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開機沒反應指示燈能亮

2023-03-01 15:30:02 字數 5981 閱讀 8517

1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最輕的故障是開關鍵壞了,你的第一條,應該是插上電源,電源指示燈亮,按不按開機鍵都是亮的。

還有可能是電源模組有問題了。

3樓:清一色520螺

應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記憶體拔插法。

拆開筆記本找到記憶體條,開啟活扣,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後開機。

第二種方法;coms電池放電。

在筆記本中找到coms電池,壓住活扣,取出電池,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

第三種方法;硬碟排線。

在筆記本中找到硬碟排針線,檢視是否有鬆動,拔除換插口插入。

惠普筆記本,充電指示燈亮,但無法開機,完全沒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充電指示燈亮,但無法開機,完全沒反應。1、如果只是電源燈亮 其他燈都沒有任何反應,風扇其他都沒有任何反應。一般可能是主機板電源晶元有問題,不能正常上電。

2、先拔掉電源介面卡 然後取下電池,靜置20分鐘 ,每5分鐘按幾次開機鍵 。

3、20分鐘後 不要安裝電池 僅僅插上電源介面卡看看能否開機,能開了 再關機安裝電池。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

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5樓:甘亦竹

我也是這種情況,請問你怎麼修好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沒有反應,指示燈是亮的或有時候就可以開機,請問哪位知道 ,謝謝

6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7樓:北京交達維修

你的機器具體型號,這個是硬體的問題,07年的惠普應該是v3000或者dv2000的。這個和cpu座一點關係沒有,這個是顯示卡門的機器,你搜搜顯示卡門看看,這個需要換真的改良顯示卡晶元和弄好散熱,其他的修法百分之百**,建議找個技術好的看著修的 不造假不騙人的修理吧。造假的很多。

關於膝上型電腦開機指示燈亮,螢幕卻沒反應的問題

8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電腦顯示屏的傾斜角度適當改變一下,如果這樣有時可以看見,就證明是排線問題了,

10樓:魔法值

我原來的電腦也是這樣,肯定是電腦摸個主要部件壞了,只能把部件換了,修了沒用!

11樓:我來已晚

檢查顯示卡--給cpu加點導熱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重灌系統是最佳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有問題 接觸不良或者有故障 需要檢查顯示卡2.記憶體模組鬆動也會導致螢幕白屏 可以拔出記憶體條 清理一下 重新插入提問23檢查了。

提問嗯好的。

惠普筆記本按開機鍵指示燈亮,螢幕沒反應,開不了機。開機風扇會響。請問什麼原因啊。

14樓:網友

原因主要有幾下幾種:

1、電池電量不足;

2、ac介面卡接觸不良或出現故障;

3、記憶體接觸不良;

4、主機板故障。

解決辦法:1、直接插入ac介面卡使用交流電開機操作。

2、重新ac介面卡兩端介面是否安裝到位,或更換同型號ac介面卡。

3、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4、以上操作無效,則懷疑主機板電路故障,因筆記本結構相對複雜,如無維修經驗和條件,建議送修。

15樓:

另外,如果筆記本開機螢幕黑色,沒有顯示,有caps lock/num lk指示燈閃爍時,您也可以參考下面資訊判斷問題,具體情況以hp金牌服務中心現場檢測結果為準:

金牌服務中心現場判斷為準:

caps lock/num lk閃爍一次 ——可能與cpu相關;

caps lock/num lk閃爍二次 ——可能與bios相關;

caps lock/num lk閃爍三次 ——可能與記憶體相關;

caps lock/num lk閃爍四次 ——可能與顯示卡相關;

caps lock/num lk閃爍五次 ——可能與主機板相關;

caps lock/num lk閃爍六次 ——可能與bios相關;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6樓:月光一族於

1、膝上型電腦開機時電源指示燈已經點亮,但是螢幕黑屏,這可能是啟動電容失效,需要連續按一下電源鍵啟動一下。會成功啟動的。就是點選一次電源鍵以後,還需要繼續點選一次電源鍵。

2、當電池沒有電或者電源介面卡損壞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啟動的現象,需要更換新的電源介面卡和電池才可以開機成功。可以卸下電池,用電源介面卡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電池卸下來可以正常開機,則表明電池已經報廢。

1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

與螢幕的連線線有問題。

轉軸的螢幕感應開關出問題。

記憶體或顯示卡輕了而主機板又沒有提示。

18樓:易**網

筆記本不開機。

1.先重插記憶體!

2.拿下電池,然後試下能否開機!

3.先找個外接顯示器試下!

4.主機板問題!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源燈和開機鍵燈有亮,其他的都沒反應,這是什麼情況

筆記本開機沒有反應就指示燈亮了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筆記電腦開不了機,指示燈亮,螢幕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四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第乙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等銅片發亮,再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三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第四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直到關機,記憶體拔下來擦擦,再裝進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電池、電源,開機鍵一直按,10秒鐘後鬆開,接上電源(電池暫時不接),再開機試試。不行就把硬碟拆下來,記憶體插拔一下再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檢查是不是沒電了,電源線連線正常不。

我的惠普筆記本開機的時候指示燈會亮幾秒鐘突然滅了,之後沒有任何反應,好像是不開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23樓:

按下筆記本電源開關後,是由硬體自動識別啟用電源並執行,若亮幾秒自動熄滅無法開機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影響,您先嘗試靜電釋放的操作,觀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執行。

您取下筆記本外接其他裝置(若有內建光碟機取下光碟機中光碟),如果筆記本內部新增過其他硬體比如記憶體也需要取下,把電池和外接電源取下完全斷電靜置半小時釋放靜電,再接入電源開機觀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顯示使用。

維修中心具體時間安排建議致電詢問確認,若週末**無法接通,建議週一到周五致電聯絡。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沒反應,指示燈亮紅色怎麼辦? 5

2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開機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

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乙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

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

如果有台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 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 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4)顯示卡硬體故障,顯示卡是負責電腦一切顯示輸出的源泉,所以它有問題了,螢幕上是看不到任何顯示的。顯示卡要是壞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筆記本開機沒反應螢幕都不亮,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什麼原因

我知道你的開機燈亮著。你按我的方法操作 記憶體,cpu,這兩個是主要的元凶,你的是新電腦,主機板一般沒問題。你會diy的話,嘗試開啟後蓋,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不行的話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5秒,鬆開後三秒再按住,反覆操作4次,插上電池開機。基本就好了 看清楚 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

戴爾筆記本指示燈9亮什麼原因,戴爾的筆記本上面有個9的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怎麼關?

其實你可以把問題描述得詳細一點,別人才好回答 照你現在的這個問題,我只能這樣回答 那個指示燈9,有電流通過,所以指示燈9就亮了 您好您可以嘗試一下,乙個鎖裡面是個9,按一下鍵盤上的num lock鍵就關掉了 是不是num lock的指示燈啊乙個鎖裡面是個9,按一下鍵盤上的num lock鍵就關掉了 ...

筆記本關機後電源指示燈還亮,筆記本關機後電源燈一直亮

有的機器是這樣的,這個你要跟你機器之前的比較。有些機器的電源或者開關等指示燈只要插著電源就亮的。如果你的機器之前不是這樣的 就有些問題了。您好,您可以試著恢復bios預設設定。開機出現thinkpad標誌時,按f1進入bios,f9恢復預設設定 如果未出現提示框麻煩您嘗試fn f9 然後按f10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