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沒存下錢,結婚一年沒存下錢

2022-09-08 11:35:02 字數 1534 閱讀 9438

1樓:狩獵時光

是啊 現在的年輕人只要不是官二代 富二代 壓力都會很大不過你們有自己的小家 基本沒有什麼債務 可以說是很幸福的了應該調整心態 去享受生活 不要被焦慮困擾

畢竟 焦慮是換不來錢的 而且焦慮一分鐘就會失去60秒的幸福。

人嘛 怎麼過都是一輩子 山珍海味 燈紅酒綠是一輩子 平平淡淡 也是一輩子。

何必被一些很遙遠的目標把自己弄的很累 不值得。

用心發現 用心體會本來就洋溢在自己身邊的小幸福吧調整心態,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至於經濟條件,可以一步步去積累吧。就像爬山,既要登上山頂,也要欣賞沿途的風景,這樣也許在幸福中不知不覺的到達山頂呢。

加油,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態調整好,生活本就是先苦後甜才有滋味,要不然乾脆找個富豪,當個二奶,做個小三,都可以得到高檔次的物質生活享受,每乙個人都有她快樂和幸福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可是日子還得過下去,加油吧,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4樓:魚樂春絲兒

呵呵!淡定,沒有什麼的,關鍵要2個人心往一處想,那什麼都會過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努力奮鬥吧,加油加油!!!

6樓:千衣軒

同感,總是覺得多不下錢,很緊,不過生活本來就是如此,很無奈的

7樓:旋轉的吧櫈

這種日子如果還要維持好幾年 或者一輩子 趁早趕緊想出路吧

8樓:壹切都是浮雲

有沒有錢跟要不要寶寶是兩回事,再窮的人家也會有家庭和寶寶的。

關鍵在於你們對於未來生活的打算,最好是做乙個長遠規劃,大家朝著乙個方向努力,那麼日子會很快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沒存,雖然掙了不少,但是生寶寶,喝奶粉,吃飯穿衣,o(︶︿︶)o 唉,來年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懷孕時我們的卡里只有900元,現在快生了,只有4000元,馬上就要減掉房貸1000多。這樣的陰影在今後日子,即便有錢了,也揮之不去。

11樓:斐潔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所有事都不是能預料的!偶然性太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定投**,**上的錢需要時還能取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平安健康就是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寶寶該要還是要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幸福就比什麼都好 至少你有個愛你的老公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日子真是不好混啊,我和我老公也是啊,隨掙著隨花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錢是賺不完了。

一年又過去了,你存下了多少錢

今天二夫妻存了十萬除去所開支,也不算多吧 在家用手機做的,存下10w,希望2020更好 一毛也沒存到,2019年真是一言難盡啊 目標20萬,7月份就完成了,下半年 虧了10多萬,現在頭髮不停地掉 目標存兩萬,還差十二萬才能達成目標 目標是三萬,可只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我存了一百八十八 六六元 想買輛車...

結婚第一年婆婆必須給新媳婦錢嗎,結婚第一年婆婆必須給新媳婦錢嗎

媳婦表現得好 你順心 就多給點 也讓媳婦知道她在你心裡的地位 你們婆媳以後也好相處 多給些沒什麼的 吉利數字 666 888?沒什麼規定的 婆婆已經給過孩子錢了 幹嘛還要給 婆家又不欠了老婆的 新結婚頭一年婆婆要給兒媳婦錢買換夏衣服嗎 呵呵 可能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吧 反正我們那邊是沒有的了 哪來那...

我們結婚不到一年經常吵架我和他結婚才一年多,我們就經常吵架,一吵就冷戰,唉,還走得下去嗎

剛剛結婚都是這樣的,有的會晚一點,這是夫妻感情的磨合期,要切忌,永遠不要拿離婚做為你的最壞退路,那樣你會不知不覺的很想離婚,吵架不要非分出勝負才罷休,有的人說 你贏了我不給你說了 這更不是好的現象,因為會在內心埋下更大的怨氣。吵架是為了解決某些問題,每個問題都有解決的方法。和氣是你最終目的吧!要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