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紫雲山景區能住嗎,紫雲山的景區新聞

2023-02-28 22:35:03 字數 1358 閱讀 9135

1樓:手機使用者

別來了,別說住了,連個賣東西的地方都沒有。

紫雲山的景區新聞

2樓:洛代桃

·紫雲山龍藏巖主殿落成慶典2011-02-07·紫雲山風景區建設有序推進2010-07-21·安溪百億元打造紫雲山旅遊風景區2010-03-18·紫雲山龍山寺舉行奠基慶典 2010-02-20·慧緣大師到紫雲山考察 2010-01-17·台灣進香團110人走「小三通」到安溪謁祖2010-01-17

紫雲山的景點簡介

3樓:溫柔攻

紫雲山風景區舉辦秋季採摘節,有油慄、鴨梨、紅果、山楂、柿子,和各種野果、榛子、酸棗、野葡萄、山核桃、野獼猴桃。紫雲山風景區占地3000多畝,融黃山之奇、華山之險、峨嵋之神於一體。怪石上的濟公、千年廝守的企鵝夫妻、痛失愛妻嬌子的下山虎、潔白如玉的蓮花峰、蕩人心魄的飛來石,無一不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紫雲山的山美,它那叮咚作響的通天河更是美不勝收。通天河如一條飄舞的銀絲帶串起了88眼碧潭,也留下了許多美麗動人的傳說。紫雲池、神女池、瑤池、三音潭、七彩潭,每個潭水都清澈透底。

潭水間或形成的小瀑布,也不時給人帶來乙份驚喜。秀麗的山,清純的水,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畫。占地30000多畝,景區內怪石成趣、水潭成串,溪流、瀑布、奇峰怪石、奇花異草一步一景,構成了一幅如詩如畫、天人合一的山水畫。

汝州市紫雲山在什麼位置?

4樓:迷茫的fei務

汝州紫雲山景區位於汝州市區東北25公里處,焦村鄉與大峪鄉交界。

汝州的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汝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市旅遊景點單體達到852個,其中優良級252個,省以上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0個。主要風景名勝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千年古剎風穴寺,既有北方寺院的獨特風格,又富有南方園林特點,其中唐塔、宋鍾、金殿被列為三大國寶,素有「八大景、七十二小景、三十六福地」之稱。「古湯溫泉」景觀綺麗,久負盛名。

大紅寨地質公園,是以峽谷陡崖剝蝕地貌、典型地質剖面為主,水體為輔,人文景觀和生態景觀相互輝映為特色的綜合性地質公園,是「一山兩氣候,八里不同天」的奇異景區。

汝州怪坡,上坡如下坡,下坡如上坡,堪稱中原一絕。怪坡文化苑與風穴寺、塔林、風穴寺國家森林公園、夷園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融為一體,成為人們探秘、觀光、旅遊、度假的綜合景區。

紫雲山景區內群山逶迤,古寺靜幽,水秀石奇,景象萬千。蔣姑山景區包括自然風景遊覽區和地質遺跡遊覽區,結合摩崖石、亭、榭、廊、臺等園林建築,景觀豐富。

峴山海拔公尺,為汝州眾山之冠,雲纏霧繞,幽雅神秘,植被茂密,蓊鬱蒼翠,「地河」時隱時現,美不勝收。

這幾天陝西佳縣白雲山景區對外開放不

這幾天單西貴縣白雲景區對外開放嗎?我們可以撥打 諮詢一下白雲景區的人員。陝西佳縣白雲山景點 白雲山國家4a級旅遊景區 票價 42元 乘車 西安城北客運站乘西安至佳縣的長途汽車,下車後可包車前往景區白雲山 從西安做火車到榆林!然後坐榆林到白雲山的汽車就好 陝西佳縣白雲山 白雲山道觀 陝西省佳縣 719...

進了峨眉山景區怎麼上山頂,峨眉山景區中那些路段可以坐車詳細點呵

上山線路 約51公里,報國寺至 仙峰寺35公里左右,仙峰寺到太子坪約14公里,太子坪到金頂約2公里 總時長 16小時左右 如果想省錢,景區住宿,酒店,溫泉可以在嘻嘻團,價效比算是最高的了,能節約好多錢 比如 景區豪華酒店68元 間,溫泉78元 人 峨眉山景區中那些路段可以坐車 詳細點呵 峨眉山景區分...

玉龍雪山景區大門在哪裡

7路不到吧 10路到玉龍景區吧 好像是10路車,玉龍雪山好玩嗎?麗江玉龍雪山自古就是一座壯美的風景雪山,唐朝南詔國異牟尋時代,南詔國主異牟尋封嶽拜山,曾封贈玉龍雪山為北嶽,至今白沙村北北嶽廟尚存,仍然庭院幽深,佛面生輝。拜山朝聖者不絕於途。玉龍雪山以險 奇 美 秀著稱。其氣勢磅礴,造型玲瓏秀麗。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