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好的網球用品專賣店在哪裡,要有詳細位址

2022-12-19 23:45:03 字數 1196 閱讀 6772

1樓:bubble希ヽ彈

我愛運動網, 在**上有店, 在上海有3家分店, 在重慶和西安都有店 **比其他店便宜, 東西很正。

上海人民廣場***:

021-63523448 021-63521840傳真:021-63521840

郵編:200001

我愛運動網五角場店:

我愛運動網嘉定店:

我愛運動網西安店:

我愛運動網重慶店: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3a分子篩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上海**有賣網球拍的專賣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盧灣區體育館那有個很不錯的店,雖然不是很大,但東西夠便宜,而且你還可以還價(器材一定是正宗的,這點不用擔心~~)老闆蠻專業!!

幾乎wilson,babolat,yonex,head什麼的都有,在網球場邊還有個prince的專賣店,個人認為**正常~~不很便宜 。

上海市**有網球專賣店。最好是prince的。

在上海哪有買網球拍的地方,東西要是真品(有五大品牌的),**要實惠。

上海**有賣wilson的網球拍,最好是商廈

4樓:愛吃甜的魚

去當地大型商場買就行了。大型**品牌全,種類多,可以各種選擇。而一些體育用品商店,因為自身資金問題,一般只有1、2種品牌的,不可能有太多的。

5樓:空之戀曲

去網上買,**、或wilson官網都比專賣店便宜得多。一般市價2400的拍在網上也就1000-1200。

上海比較實惠的體育用品商店或者體育用品批發市場在**?求具體位址,最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嫌麻煩的話真的可以到義烏去看看,體育用品都是h區二樓,或者可以在義烏購上挑選想要的產品。

7樓:愛吃竹子的熊貓

廣州忍牌體育用品,主要批發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羽毛球拍,網球拍,桌球,桌球拍,桌球,護膝,臂力器,拉力器,網球拍,跳繩,握力器,飛鏢盤,記分牌,象棋,跳棋等產品,如果有需要可以商家可以發物流拿貨。

上海市松江區哪有電腦用品專賣店?

巨集圖三胞 松江店 中山中路149號。海洋電腦廣場 中山中路231 245號開元地中海數碼廣場 新松江路926號3家比較大,也正規的大商場就近選購吧謝謝,滿意好評 上海松江商業發展集團 怎麼樣?上海松江商業發展集團 是1991 05 2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

上海市松江區寵物店在哪,上海市松江區寵物店在哪

上海南期昌路 在江虹小區北門正對面,那有個寵物醫院,旁邊就是寵物商店。店面不怎麼大,沒仔細進去看過。地鐵9號線泗涇站,出來後一直走!上海松江的寵物店和寵物有哪些,在哪?寵物店其實挺多的,基本上小區方圓5公里都會有三五家寵物店。寵物店一般是自營 加盟 直營三種,像派多格就是不錯的加盟品牌。推薦一家我經...

請問陳冠希在上海的JUICE專賣店在哪?怎麼過去我如果只是

上海靜安區巨鹿路832號。巨鹿路很長,店在路的西頭,靠近常熟路 上海有哪些明星開的服裝店,具體位址 上海長樂路139號15號店 陳冠希開的 我就知道這一家了 不知道還開不開了 上海知名的服裝企業 上海申達 集團 上海華申國際企業 集團 上海高凡服裝 上海聖人夢服裝 海菲尼克斯製衣 海服裝集團申嘉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