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出來可以當老師嗎?是當護士好還是老師?

2023-03-01 15:35:03 字數 1756 閱讀 1248

1樓:z各安天命

問你男朋友,在這問沒用。

2樓:淦靈卉

那要看你更喜歡哪個,哪個的經濟效益好,

本科**出來可以考研嗎,以後可以當老師嗎?要什麼條件?

**回校當老師到底要具備什麼才能當,而且應該怎麼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專業課紮實點。只要你有真才實學肯定會有好工作的,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按有關規定,教師資格認定分為七類:幼兒園教師資格;小學教師資格;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含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含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含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高等學校教師資格。取得教師資格的人員,可以在本級及其以下等級的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擔任教師;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人員只能在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或者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與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相互通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學校當老師,有點難度。

不過不知道你是在哪兒。

不但要有教師資格證。

還要有接收單位。

各地的情況都不同。

同行業轉地區都有點難。

何況轉行業。

還要看的就是想要轉去的是哪一級的學校。

老婆是當老師的好還是當**的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看你要那方面的了

學了護士就得必須當護士嗎,本科學護理專業出來後一定是當護士嗎?

一般情況下是的,但是在大專裡的話 你可以在進行換專業,如果是畢業的話 可以在工作時繼續深造轉換科室 本科學護理專業出來後一定是當 嗎?到你畢業時,能夠對口,還能就業,就十分好了。如果你不想做護理,最好選你喜歡的專業學習。如果你想做醫師,通過國家的醫師資格認證後,有機會做醫師。護理專業是一門學科,畢業...

護士真的很累嗎,當護士真的很不好嗎

是很累,但轉行的人各自都有其特殊的原因,工作的壓力只是一部分人的原因。一點也不累,就當是為了工資吧!當 真的很不好嗎?是真的很累並且收入不高嗎?做護工累不累 摘要。做護理老人護工工資多少乙個月這個需要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護理老人的護工分兩種 一種是老人大小便可以自理的這個就比較是輕鬆些,一般100 ...

大專出來能當老師嗎,專科生可以當老師嗎?

大專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教師編制呢?原來可以這樣 可以呀,許多師范都是大專,還有中專呢!不過只能叫學歷比自己低的。還有,如果你是非師範畢業,需要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取得教師證才能任教。不可以的,必須要持有教師資格證才能參加正規的教師招聘考試的。大專的話可以參加幼兒或者小學的教師資 大專出來是可以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