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四川高考理科分數段的分布情況

2023-03-01 16:45:02 字數 2273 閱讀 6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全省最高分為:文科634,理科655。文科上600分的考生共176人,理科上600分的共504人。

文科上重點線540分的考生共有5248人,理科上重點線498分的考生共有26370人。上文科二本線480分的考生30020人,上理科二本線436分的考生90776人。

從分數統計情況來看,今年本科段的考生共169108人,高職(專科)段的考生共219348人。上文科三本線451分的考生48318人,上理科三本線412的考生120790人。二本、三本的考生最為集中,基本一分之差就有。

八、九百人,甚至千餘人。

考試院有關負責人分析,從今年的題型難度、考生人數看,這個人數分布和往年相比相差不大。

09年四川高考理科分數段分布

2樓:明天有飯吃

已經出來了,是每一分都有。

09年四川高考分數段 3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四川高考(論壇)錄取分數線。

科類/批次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理工類 498分 436分 412分。

文史類 540分 480分 451分。

一、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1.文科:本科第一批540分;本科第二批480分;本科第三批451分。

2.理科:本科第一批498分;本科第二批436分;本科第三批412分。

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專科)志願,全面完成今年的招生計畫,確定文科300分、理科280分為填報高職(專科)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根據考生志願和招生計畫,經省招考委審定後在八月上旬向社會公布。

報考公安普通專科院校(公安類專業)的面試、體能測試參考分數線為文科300分、理科280分。

二、職教師資班和高職班對口招生單獨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線。

1.職教師資班(本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建築類518分;財經類551分;

旅遊類522分;師範類557分;

農學類483分;電子類518分;

機械類560分;資訊類532分。

2.高職班(專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師範類414分;財經類450分;

機械類447分;旅遊類396分;

烹飪類301分;醫護類279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399分;材料類300分;

建築類477分;資訊類430分;

服裝類421分;電子類380分。

三、藏、彝文一類模式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1.藏文專業:文科:本科266分。

理科:本科175分。

2.彝文專業:文科:本科341分。

藏、彝文專業專科及本科預科、專科預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本科錄取結束後,根據招生計畫、考生志願及分數再分別劃定。

3.一類模式高中畢業生報考非藏、彝文專業,按照省定普通高校錄取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執行。

2023年四川高考理科分數段統計

4樓:手機使用者

412分有1257人 及以上有120790人436分有1250人 及以上有90776人 498分有684人 及以上有26370人 文章出處: http://www.

2023年四川各高考分數段人數統計表 15

5樓:內師人

這個我現在也還不知道。

但是我們可以根據今年一二三本分數線的劃定 了解 二本線上 一本線下居多 這當然存在二本招生人數多的原因 但是看看往年資料 今年的二本與一本和三本之間的分差 你就應該明白 因此 在填報二本學校的時候 就顯得尤為重要 一定要在平行志願中填報一些相對人氣不是很差 的學校 宜賓學院 內江師院 這兩所學校都可以考慮 至於綿陽 樂山師院 以及西昌學院 就盡量不給於考慮 記住 你是去多讀學 不是去讀城市 因此不要看重城市的好壞 一定要選擇正確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攀枝花學院的土木工程。

2009四川高考分數段人數統計

7樓:落寞宇流浪

文科還是理科?如是理科的話,估計好點的就剩川農,而且川農好轉專業,該有就是成都學院,西華師范,算好點的,如果喜歡中醫,成都中醫藥大學挺好的。

成都理工基本沒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冒險填理工,成都學院可以,西南科大也行。

2009ëä´¨¸ß¿¼·öêý¶îí³¼æ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

2011四川高考理科392 分

推薦幾個特別名氣好的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裡面的道路與橋梁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警察學院 電子高專 成都航空 四川建築其他的算了吧。交院的道路專業 建築學院的建築專業 工程的數控專業 警察就不提了 電子高專的數控和通訊。等等 這都還是比較熱門的。我建議走 工程方面 來錢快 只要有能力 以後畢...

2023年四川美術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普通工人,支付不起那巨。額醫藥費。但是這位大學生非常喜歡聽光良的歌,每當放到光良的歌,他就會有反映 手會抬起來一點,或者嘴巴張開一些。似乎很高興,也想一起來唱歌。光良得知這個情況後,立即給這位大學生寫了一封信。鼓勵他,告訴他一定會醒過來的。隨後,他就來到 閃電星感動 做了一期節目。節目中,他用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