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充電車位不裝充電樁能申請新能源嗎

2023-03-01 11:35:02 字數 2802 閱讀 2650

1樓:京基業達充電樁

新能源汽車購買跟裝不裝充電樁沒有關係,說白了就是你願意花費大量時間在外面公共充電樁充電,是你的自由。

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獨立電表無法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扯皮事情,最後是到社群找領導出面協調解決的,要強調使用電動汽車是環保也是國家在大力扶持的事情,現在物業和賣房的人明顯是在故意刁難你,社群出面可以解決,然後到供電所辦理申報充電樁安裝手續即可。

其實如果您家裡開關容量夠的話,根本不需要去找物業,直接找個電工在電表後面拉根線即可。

沒有固定車位 充電樁電動汽車怎麼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電動汽車時需要首先解決充電問題,有幾種可能性:

1、購買電動汽車前要與賣方確定充電樁安裝事宜,如果對方不能解決,最好不要購買;

2、最好是在自家場地(或專用車位)安裝充電樁,方便自己使用。電費也便宜,維修也及時;小區物業有專屬充電車位也行。

3、居住周邊有公共充電樁提供正常服務,電費合理,有專人服務;

4、附近沒有充電樁,家裡也難以安裝,最好不要購買電動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停在充電樁旁邊充啊。

5樓:995小迷妹

在深圳,很多的新能源車主都是沒有固定車位的,都是直接通過充電槍在家裡充電,或者附近停車位牽拉電源線,就近給與新能源汽車充電,才能夠順利的解決現階段,新能源汽車所面臨的充電難問題。

上述的過程,只有通過某貓上的普樂固家用可攜式充電槍來實現了,這款普樂固家用可攜式充電槍可直接插入220v 16a家用電插座上,隨後經過自動安全檢測通過之後,就可以插入新能源汽車當中進行充電了,整個過程並不需要額外的安裝充電樁,非常的簡單便捷。

買了新能源車自然要安裝充電樁,但是我家是郊區,村里蓋的樓房,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動汽車之前沒有先確定好充電樁安裝事情確實比麻煩;

沒有固定車位安裝充電樁風險較大,因為樁的安全、場地隨時會被佔等矛盾很多;

再去與村委會商量一下看看**安裝公共充電樁合適,因為電動汽車是發展趨勢,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是有檔案要求各個小區要有解決對策,所以總是要解決的。要有耐心。也希望您成功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走國家電網的平價電獨立電表是需要車位證明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安裝充電樁 走自己家的民用電,則不需要這些車位證明的手續,可以直接安裝的!

居民小區車庫報裝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用電如何申請?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充電樁用電申請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客戶身份證明材料;

2、經辦人身份證明資料及授權委託書(使用者本人辦理無需此項);

3、用電位址物業權屬證明資料;

4、對於佔用小區公共場所的專案,如小區停車場等,還需提供業主委員會或者物業出具的充電基礎設施建設的同意書,如使用者僅租用車位,同時需提供車位擁有者的同意材料;

5、如在社會公共場所,如路邊等,需得到**相關部門的規劃建設等證明材料和許可材料。

準備好上述材料後您可通過「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台、95598供電服務**辦理報裝。

9樓:熊惜苼

新能源汽車中的純電動汽車是完全依靠電池的電力來驅動的,所以沒有充電樁或充電寶給純電動汽車充電就無法使用,可以請賣家協助您安裝乙個充電樁,或去供電所辦理安裝手續,國家對此事是大力扶持的。

小區內有停車位,可以安裝充電樁嘛?怎麼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否以房東的名義來申請安裝充電樁吧,只要房東願意配合就比較好辦。如果遇到阻力,就是在故意設定障礙。可以去社群領導那裡投訴解決。

另外還要看看物業的供電是否滿足要求,如果遇到供電問題可以去供電所辦理手續。

總之需要耐心。

11樓:揚州老金

與小區安裝充電樁這一塊,目前還沒有專門的規定。主要涉及到的問題是安全,安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物業沒有意見,就可以向國家電網申請佈線,當然也有跳過國家電網,自行佈線的。

這會給以後帶來不小的麻煩。

12樓:淡淡的藍色

這個得首先諮詢小區物管,他們同意才有向電業部門申請的可能,個人申請估計很難。

剛購置新能源汽車(混合動力型),請問個人如何申請安裝新能源汽車充電樁?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充電樁(也可稱為電動汽車充電樁或新能源汽車充電站),可分為公共充電樁和使用者充電樁。使用者充電樁由使用者向電力公司下屬的電動汽車服務公司提出用電申請,將自有產權車位視為乙個獨立計量單元,按非居民低壓業擴流程裝表接電。充電樁由使用者自購,推薦易事特電動汽車充電樁,價效比要高些。

另外就是要委託有資質的施工隊伍安裝。使用者按照電費賬單按月繳納電費。個人向電網公司申請安裝電表需要提供以下的資料,如果你擁有以下的證件的話,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不是很難:

1.身份證原件。

2.房屋產權證。

3.自用充電樁用電申請報告。

4.購車合同和發票。

5.固定車位使用證明業委會或者物業同意安裝充電樁並進行裝表施工的同意書。

lz的新能源汽車是混合動力型的,平時可以在公共充電樁充電就好了,沒必要安裝個人新能源汽車充電樁。不過如果沒有公共充電樁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4樓:天下第一愛刀

申請到沒有啊?難搞喔。

我有充電口壞掉的充電寶能修嗎,我有乙個充電口壞掉的充電寶能修嗎?

一般充電介面壞了的話,這個要找乙個那個介面,還得重新焊接,費用肯定也不低。你好,我有乙個充電寶充電頭掉了,能麻煩您看一下怎麼焊嗎?沒看出什麼問題,電池紅線接電池 正極和電路板的 bt 黑線接電池 負極和電路板 bt 裝上就可以了。第乙個圖,指示燈左邊 我買了乙個充電寶還沒一年就壞了,可以找賣家維修嗎...

太陽能充電寶轉換效率有多少,太陽電池光電轉換效率一般是多少

太陽能充電寶的轉換效率很低的,一般來說,不同的材料效率是不同的,但是一般是10 15 左右。太陽能充電器是將太陽能轉換為電能以後儲存在蓄電池裡面,蓄電池可以為任何形式的蓄電裝置,一般由太陽能光電池,蓄電池,調壓元件三個部分組成。太陽電池光電轉換效率一般是多少 矽太陽能電池的理論光電轉換效率的上限值為...

有兩個充電寶小公尺的1865的37v電池能和樂泡上標

可以,但確保極性一致,併聯後電流會比單只電流大一倍。兩個充電寶併聯或者串聯,電源電壓有什麼變化 你好 1 充電寶內就是 3.7 v 聚合物鋰離子電池,經過 公升壓電路輸出標準的5 v 電壓 當兩個充電寶串聯時,總輸出電壓為 10 v 反極性串聯,電壓為零 2 充電寶的輸出電壓是標準的 5 v 併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