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勇氣這首歌,《生活需要勇氣》

2023-03-01 15:10:03 字數 3239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anida - 給你寫封信。

嘿 今晚的星星很美。

你在**。看見了沒。

今晚的夜色真美。

我在這裡 還沒有睡。

想你的心碎你遠飛。

離別總是讓人太猶豫。

就像晴天都想下雨。

想你了 就給你寫封信。

哦 baby baby baby 我就在這裡 請不要不要不要輕易說放棄不管你到**。

生活需要勇氣。

我一直會在這裡等著你。

哦 baby baby baby 請你要珍惜那所有所有所有溫暖的記憶。

當我們在一起 相愛需要勇氣。

堅強地 微笑地 和你在一起。

現在的風景很美。

記下以前讓你回味。

逐風隨著方向你遠飛。

哦 baby baby baby 我就在這裡請不要不要不要輕易說放棄不管你到**。

生活需要勇氣。

我一直會在這裡等著你。

哦 baby baby baby 請你要珍惜那所有所有所有溫暖的記憶。

當我們在一起 相愛需要勇氣。

堅強地 微笑地 和你在一起。

《生活需要勇氣》

生活需要勇氣排比段尾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勇氣,需要我們勇於面對任何困難,任何挫折;

生活需要勇氣,沒有勇氣的生活彷彿置身於一片黑暗,沒有光明;

生活需要勇氣,勇氣會帶領我們走向全新的世界。

高潮部分是 生活需要七色陽光,年輕人就該放聲歌唱…… 歌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想唱》

我想唱歌可不敢唱。

小聲哼哼還得東張西望。

高三了,還有閒情唱。

媽媽聽了準會這麼講。

高三成天都悶聲不響。

難道這樣才是考大學的模樣。

我這壓抑的心情多悲傷。

憑這怎麼能把大學考上。

生活需要七色陽光。

年輕人就愛放聲歌唱。

媽媽媽媽呀你可知道。

裝上簾子的嗓子多麼癢。

我想唱歌可不能唱。

還有多少複習題都沒作。

努力吧準備考重點。

老師聽了準會這麼講。

時時刻刻的攻克書本。

這樣下去就像書呆子一樣。

這種煩悶的生活多枯燥。

憑這怎麼能把大學考上。

生活需要七色陽光。

年輕人就該放聲歌唱。

老師呀老師呀你要想想。

難道你過去就是這麼樣。

我想唱歌我就唱。

唱起歌來心情多麼舒暢。

歌唱吧青年朋友們。

因為生活應該是這樣。

一張一馳是文武之道。

莫把自己總是弄得那樣緊張。

只要心情快活精力充沛。

學到知識就會永記不忘。

該學就學該唱就唱。

年輕人就要開朗奔放。

老師媽媽呀不要生氣。

生活本來就是這麼樣。

生活需要七色陽光。

年輕人就愛放聲歌唱。

老師媽媽呀不要生氣。

生活本來就是這麼樣。

生活本來就是這麼樣。

作文:生活需要勇氣 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青少年的自殺率逐年公升高,已引起全社會的關注。每每在電視上看到十幾歲的孩子因為一點小事就選擇輕生的訊息,我都很痛心。乙個個年輕的生命為何選擇輕生,離開鮮花初綻的人生舞台呢?

壓力太大,缺少堅持下去的勇氣是主要原因。

面對充滿壓力和困境的生活,沒有勇氣是不行的。春秋時代,吳越爭霸,越王勾踐被俘,在吳國做了三年馬伕。期間,他守墳喂馬,受盡屈辱。

後來勾踐被放回國,他臥薪嘗膽,設計滅掉吳國,堪稱忍辱負重、有勇有謀的傑出政治家。作文網

cn乙個叱吒風雲的君王,面對當馬伕的奇恥大辱,如果沒有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氣,是不能圖謀日後滅吳的。正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英國作家莎士比亞說:「真正勇敢的人,應當能夠智慧型地忍受最難堪的屈辱,不以身外的榮辱介懷,用息事寧人的態度避免無謂的橫禍。」作文。

