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換主機板多少錢,三星note4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9:00:14 字數 433 閱讀 92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note4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回將手機送

答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4換主機板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免費更換。

小公尺note換主機板多少錢

3樓:小公尺

具體**我們也不清楚,你可以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網點諮詢一下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

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若三星note4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5 如需查詢手機維bai修du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zhi dao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 內修期外維修費容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

三星note4換主機板用note3的主機板可以嗎

尊敬的三抄星使用者您好 襲 根據您的描述,不同型號的配件 主機板 規格不同,不能通用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diaochaquan.s 3z0le 手機主機板不同於電腦主機板,沒有相容這個概念,不可以隨意更換的 主機板不一樣的,親!希望用原裝的!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若三星no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