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著名節目主持人YOYO的真名叫什麼

2023-03-01 19:40:02 字數 1976 閱讀 4988

1樓:livy陸琴

yoyo本名蔣巨集傑,是湖南衡陽人,湖南台主持人,主持節目包括 :湖南衛視《智勇大衝關》 湖南經視《fan4娛樂》 湖南衛視《娛樂無極限》 湖南經視《幸福來敲門》 湖南經視《越策越開心》 湖南衛視《2011快樂女聲想唱就唱》 湖南衛視《那是我媽媽》

與湖南台主持人魏哲浩結婚,現在已經有了乙個女兒。

ôúºþäïµçêóì¨èè²¥·åµä°âôëïòç°³åäçµä½ðyoyoµäõæãû½ðê²ã´

主持人yoyo老公是誰

2樓:賁辭

男朋友是魏哲浩,據說已經同居了。

不過她以前追過馬克,所以才會在越策上看見他們兩個扮情侶。

但是,因為湖南衛視的乙個節目製作人幫助過馬克,沒有那個人就沒有今天的馬克,所以馬克為了報恩就拒絕了yoyo和那個製作人在一起了。

娛樂臺勢力裡面的yoyo真名叫什麼?有誰知道他的詳細資料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葉笑梅,安徽九華山人。因為長的像楊冪,所以大家都叫她小楊冪,聲音超好聽,本人也很有氣質。

湖南衛視所有現任主持人的姓名?

4樓:小嫣老師

快樂大本營:

1、何炅。何炅,2023年4月28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歌手、導演、作家。 2023年,主持央視節目《大風車》。2023年起,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5、李維嘉。

2023年11月4日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多棲男藝人,畢業於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現浙江傳媒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在何炅的推薦下,從《快樂新戰線》來到《快樂大本營》擔綱外景主持主持人,並成為快樂家族(何炅、謝娜、吳昕、杜海濤)中的一員。

3、謝娜。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內地主持人、歌手、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被觀眾熟知。

4、杜海濤。

2023年9月中旬,湖南衛視開始,在重慶、杭州、瀋陽、北京四地進行「閃亮新主播」選拔,成為全國冠軍。2023年1月21日,選拔結束,杜海濤及同是來自於瀋陽賽區的亞軍吳昕與何炅、謝娜、李維嘉成立了快樂家族,主持快樂大本營。

5、吳昕。2023年1月,吳昕獲得「閃亮新主播」亞軍,並簽約湖南衛視,與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一起主持娛樂節目《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1、汪涵。

2023年3月汪涵出任《天天向上》製片人 。2023年,汪涵出席了湖南省博物館理事會成立大會暨理事會第一次會議,並正式被任命為湖南省博物館第一屆理事會理事。12月6日,中國民主促進會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增補汪涵為民進**委員。

2、王一博(yibo)

2023年3月,隨組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 ;4月29日,正式成為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12月,領銜主演都市愛情勵志喜劇《人間至味是清歡》。

3、錢楓。錢楓,2023年9月22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主持人、影視演員。2023年,獲得全球華人歌唱大賽最佳颱風金獎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恰同學少年》。

2023年,簽約拉風娛樂,並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2023年,擔任湖南衛視娛樂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張丹丹、李銳 《晚間》 何靈、楊樂樂 《名聲大震》 楊讕 《天下女人》 謝娜、維嘉、吳昕、杜海濤 《快樂大本營》 李好、彭宇、趙靚 《娛樂無極限》 大兵 《誰是英雄》 萬欣、魏哲浩、熊琪 《湖南新聞聯播》 仇曉 《真情》 李兵 《鄉村發現》 還有李湘、曹穎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好 李湘 何炅 李維嘉 汪涵 仇曉 李銳 楊樂樂 趙靚 舒高曹穎 謝娜 李兵 yoyo 張丹丹 大兵 魏哲浩 梅冬 馬可 李南 李響。

想當節目主持人需要具備哪些功底

主持人要有較強的自信心自信心是對個人自身的德才與能力的肯定。擁有這種自我肯定的心態是出色地完成工作的一大因素,缺乏了這種自信,我們原本可以順利完成的任務也就變得不那麼順利,或者大打折扣。較強的控制能力,控制能力指的是主持人面對突發事件時能保持冷靜的頭腦。只有保持冷靜,思路才會清晰,才能做出快速反應。...

求日語節目主持人常用詞,主持人用日語怎麼說

皆様 各位嘉賓晚上好 忙 回 答 在百忙之中趕來,我們心裡感激不盡 今回xx 司會者 光栄 願 早速 今度 我作為這次的主持人,感到非常榮幸。請多多關照。那麼,我們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吧。続 次 那麼接下來的節目 皆様 bai。各位嘉賓晚上du好 忙 zhi dao 內 容 在百忙之中趕來,我們心裡感激...

梨園春的主持人是誰河南《梨園春》節目主持人龐曉戈和倪寶鐸幹嘛去了?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姓名 龐曉戈 生日 11月12日 星座 天蠍座 身高 1.60 體重 45公斤 性格 開朗 活潑 家庭狀況 父母 弟弟 家中排行 老大 籍貫 洛陽偃師 最喜歡的顏色 白 藍 灰 閱讀書類 散文 最喜歡的娛樂 逛街 聊天 最喜歡的季節 春 秋 最喜歡的節目 梨園春 實話實說 生活 最討厭 食 物 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