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大風大浪總是難免的。每當暴風雨來臨時,勇敢的水手滿懷生存的勇氣,不管風浪多麼可怕,他總能堅持下去,最終得以平安歸來;而怯懦的水手,早在真正可怕的暴風雨到來之前,就失去了生存的勇氣,其航海之旅往往以失敗告終。

生活又像沙漠中的長跑比賽,賓士的駿馬開始時呼嘯在前,但惡劣的環境使它生存的勇氣漸行漸失,最後可能會自動退出比賽;而吃苦耐勞的駱駝則穩步前行,對未來充滿希望,從不缺乏勇氣,通常它總能笑到最後。作文。

生命需要珍惜,生活需要勇氣。勇氣是光明的使者,它能將人從黑暗的泥沼中拉出,幫助我們戰勝困難,開創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5樓:貓喵

「狹路相逢勇者勝」。 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氣,沒有勇氣就克服不了困難,沒有勇氣就改正不了錯誤,沒有勇氣就取得不了成功。在我們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勇氣是至關重要的。

蜀國大將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趙子龍長阪坡單騎救主,奪阿斗;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成就霸業。這些人無不是當時的英雄,他們無不具備巨大的勇氣,勇氣使他們成為世人敬仰的英雄。 勇氣是成功的保證,每當面臨抉擇,許多人會猶豫不決,也會因此錯過瞬息即逝的機會。

但如果擁有當機立斷的魄力與勇氣,機會就不會溜走。 有這麼乙個故事。乙個國王沒有兒子,他要選乙個民間的孩子,作為他的繼承人,他給每個孩子一粒種子,讓他們種出花來。

規定日期到了,許多孩子在家長的陪同下,捧著鮮豔的花朵來到王宮,惟獨有乙個孩子,他手捧空花盆,國王看到了,立即召見了這個孩子,封他做了王位繼承人。原來國王給的都是煮熟的種子,那些種出花的孩子當然都沒資格當上繼承人。 孩子面臨的抉擇是巨大的,如果他捧著空花盆去見國王,萬一大家都種出來了,會被人恥笑的;但如果那個手捧空花盆的孩子沒有足夠的勇氣捧著空空如也的花盆去見國王,他就失去了成為繼承人的機會,失去了乙個國家。

事實證明了他是對的,他鼓起勇氣去了,他受到召見,他成為了繼承人,一系列的事都證明他是對的,勇氣使他擁有乙個國家。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800字

為什麼生活需要**

6樓:網友

因為**能帶給人們很多快樂。多聽**,可以賞心悅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需要就需要,不需要就不需要。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生活需要勇氣400字有事例作文

生活真的好累,需要人給我勇氣,需要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人生下來就是 活著掙,死了散。上學時有上學時的累,工作時有工作時的累,老了時有老了時的累,這就是人生,所有的事情往好的方向想就不覺得累了。祝你快樂。妹妹,要不跟我朋友吧。我朋友房子有美髮院也有?你跟了他你會幸福的 掙了錢 做個生意,然後多找幾個女人,或者找個網路遊戲 體驗另乙個世界 死並不可怕 可怕...

整容需要多大的勇氣?需要多大的勇氣!!

從容需要很大的勇氣,首先你要擔心的是整容會不會失敗,如果失敗的話,那你以後真的是沒臉見人。整容前想一想風險後果,如果成受到,可以整容。只要踏進了整容這個門,開了這個口,那就不是勇氣的問題了,是錢的問題。自己考慮過了,然後接受了後果就可以去,但是自己開心就好,美貌不代表一切 努力做乙個氣質美人 在歲月...

怎樣理解美德需要勇氣,美德需要勇氣,為什麼要注重細節

簡而言之就是崇尚美德需要調動每個人的主觀意識,而主觀意識的調動是一種主動自發的行為,勇氣就是乙個鼓勵作用,是主動性發揮的基本動力 比如你今天出門剛好看到乙個老人突然倒地起不來了你需要勇氣上去扶人,因為現在的 比較多,還有就是的人會說是你把他弄成那樣的,所以說美德需要勇氣 美德需要勇氣,為什麼要注重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