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車看到乙隻白兔和灰兔是鬼嗎

2023-03-01 09:30:03 字數 2791 閱讀 6212

1樓:帥鍋浪子

世上沒鬼,鬼處在自己內心。

2樓:拼音灬高手

只有相信鬼的人,才能看到鬼。

晚上騎車時候,走過一條道,看到乙個白人影在我面前過去,當時感覺很冰冷。這天氣都很熱了,33℃ 10

3樓:光影浮城

也許只是一時精神恍惚,不要多想,這世上沒有什麼神啊鬼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作用!當你害怕是會感覺冰冷的!

5樓:屁蟲在此

異鬼懂麼。看過權力的遊戲不。

乙隻白兔子分別和灰兔子黑兔子 睡了 結果生了只小兔子 問 小兔子什麼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應該是這bai個吧:一天,有一du只非常可愛的小zhi白兔跑在大森dao林里,結果迷路了。

回這時它看到乙隻。

小黑答兔,便跑去問:「小黑兔哥哥,小黑兔哥哥,我在大森林裡迷路了,怎樣才能走出大森林呀?」小黑兔問:

「你想知道嗎?」小白兔說:「想。

」小黑兔說:「你想知道的話,就得先讓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沒法子,只好讓 小黑兔舒服舒服。

小黑兔於是就告訴小白兔怎麼走,小白兔知道了,就繼續 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小灰兔哥哥,小灰兔哥哥,我在大森林裡迷路了,怎樣才能走出大森林呀?」小灰兔問:「你想知道嗎?

」小白兔說:「想。」小灰兔說:

「你想知道的話, 就得先讓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沒法子,只好讓小灰兔也舒服舒服。小灰兔於是就告訴小白兔怎麼走,小白兔知道了,就又繼續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於是,小白兔終於走出了大森林。這時,小白兔發現自己懷孕了。

大家猜猜,小白兔生了一窩什麼顏色的小兔兔?

. 答案應該是:你想知道嗎?

你想知道的話,就得先讓我舒服舒服。

7樓:餘暉

很有可能是花兔子,因為你說的是黑。白。灰這三種顏色,母兔一定會選擇乙隻來交配。

那專麼兩種顏色的兔子就屬像兩種顏色的蛇,一條金黃蛇和一條白蛇,生出的是**猛蛇,身上是金黃和白色互相交叉的顏色,當然兔子也是一樣的,小兔子會被爸爸媽媽遺傳顏色,我覺得是花兔。

8樓:∝小狐狸

應該白色~要麼灰灰的~而且,倆兔子睡一覺就會生小兔兔麼= =

9樓:煙雨緲紗

兩個都睡了?那小兔兔的父親是某位~

夜裡騎車看到鬼是不是很倒霉 我騎車去洗澡,發現正有乙個老婆婆在練車,後面跟著2個小朋友,然後我騎

10樓:思念月彎彎

肯定是精神恍惚,出現了幻覺。要相信這世上是沒有鬼怪一說的。

回家的路上,看到乙隻白兔,在車的右邊蹲著,剛剛要停車丟錢,剛剛剎住車,又有乙隻灰兔在車的右邊蹲著

11樓:在千絲巖越野的銀樺

1、星期六的早上,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小螞蟻正忙著搬家,魚塘裡的魚高興地跳起優美的舞蹈,就像告訴我們:\\快下雨啦,快下雨啦……\小白兔正在樹林裡玩,這時下起了大雨,小白兔見到了旁邊的蘑菇,於是就把蘑菇拔下來,心想:\\蘑菇像雨傘,這蘑菇又大又寬,我可以用它來擋雨。

\\」小白兔就拿著蘑菇傘往回家的路上走,突然它見到了小松鼠,小松鼠在雨中跑回家,小白兔說:\\小松鼠,我送你回家吧!\\小松鼠點點頭,小白兔和小松鼠在回家的路上,又見到了小花貓,它們不約而同地對小貓說:

\\「小花貓,我們送你回家吧!\\小花貓點點頭。小白兔拿蘑菇傘給小花貓擋雨,小花貓笑了。

過了一會,小白兔就把小松鼠送回家了,一會兒小白兔又把小花貓送回了家。 小白兔開心地哼著快樂的歌,也回家了。2、 在茂密的樹林裡,住著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一天,小白兔去菜園裡拔蘿蔔。忽然,天空上烏雲密布,螞蟻正忙著搬家,魚兒高興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白兔覺得快下雨了,立刻跑回家,當跑到中途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小白兔左思右想,怎麼辦呢?正在這時,小白兔看到了樹下的蘑菇,它連忙拔下蘑菇,心想:

這蘑菇又大又寬,正好可以幫我擋雨。小白兔拿著蘑菇傘,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小白兔看見了小花貓在雨中四處躲藏。

\\「貓妹妹,我送你回家吧!\\兔子說。小花貓點點頭,它們倆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見到小松鼠在雨中跑來跑去,找地方躲雨。它們倆不約而同地說:\\松鼠弟弟,咱們一塊回家吧!

\\」於是它們三個手拉著手,哼著歌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瞧,小白兔多聰明呀!

小白兔和小灰兔有什麼區別?

12樓:慧聚財經

小白兔和小灰兔的區別在於顏色不同;小白兔是白色的,小灰兔是灰色的。其二者共同點在於:都是兔子。

兔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生物學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兔形目。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兔共9屬43種。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布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布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布非常侷限。陸棲,多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幹草原和森林或樹林。

常見的兔子:

13樓:小蘿蔔頭

顏色不一樣,而且白色的兔子多數摸起來手感柔滑一些。

前幾天買了乙隻白兔和灰兔,兩隻都挺愛跑的,但是今天白兔放出來吃草,它都不怎麼跑,兩個耳朵塌著,放進

14樓:苗家美攝影

捲心菜心有毒,煮吃的時候水要多,用喂牲畜時不宜太多。

草地上有白兔和黑兔一共有20只,白兔的隻數是黑兔兔的4倍,問

黑兔20 4 1 4只 白免 4x4 16只 20 4 5 50 5 4 4 4 16白兔 20 16 4黑兔 小學五年級數學倍數問題解析與練習 解決倍數問題的關鍵是,必須確定乙個數作為標準數,並根據題中的已知條件,找出其它幾個數與這個標準數的倍數關係,再用除法求出這個標準數。由於倍數應用題中數量關...

一年級語文小白兔和小灰兔的課後句子怎麼寫

一抄 看拼音寫詞語 l ch s o b s n i zh n hu ch k 二 寫出反義詞 肥 餓 三 按課文內容填空 1 小灰兔收下了老山羊送給他的一車 過了些日子,全吃完了。小白兔要了老山羊一包 把它種到地里,小白兔就有了吃不完的菜。2 小白兔對小灰兔說 只有 才有 的菜。老山羊在地復 裡收...

乙隻母灰文鳥和乙隻公白文鳥可以養在一起嗎

可以的 但是一定注意年齡差距不要太大,如果發現文鳥打架就要立刻分開養。有的文鳥領地意識強會攻擊後來的鳥。一對白文鳥和乙隻公灰文鳥能繁殖嗎 可以!早些年在日本,白文鳥是從灰文鳥中培育出來的,同乙個物種。就像你家養的雞有白有黑有褐色,只是羽毛顏色不一樣而已 能繁殖的,母的發情公的會鳴叫,後騎在母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