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上眼睛下各有兩釐公尺傷口算輕傷嗎

2023-02-28 23:50:02 字數 3137 閱讀 4530

1樓:商標註冊

屬於輕微傷,面部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的才構成輕傷二級。

見《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面部、耳廓。

輕傷二級。

a)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顏面部創口累加要6釐公尺才夠輕傷,你這個不夠輕傷。

眼皮上有二釐公尺的傷口算不算輕傷

我被流氓打了,頭部及面部都有兩釐公尺的傷口,這種情況是否構成輕傷?

3樓:網友

告他,如果用硫酸澆他。可惡的男人。

傷口幾厘公尺算輕傷

4樓:網友

具體標準參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以下列舉幾條標準:

一、 顱腦、脊髓。

1、 輕傷一級。

(1)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50平方厘公尺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24平方厘公尺以上。

2、 輕傷二級。

(1)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平方厘公尺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10平方厘公尺以上。

二、 面部、耳廓。

1、 輕傷一級。

(1)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面部塊狀瘢痕,單塊面積4平方厘公尺以上;多塊面積累計7平方厘公尺以上。

(3)面部片狀細小瘢痕或者明顯色素異常,面積累計30平方厘公尺以上。

2、 輕傷二級。

(1)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3)口唇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

三、 聽器聽力。

1、 輕傷一級。

(1)雙耳聽力障礙(≥41db hl)。

(2)雙耳外耳道閉鎖。

2、 輕傷二級。

(1)外傷性鼓膜穿孔6周不能自行癒合。

(2)聽骨骨折或者脫位;聽骨鏈固定。

(3)一耳聽力障礙(≥41db hl)。

(4)一側前庭平衡功能障礙,伴同側聽力減退。

(5)一耳外耳道橫截面1/2以上狹窄。

三、 頸部。

1、 輕傷一級。

(1)頸前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頸前三角區瘢痕,單塊面積10平方厘公尺以上;多塊面積累計12平方厘公尺以上。

2、 輕傷二級。

(1)頸前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頸前部瘢痕,單塊面積4平方厘公尺以上,或者兩塊以上面積累計6平方厘公尺以上。

四、 體表。

1、 輕傷一級。

(1)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撕脫傷面積100平方厘公尺以上。

2、 輕傷二級。

(1)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以上。

(2)撕脫傷面積50平方厘公尺以上。

五、 其他。

5樓:老貓k娛

法醫一般鑑定輕傷的標準。

6樓:張偉傑律師

創口長度不分銳器、鈍器所傷,身體不同部位輕傷標準不一樣,具體上網查閱《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進行工商鑑定,裡面那些**你去查詢一下,這個準確的說什麼情商重傷,這個根據上課的來來來判斷我也不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頸部創口3釐公尺,深度5釐公尺,縫合創口6釐公尺算不算輕傷害。

9樓:三炮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 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 8釐公尺, 兒童達 6釐公尺; 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 第十四條 面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 釐公尺 (兒童達 3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長度達5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或者頜面部穿透創。

第十七條 頸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 5釐公尺或者累計創口長度達 8釐公尺。未達到上款規定但有運動功能障礙的。

眼皮上邊被打出兩公分長的傷口,算不算輕傷

10樓:愛毀千億次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 8釐公尺, 兒童達 6釐公尺; 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 第十四條 面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 釐公尺 (兒童達 3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長度達5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或者頜面部穿透創。

第十七條 頸部軟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 5釐公尺或者累計創口長度達 8釐公尺。未達到上款規定但有運動功能障礙的。

臉上眼上長5.5釐公尺的傷口算不算輕微傷?

11樓:解憂

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十五條:面部損傷後留有明顯瘢痕,單條長3釐公尺或者累計長度達4釐公尺;單塊面積2平方厘公尺或者累計面積達3平方厘公尺;影響面容的色素改變6平方厘公尺。你的情況能否鑑定為輕傷,還要看疤痕的大小和色素改變的情況。

建議盡早去**,不要擔心,祝身體健康。

12樓:法醫鑑定人

如果是縫合了創口,那就是輕傷了,如果不是縫合的,那按照劃傷計算,也夠輕微傷了。

13樓:手繪畫像

輕傷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以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申請書為準。

公安機關立案後,可能會以故意傷害拘留犯罪嫌疑人。

14樓:

所有對臉部留有看見傷痕的傷害。都屬於輕微傷以上的傷害。不知道你的留痕是否清晰可見。

一般這種判斷需要三年以後。用近期的科學儀器也可以判定。因為每乙個人的微血管迴圈都是不一樣的。

老年人面部受傷害之後,比起兒童來說就算比較重。因為他的疤痕基本上是無法平復的。

面部,眉毛傷口2公分算輕傷嗎

15樓:莫q02o茤

眼眉上1到2釐公尺的傷口不算輕傷,只有超過6釐公尺才能構成輕傷。

法醫鑑定臉部傷口算不算輕傷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傷殘鑑定才清楚哦,或者你試試律伴這,問哈律師唄,他們應該知道。

臉上什麼都大就是眼睛小怎麼辦,臉上眼睛周圍有許多小痘痘,是什麼啊?怎麼辦?

臉上什麼都大就是眼睛小,不要緊,現在這麼發達的社會,沒有不可能的,只要你花錢到美容院做個小手術就可以,保你眼睛大大的。這種情況只能整容了,不過眼睛小也不算是什麼缺陷,請不要太自卑,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的精神,這才是最重要的。小眼睛的好處 可以偷看美女不被發現 開會瞌睡貌似思考 省眼藥水 配眼鏡節...

臉上眼睛上的淤青怎麼才能盡快消失

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受傷後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大多數人會在一到二個月內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慮用熱敷或按摩,來加速血塊的吸收。如果淤青持續兩個月以上,有可能是出血範圍較大,或是血塊較大,嚴重時需手術取出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 30分鐘。它既可起到盡快止...

睡覺前,閉上眼睛就會眩暈,這是什麼情況

這是不是情況的情況,屬於正常情況!如果在強烈的刺激的情況下突然走到陰暗的地方,是會出現以上所述情況 當然貧血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狀況!有可能是輕度眩暈症,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下,注意睡眠一定要充足!晚上睡覺閉上眼睛感覺頭暈,感覺像是精神性的頭暈 您好,您說的bai這樣的情況我也有du類似的,我只是在晚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