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木匠梳子怎麼清洗的,譚木匠梳子如何保養 清潔?

2023-03-01 20:15:02 字數 2173 閱讀 5017

1樓:斯無多芳

建議用刷子粘上少量的洗衣液,沿著梳齒刷洗乾淨,然後用清水衝一下,然後馬上用毛巾擦乾水分,然後放通風處晾乾即可。

譚木匠梳子如何保養、清潔?

2樓:啥玩意兒

梳齒裡的髒東西可以用牙籤剔除。

1、少沾水:在使用牛角梳的過程中要盡量的少沾水,除了日常的清洗之外就不要讓牛角梳沾水,更不要把牛角梳泡在水裡。

2、使用的時候輕拿輕放,梳頭髮的時候也要輕柔,遇到頭髮打結的情況要慢慢梳通,不要使勁去梳,使勁梳容易讓牛角梳斷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譚木匠的梳子都建議在冷水中清洗,用不用的軟毛牙刷刷下就可以,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泡,平時可以用一點橄欖油護手霜保養一下。您也可以去專賣店讓店員幫您清洗的。

譚木匠普陀區武寧路231號銀宮商廈一樓,旁邊有個麥當勞。

浦東南路752號也有一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暴曬.

5樓:匿名使用者

1、 天然材質皆順纖維製作,忌摔、忌拉、忌用力、忌折、忌高溫。

2、 避免硬物碰撞磨擦或劃傷。

3、 牛角梳請勿放置在溫度超過40℃的環境中。

4、 梳子忌在水中長時間浸泡,清洗後,立即用乾毛巾擦拭乾淨,置放陰涼處涼幹。

5、 梳理時請握梳背處,否則可能會斷。

6、 若受氣溫影響木梳變形,勿用手捭,請將梳子放入水中浸泡後晾乾自然恢復。

7、 若角梳變形,請用電吹風加熱後重物壓平即可。

8、 冬天天氣較乾燥,梳子每次清洗後,最好用護手霜塗抹表面。

譚木匠梳子清洗問題

6樓:葉羅秋無聲

我也用譚木匠,這種梳子最好不要用水洗,可以用軟毛刷和洗髮水來洗,千萬不要泡水和用洗衣粉洗,那樣都會對梳子有害。

7樓:網友

我也用的是。

說明書上說用軟毛刷沾少許洗髮水洗,不可放在陽光下曬,要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夾在厚書裡壓,一來吸收剩餘的少量水分,另外保持梳子不變形。

我試過,絕對可靠。

8樓:網友

洗完吹乾後再用橄欖有擦一下保持光澤!

9樓:成煒

洗完用吹風機開冷風吹,我就是這樣的。

譚木匠梳子如何清洗與保養

譚木匠的木梳如何清洗

10樓:吉香柏永密

是什麼質地的啊!如果是角梳的話不要用熱水洗,洗乾淨後也不要圖快用吹風機吹熱風。

木頭梳子洗完後壓在厚厚的書下面可以防止變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涼水和洗髮水,用牙刷沾上刷洗乾淨後,在涼水下衝乾淨,用乾毛巾吸乾水後放陰涼處,一定要放在平的地方。忌暴曬。

12樓:佼河罕清昶

這個木梳與其它的梳不一樣,清理的時候一定得溫水,要不然你的木梳在不同溫度下久了很容易破裂,然後再用洗滌用品清洗一下,最後一道程式千萬別忘記了,因為你用了洗滌品,所以最後一定要用食鹽泡十五分鐘,要不然起不了清毒的作用。最好不要泡,可以水洗,但是濕後如果平放晾乾容易變彎,建議拿一根線吊著晾乾,同樣的如果彎了,可以放在水裡,很輕很輕地微微用力扳直,然後吊起來晾乾就好了。

13樓:琴英叡

拿洗潔精和熱水,找個牙刷,粘著水慢慢清洗。洗完後立馬曬乾。

譚木匠的桃木梳子如何清潔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就是了。每次洗頭的時候,在頭上洗梳子就好了,實在太髒就用刷子刷。你很珍愛的梳子吧,那麼用軟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桃木的哦?這個有點兒難度。你可以試著噴一些嬰兒油,然後用乾淨的鞋刷子順著梳子的齒兒的方向將髒東西刷掉。

然後用乾淨的乾布擦擦乾淨。呵呵。我只是這樣建議一下哦。

要是洗壞了,不要賴我,讓我賠。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洗刷 自然晾乾。

譚木匠梳子如何清洗與保養

譚木匠梳子的好處及其清洗方法

譚木匠梳子的意義,譚木匠的梳子有什麼好處?

1 男孩送女孩梳子,有希望與之 夫妻結髮 之意像 孔雀東南飛 裡就有 結髮同枕蓆,黃泉共為友 的句子。2 希望女孩的那頭長長的秀髮能更加健康,楚楚動人3 天天有你相伴 梳子的意義 梳子在清朝的時候變得格外有象徵意義起來,滿人特別愛護頭髮,有 頭 可斷,血可流,頭髮不可斷 的說法。統治者們將這一習俗延...

譚木匠梳子價格,譚木匠梳子都有什麼種類呢 一般價格是多少

估計這個問題沒人能回答你。你想想,如果你自己是老闆,你會告訴別人你的進貨 嗎?譚木匠梳子都有什麼種類呢?一般 是多少?桃木梳 在28 40元 2 水黃楊木梳 在28 100元 3 鐵木豆木梳 在38 120元 4 紅豆絲木梳 在65 120元 5 沉貴寶木梳 在75 130元 6 黑牛角合木梳 在9...

譚木匠的梳子有什麼好處,譚木匠的梳子都有什麼材質

譚木匠是乙個梳子的牌子,裡面分有很多的。採製,比如牛角梳可以活血化瘀。送禮比較合適,比較大氣,包裝也好看。不過自己用價效比不夠高,可以看看 譚木匠值不值得買 關鍵就是手工製作,在有就 是真材實料,讓人用著舒心,至於別的,不好說 好處多的去了。1,睡覺前梳頭對失眠有很大緩解作用,現在很多人亞健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