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幼教社會地位如何?有發展前景嗎

2021-05-04 21:26:23 字數 2230 閱讀 7060

1樓:_蘇木木

幼兒教育一直是社會上都很注重的乙個事業,所以幼師在社會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雖然說它只是個幼兒園的老師,但是她對小孩的影響非常的嚴重,所以幼師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職業。

2樓:笑點集合處

幼教現在的社會地位還是比較可以的。現在小孩越來越多,家鄉對孩子的成長越來越重視。為了不讓小孩輸在起跑線上,在很小時候就開始抓起了教育。特別是現在的幼師,簡直成為了香饃饃。

3樓:巴山夜雨

。前景還是不錯的吧,現在隨著社會節奏的越來越快,好多家長都要賺錢養家,就是很小的時候就讓孩子送到幼兒園,幼教的需求量大大增加。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薪方面也不錯,也算是這種事業單位。

4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地位中,它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的大的,因為我們對於孩子的教育,每乙個家庭都非常的重視,所以說,幼教在社會中,他也會有一定的發展前景,在未來,他可能會是乙個特別高大上的職業。

5樓:傑森娛記

幼教相比其他的教育階段,更吃香。從師範畢業師的量和學校招聘的需求來看,幼教,絕對是乙個朝陽產業和大勢。近些年,幼兒的學習成本,動則幾千,過萬,在一些高檔學校,一年幾萬的學費,這比大學的學費還要多。

而且中國人,現在有一種要贏在起跑線的想法,所以幼教的重要性,也受到越來越多家長的重視和肯定。

6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幼兒教育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教育,所以幼兒教育中的先驅者幼師在社會中也在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在以後也只會越來越重要,不過這個職業需要很大耐心、包容、責任心。想要長期的做這個行業需要做好準備。

7樓:雜談鮮事

要說幼教的社會地位如何,我覺得就是乙個正常的老師啊,只不過他教的學生是小孩子,又叫有乙個特點,就是說對知識的這種掌握程度要求可能並不高,只不過說比較偏向於那種畫畫,唱歌,哄孩子玩,讓孩子開心這種輔助活動。學習起來不需要太多的這種文化課的知識,但只不過需要有一點兒這種文藝表演的天賦。前景還是不錯的吧,現在隨著社會節奏的越來越快,好多家長都要賺錢養家,就是很小的時候就讓孩子送到幼兒園,幼教的需求量大大增加。

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薪方面也不錯,也算是這種事業單位。

8樓:加油幹哦

現在幼教職業還是挺不錯的,地位也非常高,也是屬於教師職位了。幼教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會是越來越好,因為目前我國開放二胎政策,小孩子也越來越多了,這個時候就會面臨幼兒園缺乏老師的狀況,所以幼教人才的所需量還是挺大的。

9樓:肥丶小子

幼教現在發展還是比較完善,在中國市場有點區於飽和。作為教師職業來說,社會地位當然還行。不過發展前景來說,這個要看自己的平台有好高,有碩士生去做幼教的,發展來說看進的單位。

10樓:俎晨朗

社會要發展,必須重視教育。必須從幼教開始,幼師工作好壞,工資多少,社會各界必須有包容性!

11樓:有知居

現在的幼教社會地位高著呢,哪個家長不是好言好語的和老師說話,又有哪個家長敢懟老師,我女兒班級群裡,每天都有家長在阿諛奉承,拍老師馬屁。

發展前景當然也有,未來國家都放開政策了,3-5年內,幼教的需求量很大,優秀的人才會篩選出來的,當然也會有更好的前景。

12樓:菁菁河邊草

幼教發展前景應該是看好,也是大勢所趨。但大中小城市目前的公辦園,太少太少了,教育行業只有師資與待遇穩定了,教師們才能沉下心來認真用心的做教育。更希望幼教社會地位能提高,能得到家長們的尊重與認可,給幼師們乙個相對寬鬆的工作環境與心境從而更有利於教導孩子們健康開心的成長。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幼師工作的前景 1、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 2、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很單純,而且學的課程也對女孩子很有宜,學幼師的女孩每天都和藝術打交道,慢慢的氣質都會和普通女孩不一樣; 幼師工作也會帶給你更多其他行業無法比擬的驚喜,包容心增強、懂得傾聽、善良、朝陽、理解和寬容等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孩子帶來的。

所以無論是從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的優勢還是工作前景來看,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真的是乙個良好的選擇。但也要看個人的性格,比如有的人就是比較不懂小孩子的想法,那可能幼師就不太適合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仔細想想,必經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興趣還是很重要的。

亞裔的社會地位,美國華裔的社會地位

美國亞裔在 中的地位 亞裔在美國只屬少數,卻是不可忽視的票源和捐款 因為,亞裔不但是多元社會的美國經濟能力較強的群體 據前不久發表的 亞太美籍人士現狀 指出,在全美年收入7萬5000美元以上的階層中,亞裔所佔比例最高,且略超過白人 也是人口增長最快的少數族裔群體,資料表明,自1970年以來亞裔人口已...

到底什麼職業的社會地位高,哪些職業社會地位高?

這已經不是三教九流的時代了,職業不代表社會地位。好吧,我承認我這是主流答案。其實社會地位絕不是一個職業就能表示的。要看你的 綜合素質 比如你老子是幹什麼的,你老孃是幹什麼的,你什麼的什麼是幹什麼的。太多了因素了。放棄吧。在中國,普通人很難真正進入上流的圈子。幹什麼職業都是平等的,唯一的區別就是收入的...

你的社會地位有誰決定,人的社會地位由什麼決定

北大保安隊在過去20多年上演了群體逆襲,500餘名保安考學深造。其中,被 稱為 北大保安高考第一人 的張俊成,更是上演了 掃地僧 式的傳奇 張俊成,生於1976年,山西長治市襄垣縣人,家中兄弟姐妹7個,排行老七。初中畢業沒能繼續讀書,在家勞動 在汽修廠打工。1995年5月26日,張俊成來到北大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