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珍珠項鍊,佩戴黑珍珠有什麼講究嗎

2021-04-13 07:58:35 字數 1807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分為bai天然珍珠和養殖珍du珠兩大類。天然zhi珍珠是在貝類或dao蚌類等動版

物體內,不經人為因素

權自然的分泌物。天然珍珠又分為天然海水珍珠和天然淡水珍珠。養殖珍珠是貝類或蚌類等動物體內珍珠質的形成物,珍珠層呈同心層狀或同心層放射狀結構。

養殖珍珠的化學組成成分與天然珍珠相同。養殖珍珠分為海水養殖珍珠和淡水養殖珍珠兩類,是市場最多見的。 另外還有一種為假珍珠。

鑑別珍珠的真假方法:

可以通過看、摸、聞、咬四個方面進行簡單的鑑別。

看,主要是通過眼睛觀察,將珍珠對光進行觀察,能放射出各種奇異之光。如果一串珍珠的光澤非常統一,而且顏色單調、呆板,則可能為仿珠;天然珠的顏色比較豐富,光澤柔和。

摸,主要是通過手來感覺,天然珠比較涼快,感覺比較爽手,如果我們的手感覺到這個珠子有點溫感 ,而且又比較油膩的話,則要小心假冒。

聞,是將要購買的商品輕度加熱,如果出現臭味、異味,則可能是假的,真的珍珠是無味的。

咬或摩擦,是通過牙齒的感覺或者兩個珍珠相互摩擦,真的珍珠牙咬有澀的感覺或能摩出珍珠粉,假的珍珠牙咬有滑的感覺

佩戴黑珍珠有什麼講究嗎

2樓:拾萬里之外

由於黑珍珠比較稀有珍貴,目前市面上的黑珍珠首飾一般都是單顆黑珍珠作為吊墜,戒指等比較多。因此在選購黑珍珠首飾是建議年齡在25-35歲,建議買黑珍珠單顆吊墜項鍊。

如今一些時尚設計和鑲嵌黑珍珠吊墜,通過以鑽石,彩色寶石等配以18k金,簡約流暢的線條設計,給黑珍珠增添了別樣的玲瓏。不僅不會讓少女顯得過於成熟,反而更加襯托出女孩兒純真清透的氣質。

黑珍珠項鍊**

3樓:匿名使用者

700w到1000w之間所有區,因為是魔攻系職業用的不是很貴。佩戴的多的有氣功元素還有獻祭流的召喚貌似就沒了把見過死靈帶。算了反正不是很貴我區就很便宜才800w

4樓:張總泡

約寫凰餌屑自竄紗眷寞粥

我買了黑珍珠項鍊 不是天然的 300 值嗎 有鑑定證書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不值得。黑珍珠都是天然的,人工上色是回褪色的。鑑定證書給錢就能做的。

那東西不靠譜。天然的黑珍珠是指大溪地產的黑珍珠,在鑑定書上應該表述為天然色,這證書就不是真的。如果是你說的天然黑珍珠9-10mm吊墜,一條大概在800-1000.

打折的時候可能會再便宜些。如果是整個一條都是黑珍珠穿成的珠子,那就貴了,至少上萬。

6樓:翡翠銀絲

天然的黑珍珠是指大溪地產的黑珍珠,在鑑定書上應該表述為天然色,不是天然的黑珍珠,是指染黑色的珍珠或人工合成的黑色珍珠?

前一種一般是把淡水珍珠染黑色,後一種就不是珍珠。

染色的黑珍珠戴一段時間會褪色的。

7樓:面小泡

是黑珍珠項鍊還是吊墜呢 看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你要確定是黑珍珠 而不是 貝母珠或者人工染色的珠子 不是珍珠 都不值錢的 2個**區別很大的 一般9-10一串項鍊都是上萬的 至少**上 是這個** 商店的話 不好說 看在幾線的城市了 一線城市 起碼10萬起步的 你可以去看看**的黛斯奇 他們家也是賣珍珠的 我買過1顆黑珍珠吊墜 11-11。5的 是1280買的 還不錯的 質量 之前有去商店問過 大致了解珍珠 收到還是很滿意的 你可以去**看看

8樓:橙芒果

是不是珍珠,我們外行是看不懂滴,值不值在於你本人怎麼看待!祝你好運!

懂行的人來看看,黑珍珠項鍊上有坑是真的麼

黑珍珠項鍊鑑別,黑珍珠如何鑑別

福滿天這牌子沒聽說過,應該不是大牌子。珍珠從你 上看,應該是強光 近圓 微瑕。珠與珠之間沒打結,沒有防磨損的措施。綜合起來,這串珍珠極大可能打磨過,你要注意它有沒有生長紋斑點什麼的沒看到具體所以不敢判定,但可以試著用乾淨的微濕布擦一下,夏天戴珍珠項鍊容易惹上汗漬。這條黑珍珠鏈,是自然拍照嗎?怎麼像是...

佩戴黑珍珠有什麼講究嗎,黑珍珠有什麼寓意嗎

由於黑珍珠比較稀有珍貴,目前市面上的黑珍珠首飾一般都是單顆黑珍珠作為吊墜,戒指等比較多。因此在選購黑珍珠首飾是建議年齡在25 35歲,建議買黑珍珠單顆吊墜項鍊。如今一些時尚設計和鑲嵌黑珍珠吊墜,通過以鑽石,彩色寶石等配以18k金,簡約流暢的線條設計,給黑珍珠增添了別樣的玲瓏。不僅不會讓少女顯得過於成...

大溪地黑珍珠的價格為什麼這麼貴,天然黑珍珠價格大溪地黑珍珠為什麼很貴

物以稀為貴,平時的淡水珍珠需要養七八年才能串珠使用,而且因為人工養殖的原因,珍珠不僅有人造核不是全部天然,而且乙個河蚌可以有幾十顆珍珠。但是大溪地珍珠屬於海水珠,是自然海水中形成,乙個蚌裡面只有一顆珠子,乙個養育十年才形成的一顆珠子,自然是貴的 天然黑珍珠 大溪地黑珍珠為什麼很貴 天然黑珍珠 現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