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藍芽介面卡把電腦網路分享給手機用

2023-03-01 17:00:03 字數 2428 閱讀 1216

1樓:鯨魚愛上貓

這個帖子比較全面。

另有補充一下。

【1.選項->安裝->建立接入點資訊。

2.選項->退出。

3.再次開啟寬頻共享,選項->安裝->建立ras登入指令碼4.選項->通過藍芽連線->串列埠裝置選擇。

5.選項->除錯->生成連線】

如果手機第一次執行gnubox出現錯誤或者接入點無法使用時,用install->create records以後再次開啟就不會出錯了。

如果以後不想使用了,只要選install->delete records即可,gnubox會自動刪除手機中的bt接入點,再按正常辦法刪除gnubox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直接開wifi呀。

如何將電腦的寬頻通過藍芽共享給手機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測試網上使用bluesoleil這個只有版本可以上網,試過不行,千月也不行!

找驅動。然後在手機打命令 busybox ifconfig btn0(藍芽代號)

x(共享後自動分配給藍芽網絡卡的位址同一網段任意數字) netmask

0busybox route add default gw

4樓:灑下存在

如果是路由器的話 是可以的。

5樓:洛初

你真愛動腦,一般人都覺得手機有wlan有熱點,**不比用藍芽共享方便,所以很少有人琢磨這個,你這個習慣真心很好,細節決定成敗,祝你探索成功。

6樓:錯過

我們寢室的就是把電腦變成了無線網,用於手機的又乙個文件。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插的網線,建議你下乙個wifi共享精靈。

如何讓手機利用藍芽使用電腦網路上網

電腦通過藍芽分享網路給手機,讓手機上網,謝謝。 100

8樓:大家通

目前還是做不到,手機連電腦就可以。但是資料線連線,藍芽還真沒這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會,你要是學會了記得拿來交流交流。

怎樣實現藍芽共享手機網路給電腦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開啟手機藍芽。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移動與網路共享「選項,在下圖中選中藍芽共享網路這一項。

找到電腦上的藍芽圖示,並在藍芽圖示上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加入個人區域網「。

單擊加入個人區域網後會開啟下圖所示介面,在下圖中單擊」新增裝置",此時電腦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

選中剛才設定的手機藍芽並在手機和電腦端進行配對。

配對成功後電腦端會自動安裝手機藍芽網路驅動程式。

驅動安裝完成後會看到如下圖示,滑鼠右擊此圖示,按照第二張圖的指示進行操作。

上步設定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連線到手機上的網路,連線成功後可以發現電腦的右下角出現了寬頻連線標誌。

此時開啟瀏覽器就可以進行上網操作了。

手機有乙個藍芽共享網路功能,電腦沒有藍芽功能,用乙個電腦藍芽介面卡可以共享手機的網路嗎?

求助如何讓手機利用藍芽共享電腦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通過藍芽共享電腦寬頻網路:

需要的硬體與軟體支援。

安卓及以上版本的手機(已獲得root許可權),且手機上安裝超級終端和busybox

有藍芽功能的電腦一台,如果電腦上沒有藍芽模組,可以買乙個藍芽介面卡。

操作步驟:開啟電腦上的藍芽搜尋手機。

手機開啟藍芽功能與電腦配對成功。

然後在電腦上點手機圖示右鍵加入個人區域網,手機應該有提示,點同意。

在電腦上 win7 工作列:網路和共享中心-右鍵開啟-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這個是電腦的網絡卡),點右鍵-屬性-共享-兩個勾都打上-確定,藍芽網絡卡在工作列會出現提示ip位址變成。

重啟手機後,再次加入個人區域網,參照上面第4,5步操作。

在手機上操作:超級終端輸入命令:

busybox ifconfig btn0

5 netmask

0 回車busybox route add default gw

1 (就是電腦上共享本地連線後,另乙個網絡卡(藍芽網絡卡)的ip位址) 回車。

到這裡就可以實現手機共享電腦本地網路了,可以試一下手機關掉資料網路上網。

上面的命令裡的btn0是藍芽**,可能有些手機不是這個。如果不知道是不是,在輸入那兩條命令前先輸入busybox route,然後拉到最後會有顯示 還有要注意ivibluesoleil 驅動有和千月的10.

0但是不能上網,經過測試的可以上網。

電腦上自帶藍芽功能,可以用藍芽介面卡嗎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介面卡驅動檔案沒有問題 有藍芽功能的電腦可以使用藍芽介面卡嗎?藍芽裝置不管是哪來一端自的版本高,都是向下相容bai的,只不過是 du速率的 zhi問題,就好比汽dao車是5.0的藍芽版本,自行車是4.2的藍芽版本,開汽車的想和騎自行車的邊走邊聊天,汽車肯定就得放慢速度,例子不太恰當...

為什麼每次總一開啟電腦,網路介面卡上都有歎號,把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下網路才好

如果是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的網絡卡感嘆號說明驅動安裝有問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會解決此問題,網絡卡驅動會在你主機板的驅動盤裡會有,如果不知道是哪一個,就插盤子,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上點右鍵,更新驅動,它會進行自動搜尋並且安裝。如果是在本地連線發現有感嘆號,點右鍵屬性,裡面 有此連線被限制或無...

藍芽介面卡安裝好後,電腦無法向手機傳送檔案

你有沒用藍芽附帶光碟安裝傳輸軟體 應該有吧?開啟藍芽介面,點中心那個球體,開啟手機藍芽,搜尋到手機後,選擇 藍芽檔案傳輸服務。一般在第5個的位置。然後出現傳輸介面,把東西複製進去就ok了。注意看手機,手機如果安全性設高的話,要你確認驗證碼。檔案傳送 如果要用pc套件傳送檔案,就將電腦和手機按上面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