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板塊被鎖住了,怎麼解鎖?

2023-03-01 00:40:03 字數 3920 閱讀 5575

1樓:牽著你的手

問題解決:點選圖層管理器裡的 小鎖 標誌即可 小燈泡是顯示/隱藏圖層拓展:凍結圖層後,就不能在該層上繪製新的圖形物件,也不能和修改。

鎖定的圖層上只能只能增加線條,不能刪掉,不過可以撤退,鎖定後是無法選中的。

被關閉圖層中的物件是可以修改的!選擇的時候小心!

已關閉和凍結的圖層不會被列印,被鎖定的圖層只要沒有關閉列印就可以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繪圖的圖層鎖住了,點選格式--圖層,把鎖住的圖層解鎖就行了。

cad中圖形被鎖定,如何解開及使用

3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cad工程檔案;

2、通過cad器將要進行操作的圖紙檔案開啟,可以開啟的檔案格式包含dwg、dwt、dxf等大部分cad檔案;

3、檔案開啟後,在「檢視器」面板點選選擇「圖層」工具。開啟圖層視窗;

4、在圖層視窗中會顯示當前cad檔案的所有圖層;

5、在「鎖定」中,點選對應圖層的鎖圖示,即可對該圖層進行鎖定、解鎖。圖示顯示會進行相應改變。

4樓:devil小豬蹄子

cad中圖形被鎖定了,他是不能解開了的,請重新再畫吧!

5樓:插標售首

首先,確定一下你指的鎖定是不是圖形的圖層被鎖定,如果是圖層被鎖定,點選cad上方任務列表裡的圖層選項,沒乙個圖層後面都有乙個小鎖頭,看那個被鎖定了,點選小鎖頭圖示既可解鎖。

6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所謂的「圖形被鎖定」,其實是圖線新增了「固定」約束。只需刪除約束,即可解除鎖定,具體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圖形被凍結了,在圖層樣式管理器裡解凍就可以啦!你試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貼上到新建圖形中 應該可以不少圖紙我都這樣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常規方法是不行的,很多的建築圖紙 用 天正cad 帶的一種加密鎖定 釋出的。能用auto cad檢視,但無法爆破,無法複製。所以想修改不不行了。

這也是保護智財權的一種辦法。想要修改的話 要麼法購買天正cad,要麼讓給你圖紙的人 不要加密鎖定。

10樓:自閉

點開圖層,圖層上的那個鎖,點一下就是鎖定,再點一下解鎖。

cad中整個圖層被鎖定了,要怎麼解鎖?用分解是沒用的

11樓:飛鷹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cad圖紙。

2、然後我們需要點選圖層特性。

4、只需要用滑鼠點選小藍鎖即可解鎖圖層,小鎖顏色變黃。cad中整個圖層被鎖定了,就可以解鎖了。方法很簡單。

12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將cad開啟然後在選單區里找到圖層特性選項2、點選圖層特性選項彈出圖層特性對話方塊。

3、在圖層特性對話方塊內我們找到鎖這個選項。

4、在圖層鎖的下面有乙個鎖的圖示,我們點選這個鎖之後可以看到該圖層就被鎖起來了。

5、當圖層處於鎖的狀態之後再次點選這個鎖圖示,該圖層就被解鎖了。

13樓:網管愛好者

經常使用auto cad 時會出現有些東西無法,或誤操作,這就可能是圖層設定的原因。

1、開啟auto cad軟體,開啟圖紙,找到圖層選項:

2、單擊選取,得到下拉列表:

3、看到有開鎖狀態:

4、單擊小鎖,小鎖鎖定狀態即為鎖定圖層:

5、如需解鎖,再次單擊鎖住狀態的小鎖即可:

14樓:網友

開啟圖層管理器,點圖層後的鎖定按鈕,將鎖開啟,在格式選單中的圖層工具中選擇解鎖圖層功能。

15樓:時局教育

先點選你的圖形,它會顯示你的圖層是哪個,輸入命令la會打卡圖層管理器,選擇你剛剛鎖定的圖層,又把小鎖是鎖住的,你點選解開,在點選空間退出來來,它就會自動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圖層加鎖解鎖比較簡單。

還有一種情況是該圖層為外部參照,是呼叫外部圖紙的,你當然無法解鎖修改。

有2種處理方式:

