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梳子專賣店「譚木匠」在哪啊?

2023-03-01 07:00:02 字數 1166 閱讀 1260

1樓:老公銅陵人

淮海西路上有一家;古彭時尚大道裡面也有一家,譚木匠的梳子不錯,他們售後挺好的,好像全國連鎖那種,免費維修,我是在安徽買的,斷了後,徐州這裡給免費修好的,態度還挺好。

2樓:姚瑤王華

我知道的有兩處,一處:在淮海西路上,女人街右邊,蘇源大酒店對面,我買過的,另一處在中心時尚大道裡面,好像在淮海西路出口電梯往前。

3樓:馮家媳婦

淮海西路上,在水利局(女人街)右邊,夜市左邊(獻血屋),處於差不多中間的位置,那條路上的其中一家店面,我買過的,門店顏色是灰色,像木頭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大道 我就買過的 具體的忘了,我是逛逛就逛到了。

5樓:一杯茶一句話

淮海西路路北側,水利局西,軍分割槽東,蘇源大酒店對面。

我想開乙個梳子專賣店,怎麼進貨?聽說小揹簍的梳子不錯,我怎麼做他的專賣呢。誰知道啊,幫助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揹簍的專賣店**有多少,就在幾個大城市有而已。

上海**有梳子專賣店

7樓:塞外灰狼

《譚木匠》就很不錯啊。

譚木匠全國都有連鎖店的 特別是梳子之類的工藝品做的很好推薦上海幾個譚木匠的專賣店給你 上海市盧灣區瑞金二路24號近淮海路新華聯(地鐵一號線陝西南路站4號出口)

譚木匠443店,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63號近田林好又多(桂林路和柳州路中間。

譚木匠上海人民廣場店(d27店)上海地鐵2號線7號口下面華盛街魅購時尚生活館be-021室(新世界對面下沉式廣場7號地鐵口下來。

8樓:公西花

我有看到過戶西工人文化宮那有家小店.

男士用梳子,密點好還是和稀點好,為什麼?

9樓:雨懷玉

如果存在脫。發掉發問題,最好用寬齒,密度較稀點,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對頭髮的傷害,如果頭髮有頭屑等問題可以用密度較細的可以起到清潔頭皮的作用,但梳頭不要太用力,早晚梳頭,洗頭前梳頭,濕髮不要梳容易滋生細菌。

10樓:網友

都可以呢,看你的頭髮長度呢。

河南南陽家電下鄉的專賣店在哪啊!

桐柏縣城和射杞都有。河南南陽內鄉縣家電下鄉的具體情況 市場相當好,要考慮廣告的投入,如果策劃得當效果應該不錯。南陽市時令四店在 10 長江路棗林市場旁邊有個時令電器。別去時令買電器,那裡的售後不行,我在那裡買的冰箱,導購說第二天就可以領到家電下鄉補助,可是第二天去了說印表機壞了,第三天去了,說印表機...

中國的Airjordan專賣店在哪

北京的話在王府井東方新天地一層。瀋陽市太原街運動元素 air jordan實體店 25 江蘇省是沒有aj的專櫃的,原來金鷹有的後來撤櫃了,現在中國也只有北京,上海,瀋陽等幾個地方有jordan專櫃,上海的話現在是淮海路的 南京新百一般會有aj的 喬丹不可能單獨開店,它是耐克旗下的子品牌,怎麼可能另立...

請問陳冠希在上海的JUICE專賣店在哪?怎麼過去我如果只是

上海靜安區巨鹿路832號。巨鹿路很長,店在路的西頭,靠近常熟路 上海有哪些明星開的服裝店,具體位址 上海長樂路139號15號店 陳冠希開的 我就知道這一家了 不知道還開不開了 上海知名的服裝企業 上海申達 集團 上海華申國際企業 集團 上海高凡服裝 上海聖人夢服裝 海菲尼克斯製衣 海服裝集團申嘉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