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辦學續寫350字,作文 豬八戒辦學 續寫

2023-03-01 16:55:02 字數 1309 閱讀 8235

1樓:蘭蘭時尚店

答-童話故事就用動物來比作人來進行各中的活動,開運動會,唱歌跳舞,上課,就是讓3--6歲孩子感官這世界。

作文:豬八戒辦學 續寫

豬八戒辦學續寫作400字5年級

豬八戒辦學續寫200字

豬八戒辦學續寫 50

豬八戒辦學作文續寫 6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孫悟空一行四人取得真經回來,在長安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大夥兒對他們的成功十分羨慕,也想從他們那裡獲得去西天取經的經驗,提議辦一所取經學校。可孫悟空被派去攻打城池,唐僧被派去講堂講真經,沙僧去工地當建築師了。

於是,校長這個美差肯定落在豬八戒的頭上,豬八戒就高興的上任了。

因為是名人辦學,來學習的學生特別多。開學了,豬八戒想:「我一定要辦有特色的學校。

我們師徒四人能取得真經是因為力氣大。」想到這兒,豬八戒號召全校師生使勁吃、使勁喝。過了乙個月,全校所有人都體重超標,個個成了肥頭大耳的胖子。

豬八戒又想:「我們能取得真經還因為我們有膽量。」於是,他帶著師生從五樓跳到一樓(地面上有氣囊,雖然沒有出人命,但經過這次胡鬧,大部分學生因為過度害怕而退學).

豬八戒並沒有停止胡鬧,他帶著剩餘的師生去天庭遊玩,因為不請自來,加上學生到處亂竄,擾亂了天庭的正常秩序,結果全被捉住貶回人間,豬八戒被王母娘娘拘留了三天。

豬八戒出來後,良心發現,終於改過自新,辦了一所正經的學校。

第二天,人們就蜂擁而至。可人們找到了位址,就是看不見學校。原來,豬校長一來是交不起房租,二來想辦乙個有特色的學校,所以,學校建在天上。

他把這些學生都收下了。豬八戒接著又叫天庭的一些老朋友來任教。

開學的第一天上午,豬八戒教他的學生們仙術,以後自己可以到天上來。上學期間,他用仙法把學校封起來,這樣大家就不會掉下去了。豬八戒制定了校規只能在學校和正當防衛使用,不得打傷別人,犯校規者開除。

你看豬八戒這校長還當的有模有樣呢!每個月豬八戒學校都有仙術比賽。

豬八戒終於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從豬八戒學校出來的學生都非常有名,個個都取回了經。豬八戒終於一雪前恥,而那所學校終於成了全球最有名的學校。

作文《豬八戒辦學》續寫

豬八戒辦學 續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呵呵 嘿嘿 嘎嘎 笑死我了 我。老豬哈哈哈哈。當了。哈哈哈。大。大冠。

《豬八戒辦學》作文400字怎麼寫

求寫豬八戒的英語作文要求 對豬八戒外貌描寫 性格 對豬八戒的評價(總結)初二水平的不要太多

豬八戒性格憨厚,力氣大,但好吃懶做,膽小,愛佔小便宜,貪圖女色,經常被妖怪的美色所迷惑,難分敵我。豬八戒貪吃貪睡,好進讒言。他常常想捉弄人,但不是搬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就是作繭自縛。為什麼連這樣乙個人也最終修成正果,被如來佛封為 淨壇使者 這與豬八戒的知錯就改,能聽取他人意見有重要聯絡 其實這與悟空的...

倒霉熊大戰豬八戒作文,倒霉熊大人豬八戒作文400字求

倒霉熊在森林裡是出了名的倒霉。它有乙隻黑色的大鼻子,兩隻小耳朵,它的小眼睛讓人感覺它快要睡著了。你看,它這傻樣,能不倒霉嗎?一天,倒霉熊一邊沮喪的在路上走著,一邊嘟嚕到 我真倒霉!卻沒發現前面路上的香蕉皮,它正正好好踩上去,只聽 叭嘰 一聲,它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上。這時,天上飛來一回飛機,後面帶著一...

豬悟能為什麼叫豬八戒,西遊記中豬八戒的法號是 為什麼?

八戒貪吃,險象環生。若不是悟空及時阻止,八戒早已成為群妖口中的美味。在 豬八戒吃西瓜 這一段中他的特色最為突出。此乃戒貪吃,應該是八戒之一也。八戒見到青年女子,總是心花怒放。多虧唐僧苦口婆心的教育,悟空 悟淨的善意捉弄,才使其不良行為有所收斂。尤其是四位菩薩的精心點化,讓八戒終生難忘。不過他痴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