1) 回到被呼叫的原圖中修改。

2) 將外部參照bing繫結後,會形成乙個整塊,敲碎一次即可2種方式各有利弊,自己權衡。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圖層那個「鎖"一樣的圖示。

cad中某一圖層被鎖住了,怎麼解鎖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圖層管理器裡的 小鎖 標誌即可 小燈泡是顯示/隱藏圖層。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裡把該圖層鎖形的圖示左鍵點一下即可解鎖!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圖層下拉列表,點圖層名字旁邊有個鎖的標誌,可以切換解鎖和上鎖。

21樓:jakie陳

圖層裡有個鎖的標誌,點選就可以。

cad中的塊被鎖定,無法炸開,怎麼辦

22樓:關山月

裡面貌似有個組合拆解的功能,可以把塊打散。

23樓:網友

cad圖塊無法分解怎麼辦?

cad圖紙被鎖定怎麼辦?

24樓:小杉

1,開啟電腦桌面上【autocad 2017】圖示。

2,在cad頁面選最近使用文件。

3,在cad預設的主選單工具欄選圖層裡「圖層特性」開啟。

4,在圖層面板裡會看到上面有一把鎖,藍色的代表鎖定的圖層。

5,點一下藍色的小鎖,變成黃色開啟的小鎖。

25樓:甜錄俗

dwg檔案的話先列印成plt檔案,再匯入plt檔案為dwg檔案,這樣就可以解除cad圖紙的鎖定,又能看又能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被鎖了吧,在圖層屬性對話中,點選圖層上的「鎖」按鈕,即可解鎖。

27樓:匿名使用者

被鎖定的層是可見的也可定位到層上的實體,但不能對這些實體做修改,不過可以新增實體。這些特點可用於修改一幅很擁擠、稠密的圖。把不要修改層全鎖定,這樣不用擔心錯誤地改動某些實體。

解鎖的步驟如下:

1、開啟圖層對話方塊,選中乙個圖層。

2、按ctrl+1

3、檢視屬性中是否有鎖。

4、選擇否就可以了。

如果嫌乙個個解鎖太麻煩也可以一鍵解鎖,步驟如下:

1、開啟圖層對話方塊,選中乙個圖層,2、再按組合鍵cfrl+a,全部選中,3、點其中乙個鎖,如果是全部解開就ok,如果是全部鎖住,再點一下就解開了。

cad圖紙在布局中如何解除鎖定圖型

28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材料:電腦。

第一步,開啟電腦開啟cad軟體進入介面。

第二步,進入介面後開啟圖紙檔案。

第三步,找到右上角的圖層管理器,點選進入。

第四步,進入介面後找到鎖定了的圖層,點選即可解鎖。

第五步,完成解鎖後即可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被鎖了?你看左上角有個模板還是模組 啊,在**找你分得組,解鎖,或者雙擊它,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裡面把所住的東西解鎖,這個東西鎖住就是不能對它進行,把那燈泡點亮了就可以了。

30樓:

在布局視口裡,ms可以進入視口,ps可以鎖定視口。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框中滑鼠雙擊,就進去了,

鍵盤鎖住了怎麼解鎖?

門密碼鎖鍵盤被鎖住了怎麼辦 家裡的門密碼鎖按三次以上錯誤的打不開了,可以選擇如下方法 1 密碼鎖定受限於中輸入錯誤的數量。這是出於安全考慮,就像銀行卡一樣。如果記不住,半小時後再試一次。2 如果鎖壞了,聯絡廠家更換鎖。3 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找到需要更改或更改的屬性。4 無論什麼原因,輸入密碼都無法...

密碼箱鎖住了怎麼解鎖呢,密碼箱鎖住,怎麼解鎖

密碼箱忘記開鎖怎麼開啟可以用以下步驟嘗試 1 首先將密碼箱的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 2 然後後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縫隙中的轉軸凹槽 3 發現凹槽後之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4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可得到密碼。或者也可以試試每個數字向左邊...

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了密碼如何解鎖

sim卡不小心被鎖了,那麼解決步驟如下 方法1 sim卡鎖定後,提示輸入pin碼。pin碼的初始值通常是1234或0000。啟用pin碼後,需要輸入pin碼才能登入網路。方法2 當pin碼輸入錯誤三次時,則需要輸入puk進行解鎖,到營業廳由工作人員操作,一般到營業廳大即可。將sim卡交給客服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