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如果選專業讀法律應該選擇哪種學校

2023-02-28 22:30:02 字數 4865 閱讀 834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樓:水澤淺悠

當然是大學有法學專業的了。

高中畢業後能否讀法律?有哪些院校?

3樓:蟲二爺

這個也得參加學校的錄取才可以。人家學校不要你去了也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如何,專業和本科都有設定法律專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最好就是西南政法,中國政法,

6樓:我拿流年錯過

可以的,關鍵是你高考考了多少分,

高中畢業可以選擇哪些專業? 40

7樓:你瞅啥

中國大學共有13個學科,92個大學專業類,506種大學專業。13個學科分別是: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軍事學。

高考畢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專業。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2023年)》是高等教育工作的基本指導性檔案之一。它規定專業劃分、名稱及所屬門類,是設定和調整專業、實施人才培養、安排招生、授予學位、指導就業,進行教育統計和人才需求**等工作的重要依據。

8樓:你愛我媽呀

1、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

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型化的設計與製造。

2、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是研究汽車、拖拉機、機車車輛、軍用車輛及其他工程車輛等陸上移動機械的理論、設計及製造技術的工程技術領域。其工程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培養從事上述車輛研究、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質量檢測和控制、使用和維修、相關檢測裝置和儀器開發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專業涵蓋軟體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科學研究和應用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4、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英文:civil engineering)是建造各類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它既指所應用的材料、裝置和所進行的勘測、設計、施工、保養、維修等技術活動,也指工程建設的物件。

即建造在地上或地下、陸上或水中 ,直接或間接為人類生活、生產、軍事、科研服務的各種工程設施,例如房屋、道路、鐵路、管道、隧道、橋梁、運河、堤壩、港口、電站、飛機場、海洋平台、給水排水以及防護工程等。

5、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法律、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市場營銷與管理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學科高階專門人才。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12樓:張羽川

多了個去了,經濟、管理、新聞、醫藥、機械、建築工程、生物科技、一大把都能學,前提是你的分數得夠。你能考多少分,文科理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職業大專院校吧 裡面很多專業 數控工具機 社會保障等等。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網際網路教育學校,是陝西省專業的網際網路人才培養基地。 學校位於西安市北稍門振華北路4號。校區占地面積30餘畝,建築面積2.

5萬平方公尺,交通便利,學風醇厚。

辦學以來,學校始終重視與國內外網際網路知名企業的深度合作,以網際網路企業優質資源為依託共建實訓平台,現已形成網際網路運營實訓中心、雲計算實訓中心、vr虛擬實境創意實訓中心、影視動漫實訓中心、新**ui設計實訓中心、軟體開發實訓中心、電子競技運動實訓中心七大綜合專業實訓體系。投資數百萬元的實訓裝置和近千台品牌電腦,使陝西新華電腦學校成為陝西省網際網路教育行業中強實力、大規模的專注網際網路教育的院校。

我是一名高中生即將畢業了,想找一間學校,選專業該如何選,在那裡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條件太少了,當年我在高考前幾個月跟你一樣,整天東想西想考**,其實沒有必要擔心,我都覺得自己當時是瞎操心,考完之後會有答案,一般估分都不會差到**去的,考完後老師會發給你招考資訊那本書,上面有往年各個大學的錄取情況。你現在應該好好複習,現在想這些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你擅長的專業說出來,是文還是理,別人才能幫你參考。

我是初中生,我要學法律,該去哪種學校?

17樓:張偉傑律師

高中畢業報考法律或法學院校,或大學的法學院、法律系,還可以上自學考試輔導學校。

18樓:清酒_盜

如果可以去上高中吧 一是體驗高中生活二是高中的政治課對國家大構架的了解很有幫助。

19樓:nibupei鉁

初三畢業班要上中專?應該沒有這種專業。

高中畢業,對於選擇學校專業那個更為重要?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專業更為重要,現在學it前景挺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學校重要,專業每個學校都差不多,可是畢業找工作,企業應該比較注重你的學校的名氣吧,所以盡量選擇乙個名牌學校吧。

22樓:三石聖君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還是專業重要一些,當然如果你想出國之類的想靠學校的牌子的另說,就工作而言,工作了後你會發現什麼清北之類和其他學校是在乙個起點線上的。

23樓:傻兒司令

我說一下,專業才是硬道理。

即使你考取了清華又怎麼了,以後你不是用你的畢業證去工作二十用你的專業知識和你對專業方面的造詣去工作的。

我選擇專業 我情願為了選擇專業而選擇學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的經驗:——1;可以考個很好的學校,即使該專業在該校是一般的 如211,985高校。

2:如走不到上面那麼好的學校,一定就找個一般學校中的很好的專業。

高中畢業讀大學,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建築類,計算機類,物流類,材料科學類,汽車類,電子資訊類,電力類……

其實,只要你自己學好了自己的專業知識,幾乎什麼專業都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如果,在大學什麼都沒有學到,就算是熱門專業,也不一定會有找到好工作(當然可能會比冷門專業好一點,但是熱門專業的錄取和就業的競爭都會更大一些,因為報考的人多,畢業生也比較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如果選個職業技術類的學院對以後就業是很有幫助的,現在it方面那麼吃香,工作很好找,待遇還非常高,安徽新華電腦學院是個值得考慮的學校。

27樓:道夾影芙

高中畢業後,沒有如其他同學去上了大學,而是去學了一門實用的技術,設計,現在自己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雖然累點,但是工資不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年輕,沒有理由不奮鬥。

28樓:陝西新華諮詢

現在最熱門的行業就要數it行業了 待遇也很可觀的 你可以向這方面發展發展。

29樓:對你不夠知道

可以去學電腦呀,很好找工作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專業,只要你學好、學精就好找工作。

我是一名高中剛畢業的女學生,想讀高職高專一類的學校,該選擇哪些學校和那些專業呢?

31樓:悲傷曲式is凝兒

來我們昌吉職業技術學院吧、全新疆就業率第一的一專院校 公辦哦。

32樓:深圳之情

會計,市場營銷,商業文秘,工商企業管理都非常適合女生!

高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專業,高中畢業讀什麼專業好

高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四川學川菜 西餐這些的,學一門技術更有前途 高中畢業能讀的專業很多,看你是想上大學,選擇一門專業還是說想去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術。我們學校主要是學習計算機it方面的技術的,很多都是高中生。高中畢業讀什麼專業好?首先,復得分文科和理科。文科的 制話重bai視通識教育,重在提高du 學生...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 工作環境好 發展空間大。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汽車維修專業...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 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學一門好的技術養活一家人,學汽修,前景好,就業好,到專業的學校去學,包就業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有發展前途,可以學習一門 熱門的手藝,比如西點 工作環境好,還可以自己開店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