場和蘇寧廣場應該有。

請問上網買女性職業裝,在**買質量和款式比較好(偏休閒或正裝都可以)?

11樓:智慧型福星

請問上網買女性職業裝在**買?質量和款式比較好?偏休閒的你可以去**。

12樓:生活**解惑

其實像這個的話還是要選擇銷量比較高的,一般銷量高一些的話,它的質量都會稍微好一些,而且購買的人多的話,它的適應性也會比較多,看一下大家的意見。

13樓:網友

建議你最好去實體店買,看的可以仔細一些。

14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武漢有專門定製的女性職業裝作坊。做好之後快遞寄回。

冬季女性職業裝應該怎麼搭配

1.冬天職業裝搭配技巧一 羽絨服是冬天普遍的保暖禦寒服,但很多朋友卻認為羽絨服只能作為休閒裝穿著,不能作為職業裝,其實這樣的想法很狹隘。短款的亮面羽絨服選擇一些淺色系的顏色,搭配時尚深色短款,搭配一雙齊膝的高筒靴,時尚與ol氣質立即呈現出來,同時更增加了一些甜美的感覺。2.冬天職業裝搭配技巧二 如果...

女性職業裝鞋子要怎麼搭配,女正裝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呢?

鞋 傳統的皮鞋是最暢銷最實用的職業用鞋,它們穿著舒適,美觀大方。鞋跟高度應該以3 4釐公尺為主。正式的場合不能穿涼鞋 後 跟用帶系住的女鞋或露腳趾的鞋女性職業裝鞋子搭配 檢視原帖 女正裝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呢?一般女正裝 搭配的鞋子應該是淺色系或者是暗色系的 職業女性的話 最好不要選亮色系鞋子 會給...

為什麼女性穿職業裝更有氣質且更顯魅力?

因為可能你所穿的這套職業裝,能非常好的體現,人身體最好的曲線,並且能看起來非常的具有女人味,而且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套衣服的顏色還有設計的問題,顯得穿起來更加的有氣質更有魅力。因為這些職業裝可以讓人看出自己非常很專業,並且職業裝能極大的提公升自己的精氣神,公司為自己的職工做統一的職業裝,也能看出公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