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怎麼關閉連線資料網路提醒

2023-03-01 03:25:04 字數 3692 閱讀 1988

1樓:今天也要ot鴨

一般去螢幕最上方滑下來都會有很多功能,從那裡找。或者長按電源鍵(開機按的那個),就可以找到。

2樓:避雷櫃

1、在手機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進入手機應用程式介面,點選【設定】齒輪圖示。

3、在手機設定介面,點選【wlan】。

4、進入後,點選【智慧型網路切換】。

5、點選【確定】即可。

3樓:秋天的八進位制

在手機設定裡面找一下。

三星手機如何取消關閉wifi後出現連線網路的提示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斷開wifi鏈結後,提示連線資料網路的對話方塊,無法設定自動取消;可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否開啟移動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此提示可能是您斷開wlan連線時的提示,告知您wlan連線已斷開,是否啟用資料流量上網;也可能是重新連線資料上網時會有此提示。此提示無法取消。

若在非上述情況下也一直出現此提示,您可嘗試如下操作:

1. 重啟手機試試。

2.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android 系統/設定--清除資料試試。

3. 換其他sim卡試試。

4. 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wlan頁面-左下角選單長按-高階設定-網路通知關閉。

7樓:網友

可以這樣解決,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wlan直連共享---顯示通知把對號去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這個是手機斷開wifi網後提示連線網路的功能,等對話方塊彈出可以選擇是否開啟移動資料,無法設定自動取消。

9樓:網友

刪不了 我已經習慣斷wifi就彈連線提示了。

三星note4怎麼開啟4即網路資料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如果您使用的是4g手機:

1).需要使用支援4g業務的sim卡且當地已經開通4g業務;

2).不同型號支援的4g網路不同,需要選擇適合所用機型的4g卡。如g9006v支援聯通4g網路,g9008v支援移動4g網路,g9009w支援電信4g網路。

3).需要開啟4g網路,操作: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 3g 2g網路模式(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切換為4g網路)。

注:部分手機型號不支援修改網路頻段。

2.如果您使用的是非4g手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1樓:babyan澀

1、在主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選擇【設定】,進入設定。

2、螢幕向上滑動,選擇【流動網路】。

3、選擇【網路模式】。

4、選擇【3g/2g(自動連線)】,根據選擇是否需要4g網路。

5、設定完成以後,記得關閉資料網路,重新開啟或者重啟手機以後生效。

12樓:巧公尺樂

麻煩你看看再認證啊,你這樣給別人帶來破壞也給自己埋坑。

三星note4手機如需使用4g網路,建議:

2.手機卡需要支援4g網路,當手機處於4g網路覆蓋範圍內,手機會自動連線4g網路。

三星note4怎麼關閉某軟體的通知提醒?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廣告,建議您: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清除」字樣。

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2.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提示推送資訊的軟體-取消顯示通知對勾。

3.開啟推送資訊的軟體,在軟體設定中查詢推送資訊選項並關閉。

14樓:最愛塵涑

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輕觸手機螢幕下劃,開啟【下拉通知欄】。長按直至出現,軟體程式資訊。取消勾選【顯示通知】即可。(如下圖)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

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2023年11月4日,三星公司宣布,正式召回34款不同型號的洗衣機。

2023年2月,三星集團解散企業戰略辦公室。

三星 怎麼關閉連線資料網路提醒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關閉手機移動資料,方法如下:在待機頁面,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使其變為灰色代表關閉。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要關閉wlan和資料流量之間自動切換功能,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wlan】。

4.點選【智慧型網路切換】。

5.點選【關閉】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流動網路設定的接入點名稱,開啟中國移動gprs,如果沒有彈出來點選單鍵選重置為預設設定再開啟就行了,我之前就是這個問題。

三星note4怎麼關閉4g網路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4如需切換3g網路方法:設定-連線-流動網路-3g、2g(自動連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4g網路操作步驟: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開啟【應用程式】;

2.開啟選單頁面的【設定】;

4.找到【流動網路】選項,選擇開啟;

5.找到最上面的【移動資料】打鉤處取消即可。

6.如果使用者還想使用3g2g網路服務的話,還可以選擇【網路模式】;

7.點開後可以看到【3g2g網路】點選啟用就可以,在選擇移動資料開啟就可以使用2g3g網路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的手機使用是一樣的,在 設定-網路,直接關掉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啟用4g-右上角關閉。

èýðçnote4ôõã´¹ø±õ4gíøâ磿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note4有幾個型號,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國行三星Note4版本型號大全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 n9106w n9108v n9109w其中 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3g 4g網路。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3.n9108v是一款移動4...

三星note4如何關閉後台自啟?

三星手機note4支援後台執行,當後台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時,想要將其中乙個或多個程式關閉,請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在待機頁面下,長按住 主螢幕 鍵大約2 3秒後會出現乙個列表。2.在出現的列表裡點選 任務管理器 圖示。3.在螢幕上方的 活動應用程式 下,如果您想要結束某個後台執行的程式,請點選該程式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