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必勝客義大利麵是炒的還是拌的誰知道必勝客面的做法

2021-04-28 06:22:06 字數 3822 閱讀 3865

1樓:血之電擊

樓上的說法基本上比較全面,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必生客的意麵不是正

宗的.最起碼專的屬一點,正宗的意麵醬用的是肉末而不是肉粒.建議你去有賣進口東西的超市就有賣意醬的.大一點的超市也有賣義大利麵條的.具體的做法如下:

1.從超市買回來的麵條是幹的,也是生的,需要你自己煮一下.水燒開之後放入麵條,煮9分半鐘,煮到麵條掐開之後中間有一點點的白心就可以,也就是9成熟.

2.將麵條撈出後立刻放入冰水中過水,(如果沒有冰水的話也只能用自來水代替了),過水冷卻之後放一邊備用

3.將鍋燒熱之後,放少許蒜油爆香(最好是用橄欖油),然後根據個人口味放入一定量的義大利肉醬料,直到可以聞到番茄的香味,肉醬也冒泡了,就放入麵條一同翻炒.

4.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收汁,翻炒到醬汁有80%都裹在面上就可以了,時間再長了就會太幹了,影響口感.

5.最後裝盤,麵條放入盤子後用筷子夾著逆時針轉90度,這樣會有立體的效果.願意的話放上一朵法香菜,周圍散上一些芝士碎會更好看.

以上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抄的經典意試肉醬麵是炒的,

麵是必勝客專用的,那面在開啟包裝之前已經是熟的了,在做的時候用蒸汽蒸一下,在炒。

炒之前在鍋裡放點大蒜和油,在放肉醬(也是必勝客專用的),兩者用中活炒(必勝客用電磁爐),炒了差不多的時候,在放入面,在小炒,就可以了

必勝客版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版意大bai利面的做法

把番茄du切zhi小丁dao,蒜切小粒(如果不喜版歡吃番茄皮,可以用開水權

燙一下番茄一小會,剝去外面的番茄皮)

鍋加熱加入黃油翻炒蒜粒,炒香加入番茄粒繼續翻炒,此時開中火,炒出番茄味

一邊燒水煮意麵,水開後放入意面,加一點點油和鹽,防止煮的時候黏,比說明多煮3分鐘就好

炒鍋裡加入半碗水煮5分鐘(炒的過程一直用中火)然後加入牛奶,煮濃稠了加入鹽和味精!起鍋前加入黑胡椒粉,不過我家沒有用了白胡椒粉!

意面起鍋後加入一點點黃油攪拌防止粘連,淋上炒好的意麵醬,一盤香噴噴的義大利面出鍋了

必勝客海鮮意面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意麵的做法

準備好所有原料。

蒜頭切末,洋蔥切絲,青椒切成條(不用太細哦),內番茄切塊

取一鍋,放容水。水開後放入意麵煮7分鐘左右,無硬心,便可撈出將意麵瀝乾水分,倒入少許(約一小勺)橄欖油,快速攪拌均勻,這樣意面不會粘成一坨~

另起一鍋,放入少許橄欖油,下蒜末,炒出香味,再放入洋蔥、青椒翻炒(如果有蘑菇也可以放些哦,我沒有就沒放~)

放入番茄、番茄醬,加少許高湯煮開後,放入蝦仁和魷魚,中小火慢煮待湯汁略收,加適量鹽調味。調小火,加入煮好的意麵,與湯汁充分拌勻這樣,家庭自製版的必勝客西班牙風情海鮮意麵就做好啦!

自己在家的時候,有什麼材料就放什麼,不用特別嚴格哦~如果想要品嚐最正宗的口感就去必勝客品嚐春季選單吧~

必勝客的意式經典肉醬面怎麼做的,最好詳細點。

5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copy的材料包括:蘆筍 3根、西蘭花 50克、義大利面 150克、黃油 少許、食鹽 2小勺、義大利肉醬 1袋。

1、鍋中燒水,加入食鹽,黃油和義大利面。

2、煮熟後撈出。

3、放入涼開水浸泡下撈出,再瀝乾水分後擺入餐盤中。

4、清洗蘆筍和西蘭花。

5、將西蘭花放入煮麵鍋中焯燙至變色,撈出。

6、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蘆筍煎熟。

7、將義大利肉醬淋在意面上,放蘆筍和西蘭花,完成。

6樓:花兒謝桃兒現

材料:意面二兩、豬肉約二兩、洋蔥二兩、獨蒜乙個、番茄醬一湯勺、白專糖半咖啡匙、澱粉一大匙、屬料酒一大匙、鹽適量。

做法:1、肉剁末,洋蔥切小丁,蒜剁末,澱粉裡加適量水兌成芡汁。

2、鍋中放少量油燒至四成熱,下肉末炒散至表面發白,盛出待用。

3、鍋洗淨置火上,放油燒至五成熱,下蒜末、洋蔥丁炒約半分鐘。

4、下肉末、料酒、番茄醬、糖、鹽,翻炒勻。

5、加入半杯水,用中火燒沸再改小火燒約兩分鐘至湯汁將乾時,勾芡製成肉醬盛出待用。

7樓:一半紅一半綠

不知道必來勝客的怎麼做源........ 我只知道里昂的paul bocuse 怎麼做...... 芹菜 胡蘿蔔 洋蔥

都是小粒 他們的洋蔥用的是紫色的小洋蔥 紅酒 37開得 豬牛餡 麵粉 生番茄醬 加去皮番茄 香葉 百里香 馬玉蘭 普羅旺斯 羅勒 先炒肉 拿出來 炒菜 放肉 炒醬 紅酒 麵粉 去皮番茄 水 香料

