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風景區到底怎麼樣,武當山景區好玩嗎

2022-01-04 21:18:32 字數 1598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咋樣?用我的經歷說明;

今年十一去的(一家3人),人很多上金頂排隊。做好預算,景區門票(大門)240元每人次,上山索道90元每人次,下山索道80元每人次,景區內景點另外收費,登金頂27元每人次,住宿380以上每晚(普通間),一家3人吃飯300以上,停車費50元,好了就這些了,出來玩的是心情,我個人感覺太商業化了沒有玩的樂趣了,很純、很原始的東西感受不到了,全部就是些消費再消費。

武當山風景區到底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好!是個調情的好地方!呵呵,我感覺道教文化氣息比較濃重,風景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行 i值得去一次

因為好歹是山嘛 爬山鍛鍊身體很不錯的 然後風景也還可以有很多古剎吧 可以去看看 山上建築也修建的挺不錯的山頂供奉著主師爺 可以去拜祭一下 還有父母廟 為家人求平安啊 或者什麼的 可以去一下

娛樂玩的話呢 就沒多少了

山下小鎮老營有個廣場 有個小博物館 可以去參觀下 剩下的就沒什麼了不過爬山確實是不錯的體驗

開心吧!

4樓:武當山瑞豐賓館

武當山簡介

作為養身之地和道教聖地的武當山,有「天然氧吧」之稱。

武當山,綿亙800裡,有72峰、36巖、24澗、11洞、3潭、9泉、10石、9井、10池、9臺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公尺。 道教古建築群是武當山一道獨特的景觀,在202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唐代貞觀年間開始,武當山上道教逐漸繁盛,建了不少道觀;但到元朝末年,武當山上的古建築大多毀於兵亂。目前山上的宮殿多為明代所建。明永樂年間用了將近十年時間,建成了玉虛宮、紫霄宮、遇真宮、太和宮等33處大建築群。

武當山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西北部, 在丹江口市境內, 屬大巴山東段。高峰林立,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公尺,方圓400公里。是道教名山,又是武當派拳術發源地。

是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之一, 方圓30多平方公里之內有72峰, 峰奇谷險, 風景秀麗。主峰天柱峰, 海拔1612公尺, 全山遊程約60公里。 武當山相傳為道教玄武大帝(北方神)修仙得道飛昇之勝地, 歷代道教名流曾在此修煉。

據記載, 唐太宗貞觀年間即在靈應峰建立五龍祠。宋、元以來, 代有開拓擴建。明成祖於永樂十年(1412)曾動用軍夫30多萬人在此大興土木。

現存的36處宮觀大多是明代所建, 是中國現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道教古建築群。宮觀內儲存的各類神像、法器、經籍等都有較高的文物和藝術價值。2023年12月, 武當山道教古建築群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由於武當拳而出名的武當山,自古以來就是天下名山。它在湖北省北部,北通秦嶺,南接巴山,連綿起伏,縱橫400多公里。宋代書法家公尺芾曾為武當山寫下了剛勁有力的「第一山」三個大字。

作為旅遊勝地,武當山主要有三方面的特色。 山上有巨集偉的古建築。據說,在建築的規模上,超過了五岳。

早在2023年前的唐代貞觀年間,武當山即興建五龍祠,宣揚道教。以後道教逐漸增多,武當山便成了道教名山。武當山的道教,敬奉「玄天真武大帝」,據說,武當山就是由「非真武不足以當之」而名。

元朝末年,武當山上的古建築大部分毀於兵亂。目前山上的宮觀多為明代所建。

武當山景區好玩嗎

榆林到北武當山風景區有多遠,北武當山到延安多少公里

直線距離大約153.1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216.7公里 起點 榆林火車站 1.榆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興榆路2 沿興榆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興榆路3 沿興榆路行駛280公尺,右轉 4 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榆陽西路 5 沿榆陽西路行駛2.3公里,...

涇縣黃田風景區怎麼樣,涇縣黃田景區門票價格

自然古樸,毫無矯揉造作和商業炒作。在大都市呆的不耐煩的人,到這裡來修養幾日,實在是難得的享受。涇縣黃田景區門票 瑤莊新石器時代文化遺址 瑤莊遺址在縣城西南20公里處章渡以北,縣城至雲嶺公路左側。背靠四顧山,前為平地 村莊。距青弋江約2.5公里。遺址為一土崗高台,面積約700平方公尺,1978年發現。...

縉雲仙都景點怎麼樣,縉雲仙都風景區一天怎麼玩?

呵.我3號才去的.看你玩幾天.自駕的話看你住什麼地方了吧.停車的地方有的.在玩的地方有專門的停車的地方.還有就是玩的地方.第乙個鼎湖峰 60 可以去玩玩.這個去爬下山的話反正逛完要用掉半天.其他的沒去過.我只去了半天 還有注意的就是.那裡面有乙個漂流的.不要去.忽悠人的.坐竹筏漂.完全沒意思.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