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真的托帕石嗎?值多少錢?

2023-03-01 05:00:04 字數 1121 閱讀 2335

1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托帕石】吊墜,價位在900元左右。

市場上最多見的是藍色和粉色的托帕石。不過它們中超過99%是由原石無色或褐色的托帕石,經過輻射和高溫轉變而成。天然顏色的艷麗粉色、藍色托帕石在國內非常少見,國際**亦很高。

經過輻照的托帕石**則不高,藍色的比海藍寶石低了不少,不過托帕石的**仍普遍高於水晶甚多。

這個托帕石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的紅色帕托石,銀鑲嵌,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托帕石最主要的產地是巴西,斯里蘭卡、澳大利亞、美國、我國的新疆克拉瑪依市烏爾禾魔鬼城方圓100公里內也有出產。

國內市場,銀鑲嵌的帕托石,都是克拉瑪依帕托石,品質不如巴西,斯里蘭卡帕托石,**相對低廉。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錢,打折或現金券抵扣等,屬於**套路,以後請慎重考慮購買。

3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銀鑲嵌兩三百元。

這個托帕石是真的嗎?大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托帕石是真的,證書上有寫。但是小托帕石本身不值什麼錢,大的還好,能起一些價。而且你想想,用銀鑲的,不會是貴重寶石。

你這個標價一般是在商場裡面的櫃檯,而且去領禮品**之類的購買的,都是有消費陷阱的,要留意啊。

請問,這樣的托帕石市場價賣多少錢 10

5樓:殷主任鑑寶

托帕石是天然的,顏色是輻照處理的的,所以標註顏色成因為分析,925銀鑲嵌,五百以內。

托帕石都很便宜嗎?

6樓:網友

托帕石屬抵擋寶石。藍色的較貴,其他都不貴。

7樓:展

帝王托帕是 托帕石 的一種 。嚴 格 意 義 上 來 說。

.請問下今天買了一顆托帕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藍色的 大概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托帕石都是加熱的,這是公認的,可以出證書。

請問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您好,我本人是在我們當地的珠寶玉石及 飾品檢測站工作,你的這件玉石掛件,已經出具了鑑定證書,看它的鑑定結果顯示是 翡翠 a貨 掛件,說明它就是一件天然的翡翠玉石飾品,沒有經過任何酸洗 注膠 染色處理,也就是你概念裡的 真貨 真假是乙個相對的概念,比如 說處理過的b貨翡翠玉是假貨,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而...

請問這個黃龍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黃龍玉三色貔貅雕件真品 典型雲南貨源 普品無瑕疵情況下實價幾百元 不過千 市場有酌情加價 景區專櫃至少需要1500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問這黃龍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能公升值嗎!謝謝 原來叫黃龍石,後...

請問這個青銅器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假的 青銅器戰國時期 造型和細膩度和此相差很大 青銅器九龍杯能買到多少錢?青銅器九龍杯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吏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青銅器九杯能賣到多少錢?青銅器九龍杯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東西青銅器值多少錢?25 這個青銅器值多少錢?我覺得這是原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