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管理系統類建模實驗報告什麼意思

2023-03-01 07:00:04 字數 1203 閱讀 7585

1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人員統一工資核算的企業,使用單一工資類別核算;2、分別對在職人員、退休人員、離休人員進行核算的企業,可使用多工資類別核算;3、分別對正式工、臨時工進行核算的企業,可使用多工資類別核算;4、每月進行多次工資發放,月末統一核算的企業,可使用多工資類別核算;5、在不同地區有分支機構,而由總機構統一進行工資核算的企業,泛普軟體可使用多工資類別核算。 在財務軟體中工資的分類,主要是為了更準確的生成財務憑證,也就是分配工資的時候,需要分別把員工的工資進到生產成本/製造費用/管理費用/銷售費用,人事工資管理系統對工資的分類可以參照上面的內容進行分類。以上資料來自泛普軟體官網。

某大學工資管理資訊系統的分析、設計和實施 20

工資管理系統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2樓:雙人餘

實現工資的集中管理。可供財務人員對本單位的人員以及工資進行增加、刪除、修改、查詢,對人事的管理及工資發放中的應發工資合計等專案由系統自動進行計算;同時系統還可對人事及工資管理情況進行多角度查詢。

1、操作簡單方便。

採用國際流行的下拉列表,全windows操作形式,介面新穎,全面支援滑鼠操作,功能齊全。

2、任意設定工資專案。

3、任意定義工資計算公式。

4、任意定義輸出**。

5、多級部門彙總。

6、多套工資管理。

7、多級許可權管理和保密措施。

8、批量資料更改功能。

9、多種報表輸出。

3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工資管理系統在專業zk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平台中,屬於乙個子系統或模組.主要目的就是計算出每個月每個人的工資及對歷史工資資料進行管理,分析工資成本,為企業做成本預算及相關決策提供精準資料.工資的計算往往根據出勤情況,績效情況,工齡情況,級別情況,就餐情況,入職情況等有關係,所以專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就會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六大模組,各模組各功能都可以為工資計算提供依據,有標準函式從各模組抓取資料,也可以自定義函式.

4樓:youpu雲

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的績效管理板塊,有績效選項設定比如加分項、減分項、之類的特殊項,之後是流程審批的設定,然後就是統計圖表等,這個也是可以通過手機移動端來進行的。

他家今年還結合2023年的社保新規新增了很多引數項,累計薪酬、累計個稅等等,包括設定每月的計薪天數,自動計算工資表等,可以看下。

工資管理軟體,工資計算軟體

1 支援和釘釘智慧型人事資料的打通,同時可同步釘釘考勤資料 2 上傳任意格式excel可生成工資條,通過釘釘一鍵傳送全部員工 3 建立區分不同的薪資組,通過後台配置公式完成員工薪資的計算 4 支援19年新個稅演算法 5 自定義滿足於業務 職能及其他崗位的計算公式 6 工資條支援 閱後即焚 特色功能。...

試描述金蝶K3工資管理系統的初始化工作。2 在金蝶K3系統中,已記賬憑證發現錯誤,試簡述其改錯方法

工資管理模組初始化 關鍵是工資類別,當新增類別後一定要選擇。逐步引入部門,職員資訊,設定好工資專案,丁定義好工資計算公式就可以了。對於錯誤的憑著修改,要判斷憑證的狀態,有沒有審核,有沒有記賬,出納有沒有簽字,憑證是否屬於外來模組等,才能進行修改 求解金蝶k3中的工資模組系統的完整操作流程?金蝶k3工...

金蝶KIS標準版工資管理模組問題

將個費用對應分配到各個核算專案中,例如 管理費用 通訊費 核算專案 辦公室 一般不設定在費用科目下 金蝶kis標準版工資管理中工資專案和計算方法怎樣設定 工資專案 新增,姓名 等是文字型,其餘填數字的選數值型。工資計算方法如 應發計 應付工資 應付津貼 應付個人收入 應付工資 崗工 見習 薪級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