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妝的系列品牌,南韓蝶妝化妝品旗下有什麼品牌?

2023-03-01 04:15:02 字數 690 閱讀 3421

1樓:

蝶妝是南韓lg旗下的護膚品牌,95年進入中國市場深受中國都市女性喜愛。

debon蝶妝是什麼品牌啊?

2樓:

蝶妝是南韓乙個很名的護膚品牌,lg旗下的,在中國各大城市賣場裡都有專櫃的。

3樓:木有魚丸

乙個南韓比較老口碑不錯的護膚品品牌,海皙蘭系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南韓化妝品 彩妝比較不錯。

蝶妝的化妝品怎麼樣?

5樓:秋天裡的武士

蝶妝是南韓品牌,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質。它的補水效果很好,蝶妝買海皙藍系列就行,我用著還不錯。

因為冬天**很乾燥,建議用水和面霜,這樣補水效果才好。隔離霜不建議用它家的,雖然它家的隔離對調整膚色很起作用,但實際上就是個普通的粉底,沒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建議用the face shop 的bb霜,她家的bb霜還不錯,我**就偏黃,用它家的bb霜效果還可以。

蝶妝的海皙藍水靈的眼霜,22歲應該用眼霜了,用補水滋潤的就行。

debon蝶妝是什麼品牌啊?

6樓:

是南韓乙個lg集下知名的護膚品牌,中國各大賣場都有專櫃的。

蝶曼牌化妝品怎麼樣,有蝶蒄牌子的化妝品麼?

這個牌子目前還沒聽說過,是 的?價位低的化妝品也不是絕對不好,關鍵看自己 適合不,我以前愛用外國的品牌,但像歐洲人的 都跟我們不同,他們化妝品不適合我們肌膚,外國的可以用南韓的,而我現在的護膚品基本改為了國貨和南韓的,可以用國內叫知名的品牌,你那個牌子確實沒聽過,建議你買化妝品之前做下肌膚測試,去較...

南韓好的化妝品牌子,南韓有哪些化妝品品牌?

innisfree允兒代言的經濟又好用的20初頭用的牌子 hera赫拉 南韓代表性地比較久的牌子,效果確實好,有點小貴,申敏兒代言的 su m 韓孝珠代言,近幾年出現,牌子意思是呼吸的意思,就是讓 呼吸,本人現在用這個,效果非常好,也有點貴。蘭芝,不貴又好的典型大眾品牌。雪花秀,確實好,但不適合20...

南韓化妝品有名的有哪些,南韓化妝品品牌前十名

1 夢想時間dreamtimes的產品秉承了南韓化妝品實惠好用的精髓,也是很多南韓明星在節目中公開支援的經典南韓化妝品品牌。其產品專注於解決年輕人的 問題。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受到了牛。二 大s等美妝大師的青睞,近年來憑藉高價效比和卓越功效佔據了中國化妝品市場的半壁江山,連續兩年穩居線上化妝品銷量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