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看電視劇集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中國電視劇集

2021-03-04 06:50:09 字數 1397 閱讀 1221

1樓:閩薌苑

還珠格格

西遊記紅樓夢

人民的名義

機靈小不懂

花千骨偽裝者

大宅門大染坊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中國電視劇集

2樓:韓筱筎

最近播出的國內電視劇集推薦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型別:古裝

《虎嘯龍吟》型別:歷史,古裝

《柒個我》型別:愛情

《端腦》型別:懸疑,科幻

《九州·海上牧雲記》型別:奇幻,言情

3樓:憂鬱且

風箏,七個我,我的繼父是偶像

4樓:銀孟昝迎彤

最近?我在看《暗黑者》,屬於懸疑題材吧,還不錯。

其實國產劇這兩年沒落了不少,比不上十年前了。

印象比較深的是當年的《中國式離婚》、《玉觀音》、《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京華煙雲》等等,可是現在的國產劇,歷史片排成言情劇,現代劇很多都是婆婆媽媽或是年輕小夫妻,最多拍成霸道總裁愛上她。

希望國產劇可以起死回生。

有什麼好看的中國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型別不同,我比較喜歡的是(大軍師聯盟)一,二部,(潛伏),(大秦帝國)。

以前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6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7樓:桂懷雨於未

很多如《少年楊家將》《仙劍奇俠傳1》《懷玉公主》《楊門虎將》《鬥魚》《深情密碼》《流星花園》《天龍八部》《楚留香傳奇》《神鵰俠侶》《西遊記》《東遊記》《我是特種兵》《大漢天子》《法政先鋒》《談情說案》《你笑了》《創造情緣》《雪山飛狐》《新白娘子傳奇》等等,大陸港台韓都有。

8樓:黑白幻想者

以前好看的電視劇集有:《西遊記》 《甄嬛傳》 《小魚兒與花無缺》 《射鵰英雄傳》 《還珠格格》

《西遊記》:該劇講述的是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輔保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經,師徒四人一路搶灘涉險,降妖伏怪,歷經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修正果的故事。

《甄嬛傳》: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乙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小魚兒與花無缺》:該劇主要講述了雙生兄弟小魚兒和花無缺在江湖的事蹟。

《射鵰英雄傳》:該劇講述了郭靖揹負著家恨國仇闖入江湖,通過無數歷程和在黃蓉的幫助下,最終成長成一位"俠之大者"的武林民族英雄故事 。

《還珠格格》:該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在走投無路之際遇上女飛賊小燕子,並結為姐妹。

小燕子為她想辦法混入宮,但在陰差陽錯中與紫薇互換了身份,成為清宮中的還珠格格並深受乾隆寵愛的故事。

2023年的好看電視劇集有哪些,求

2017電視劇集推薦 言情的 醉玲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花間提壺方大廚 雙世寵妃 懸疑的 無心法師2 白夜追兇 河神 熱血長安 科幻的 顫抖吧!阿部 鎮魂街 其他的 那年花開月正圓 我的前半生 最近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求推薦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全集電視劇集推薦 咱們結婚吧 強烈...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福氣又安康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天國的嫁衣 微笑百事達 公主小妹 惡作劇之吻 我是偶像劇的超級粉絲哦,我是98年生的,以下是偶最愛看的 就想賴著你 推薦指數 7 桃花小妹 推薦指數 9 籃球火 推薦指數 7 轉角遇到愛 推薦指數 7 公主小妹 推薦指數 8 花樣...

求一部好看電視劇集,求一部好看電視劇集

秋季戀曲 下一站,幸福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梁慕橙 乙個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一站下車,也不敢任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