必勝客中意式肉醬面的做法(牛肉)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洋蔥碎,番茄粒,牛肉碎(直接買絞好的牛肉陷就行),番茄醬,義大利回混合香草,橄欖油,蒜頭碎等

做法答:1、牛肉碎先至於平底鍋中炒幹,祛除多餘的水分,中途適量新增鹽和胡椒粉稍作調味後盛出置於一旁;

2、倒入適量橄欖油,將蒜頭和洋蔥以中小火炒至微黃,聞到香味的時候,倒入番茄粒,用鍋鏟稍壓,盡量讓番茄軟身至爛,中途可適量新增鹽;

3、將以炒過的牛肉碎倒入,與番茄充分混合好,加入番茄醬後,轉倒入大鍋中,加入適量的混合香草,開蓋小火燉煮約2個小時直醬濃即可。

肉醬起源於義大利,義大利跟西班牙一樣,都是盛產橄欖油的國度,飲食相對與英美來說,相對比較健康一些,並注重香料的應用和與食物的搭配。有些人說,為了突出牛肉的味道,用牛油(butter)來起鍋會令這道菜更添風味。我不認同。

這既然是純粹的義大利菜,我們就應該尊重義大利人最本土的做法,用回義大利人本土盛產的材料來做,才最能吃回義大利本身的味道。

香草可以用月桂月(bay leve)百里香(thyme);番茄可以用羅勒(basil)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意式肉醬面

材料:意式麵條/170克 大蒜/3瓣 洋蔥1/2個 橄欖油50克 肉末專80克 冰糖30克 番茄糊150克 醬油2大匙屬 蕃茄沙司50克 水500克 鼠尾草3克 芝士粉30克 月桂葉 1~2片 五香牛肉粒 50克

做法:1 將大蒜切末,洋蔥切丁,肉剁碎成末後備用

2鍋中倒入橄欖油加熱,先放入大蒜炒香至金黃色後,再加入洋蔥丁炒至變軟後,再加入肉末、五香牛肉粒50克炒散炒熟。

3加入蕃茄糊、蕃茄沙司汁、鼠尾草 、月桂葉、及冰糖、醬油翻炒後,再加入水以中火煮開後轉小火續煮,期間不斷的翻動以免沾鍋,直到濃稠時熄火將月桂葉取出。

4 另煮一鍋滾水加入1小匙鹽及少許橄欖油,再加入義大利煮8~10分鐘,不斷地攪動 以避免沾鍋。

5 撈起做法4的義大利放入做法3的醬汁鍋中並加入芝士粉以小火拌煮1~2分鐘後,即可起鍋裝盤,放上裝飾即可。

必勝客意式海鮮面怎麼做

10樓:皮卡丘不可愛吧

菜系及功du效:意大

zhi利餐

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dao主料:義大利面75克

輔料:洋蔥回1個

答,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

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必勝客意面哪個好吃,必勝客的義大利面哪個最好吃啊?

樓主你好 比較經典的 就是肉醬意面 咖哩意面 和 經典意面後者番茄醬太多了 偏甜的 還是肉醬和咖哩的好吃點 必勝客的義大利面哪個最好吃啊?我在必勝宅急送裡做兼職,必勝客裡的麵食不多,但我覺得意式肉醬面還是比較經典,色香味美,比起其他幾個麵食,肉醬面醬汁更多,所以麵拌起來吃更滑爽。補充樓上的,必勝客的...

「必勝客」的發展歷史有誰知道 ?

屋頂作為餐廳外觀顯著標誌的必勝客,如今已是全球最大的比薩專賣連鎖企業。在遍布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每天接待超過4,00萬位顧客,烤製1,70多萬個比薩餅。必勝客已在營業額和餐廳數量上,迅速成為全球第一的比薩連鎖餐廳企業。必勝客公司屬於世界最大的餐飲集團 百勝全球餐飲集團,目前百勝餐飲集團在全球100...

必勝客的牛排是原切還是合成牛肉?

合成牛肉。必勝客的牛排屬於全熟牛排,而且必勝客的牛排非常少,一般就是西冷和牛眼肉兩種。合成牛排是多塊牛肉組合拼接的牛排,甚至是許多碎肉合成的,然後用食用膠等粘合劑將碎肉黏合起來。口感上跟真正的牛排則相差甚遠,成本低很多。原切牛排和整切牛排 1 性質不同 原切牛排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和醃製工序,對牛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