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性職業裝應該怎麼搭配

2021-03-04 08:55:06 字數 917 閱讀 2394

1樓:江淮一楠

1.冬天職業裝搭配技巧一:羽絨服是冬天普遍的保暖禦寒服,但很多朋友卻認為羽絨服只能作為休閒裝穿著,不能作為職業裝,其實這樣的想法很狹隘。

短款的亮面羽絨服選擇一些淺色系的顏色,搭配時尚深色短款,搭配一雙齊膝的高筒靴,時尚與ol氣質立即呈現出來,同時更增加了一些甜美的感覺。

2.冬天職業裝搭配技巧二:如果選擇冬季的職業裝,非呢子大衣莫屬了。

一般的呢子大衣都具有很好的剪裁,能完美的承托出身材曲線,同時也是提公升氣質的服裝。呢子大衣的搭配大至有兩種。一種是內搭冬季連衣裙,搭配皮靴盡顯ol氣質。

一種是呢子大衣搭配時裝褲,一雙細高跟的皮靴讓身材顯的挺拔外,更充分的彰顯出職業女性的成熟與幹練氣質。

3.冬季職業裝搭配方法三:深紅色蕩領針織連衣裙+珍珠項鍊+深色**

在北方很多城市,辦公室的暖氣足以保證白領女性在職業裝的搭配上更為隨意,接下來為您推薦「深紅色蕩領針織連衣裙+珍珠項鍊+深色**」的搭配方法。深紅色能將女性承托的**、高貴,而這款「深紅色蕩領針織連衣裙」 l氣質七分袖連衣裙,精緻梭織面料,舒適挺括,不易起皺,塑形效果極佳,100%聚酯纖維裡料,細膩光滑,溫和呵護女性肌膚,簡約圓領,七分袖中長款式,精緻剪裁,考究版型,最大程度適用東方女性身材,再配以珍珠項鍊以及深色**,相信選擇這款冬季職業裝搭配方法的白領女性,一定會魅力十足。

4.冬季職業裝搭配方法四:蕩領針織連衣裙+公尺起色風衣+絲巾

第四款為你推薦「蕩領針織連衣裙+公尺起色風衣+絲巾」的冬季職業裝搭配方法,很多白領女性到了冬季往往把職業裝侷限於褲子上,其實穿上一件連衣裙效果依舊不錯,以這件「蕩領針織連衣裙」為例這款款mora蕩領針織連衣裙,採用100%優質純棉面料,柔軟舒適,細膩針織工藝,帶來絕佳肌膚觸感,優雅蕩領設計,凸顯優美頸部曲線,短袖修身款式,腰側鬆緊抽折,白領女性迷人身段氣質呼之欲出。這款連衣裙還可以與風衣、長絲巾搭配,將白領女性獨立、幹練的氣質展現的完美至極。

女性職業裝鞋子要怎麼搭配,女正裝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呢?

鞋 傳統的皮鞋是最暢銷最實用的職業用鞋,它們穿著舒適,美觀大方。鞋跟高度應該以3 4釐公尺為主。正式的場合不能穿涼鞋 後 跟用帶系住的女鞋或露腳趾的鞋女性職業裝鞋子搭配 檢視原帖 女正裝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呢?一般女正裝 搭配的鞋子應該是淺色系或者是暗色系的 職業女性的話 最好不要選亮色系鞋子 會給...

職業裝適合搭配什麼鞋子黑白職業裝怎麼穿好看

對於每天花在上班時間比在家時間還長的工作地點,精緻小仙女們也要保持好回自己的形象,一套答帥氣的職業裝加上美美的高跟鞋,那你的上班的一整天都變得更加精緻起來,取悅自己才是真正的開心。白色長款襯衫搭配上一些簡單的花紋就可以,小仙女們的夏季職業裝穿搭就選擇這款,再加上優雅氣質滿分的黑線印花,整款服裝都變得...

冬天。女生職業裝整套西裝搭配什麼鞋

你指的靴子是什麼靴子啊?長靴嗎?我倒是試過西褲裡面穿比較柔軟貼腿的長靴,只露出鞋面,不提起來根本不知道我裡面穿的是長靴,如果你怕單鞋冷,不妨試試高跟尖頭的短靴,也很時尚啊!職業裝要求一定要穿皮鞋才好的,可以選擇薄一點的靴子,現在有很多款的低筒靴子,可以選擇的。有那種裡面有絨毛的單鞋的。或者內增高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